誰知道大公尺是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收割

2021-03-04 08:54:40 字數 461 閱讀 1630

1樓:李狗呀呀

南方的水稻分兩季栽培收割。

第一季水稻是在清明節前後下種、育苗、大田移栽、施肥管理,至農曆6月前後收割第一季水稻,也叫一季早稻;

第二季水稻的栽種,時間正是炎熱的夏季,所以也叫「雙種雙搶」,這季叫「二季晚稻」,收割的時間是在農曆9月底至10月中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我們南方的水稻分兩季栽培收割。第一季水稻是在清明節前後下種、育苗、大田移栽、施肥管理,至農曆6月前後(暑假期間)收割第一季水稻,也叫一季早稻;緊接著,是第二季水稻的栽種,時間正是炎熱的夏季,所以也叫「雙種雙搶」,這季叫「二季晚稻」,收割的時間是在農曆9月底至10月中旬左右。

從大公尺的公尺質來說,應該是「二晚」的好,當然,這跟水稻的繁育品種也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在稻穀播種的時候種,在稻穀成熟的時候收割!

誰知道芝麻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收割翱

芝麻播種期 bai夏芝麻適du宜的播zhi期是5月下旬至dao6月上 回旬。秋芝麻適宜的播期是7月上旬 中旬,在答熱量較好的情況下可以遲到7月下旬。芝麻已進入生長後期,即將進入收穫季節。夏播芝麻在9月上旬可以收穫。秋播芝麻則於9月下旬成熟。芝麻的功效與作用 芝麻能防止過氧化脂質對 的危害,抵消或中和...

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

也沒 只有天知道。底款是大清乾隆年制,寫得不得其法,屬於亂寫。看圖案,釉色,是一仿品,已殘破這樣,真假價值不大了。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款是什麼 開門 描金茶壺,典型的 特徵。現代茶壺,這種釉的做工太次了,已經脫落。沒有款識。就是近二三十年的東西。現代瓷器沒什麼款不款的。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這是什麼時...

誰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這就是個清代民窯的青花酒杯,沒啥好稀奇的 清代民窯的青花瓷器流傳下來完整品還是有的,常去古玩工藝品市場轉轉不難碰到 也不貴,留著玩吧畢竟是完整的老物件 這應該是個酒盅,年代約三四十年前的東西,具體還應有專業人士判定。現代的油碗碟之類很多類似的這要根據你的實物鑑定才能給出結果 以前人們喝酒用的叫酒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