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什麼時候知道有宇宙的,人類是什麼時候開始了解宇宙的,還有宇宙

2022-02-21 05:05:04 字數 2001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觀宇宙是萬物的總稱,你指的宇宙應該是除太陽月亮之外,人類什麼時候發現星系星雲或其它恆星之類的,幾百年前望遠鏡的發明讓人類認識宇宙賣出了一大步,估計就這個時間吧,因為古代只能靠眼睛去了解宇宙

人類是什麼時候開始了解宇宙的,還有宇宙

人類是什麼時候開始了解宇宙的,還有宇宙有多大 40

2樓:永恆境界之金星

據說,宇宙750億光年.直徑300億光年。

宇宙有多大?

目前的天文物理學界的普遍看法是----

根據大**理論,在具體的觀測結果的基礎上得出的計算結果大致如下:

1,時間上.根據對宇宙空間裡的物質的觀察,我們的宇宙應該在150億年到280億年之間.而且宇宙的生命不會超過10的34次方(年),這個數字是質子的生命時間,也就是到那時,所有物質都將湮滅而不復存在.

2,空間上,可觀測物質存在的跨度大致是10的22次方(光年).

3,質量上,其能量總和約為10的50次方(爾格).

二,恆星的計算問題.

這個問題很簡單,並不象上面問題那樣充滿了爭議.恆星的質量以及恆星間的距離的計算方法在高中數學書裡就能找到,從而也就能很容易的估算出乙個星系裡恆星的數目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時間線,中間的小黑點表示宇宙蛋生奇點,下面的黃色表示奇點前的宇宙,上面的藍色表示當前宇宙。

很明顯,宇宙的大小就是時間盡頭的大小,那麼時間盡頭是多長呢?

我們處在乙個多維宇宙中,用大小這個詞描述它並不合適,因為宇宙是動態的。還有可能其它維度上給出了同個宇宙的不同狀態(玩穿越的一般都是去了不同狀態的宇宙)

所以我只能推薦你看看霍金的書,或是多看看廣義相對論,多了解一下,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我不是造物主。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有思想,就開始了解宇宙,人們在思考,活著是為什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有乙個什麼使命嗎?為了明白這個道理,就要了解所感覺到的一切事物,弄清其本質,人們在不斷的探索,自從有了思想,就一直沒有間斷過。但要完全弄懂宇宙,了解生命的本質,是一件浩大的工程,我們只能從生活中去積累,然後按客觀規律制定出一些道理,這個道理就是宇宙的一般規律,按此規律指導生活,發現對生存有利。

宇宙大極了,可以說無法用語言形容宇宙到底有多大的那麼大,無窮大,就像比喻小,把一粒原子核掰成兩半,把一半再掰成兩半,永遠也掰不完那麼小。我們目前僅處於基本了解固有空間物質定律階段,離解開宇宙道理還相差很遠,但沒什麼,我們了解到宇宙的本質,其實無非就是,有陰有陽,陽中有陰,陰中有陽而已。

宇宙本無,但卻有乙個無,這就形成了矛盾,有了矛盾就有不可調和的衝撞,就像兩樣東西摩擦,就會產生第三種東西,能量。有形空間就是有和無的能量場。

現代科學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人類對宇宙的認知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科學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人類對宇宙的認知有多少?一般人認為現代專科學的開端是

屬工業革命,但是我們忽略了乙個重點,為什麼會發生工業革命?可能是人類對自然有了一定的了解後,就需要開始掌控大自然。所以,現代科學應該從人類認真觀測宇宙開始。

人類是怎麼知道宇宙誕生多少年的,有什麼根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大量實驗證明,呵呵。因該是哈勃望遠鏡觀測到的吧(140多億年前的宇宙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設,主流奇點論(宇宙膨脹論)仍然無法自圓其說,宇宙膨脹論只能夠解釋宇宙本身某一有限階段的誕生/發展/滅亡的過程(同樣是假設),無法解釋宇宙本身的起源。

只有哲學理論可以解釋:道可道非常道,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無始無終/無限大也無限小/無影無形/生生不息/迴圈不斷,又與我們息息相關。

8樓:許向東的新知

有的人假設同瞎猜差不了多少,反正人類是無法證實。誰也沒有見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勃定律和為背景輻射

人類在什麼時候出現的 人類什麼時候出現的?

人類在8億年前出現,也就是地球出現的38億年後。地球剛誕生後不久。現在是天方夜譚。未來會承認。在人類出現的時候。人類是何時出現的?人類什麼時候出現的?人類出現在25萬 4萬年前。一般認為是由直立人進化來的,但有爭議 1 認為直立人在後來崛起的智人 現代人 走出非洲後滅絕或在此之前就滅絕了。晚期智人 ...

什麼時候發現黑洞的,人類是什麼時候發現黑洞的,研究黑洞的目的是什麼?

黑洞即使真的存在,人類也發現不了.因為連光線都逃脫不了它的引力.當然有專,最早證明黑洞屬存在的就是霍金,其證明黑洞存在的方法說來也很簡單,因為在自然狀態下的宇宙空間中,只有黑洞才能發出阿爾法射線,科學家們也正是利用這種方法證明黑洞的存在和觀察研究黑洞的.黑洞是巨大恆星塌縮後形成的引力巨大的天體而不是...

現代科學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人類對宇宙的認知有多少

現代科學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人類對宇宙的認知有多少?一般人認為現代專科學的開端是 屬工業革命,但是我們忽略了乙個重點,為什麼會發生工業革命?可能是人類對自然有了一定的了解後,就需要開始掌控大自然。所以,現代科學應該從人類認真觀測宇宙開始。人類是什麼時候開始了解宇宙的,還有宇宙 在古代人們對宇宙的了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