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萊州有申通快遞嗎?從廣州寄能寄到山東萊州嗎?

2023-01-03 02:45:05 字數 2274 閱讀 8060

1樓:紫色海洋瑞雪飛

詳細內容自己再查下!

e郵寶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4分 →→e郵寶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5元 3天 否。

順豐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4分 →→順豐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5分 20元 3天 否。

ems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3分 →→ems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29元 3天 否。

天天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4分 →→天天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5分 10元 3天 否。

大田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0分 →→大田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20元 3天 否。

全一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0分 →→全一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1分 20元 3天 否。

宅急送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5分 →→宅急送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5分 20元 3天 否。

一統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1分 →→一統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5元 3天 否。

中通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3分 →→中通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5元 3天 否。

圓通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3分 →→圓通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4分 12元 3天 是。

中誠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3分 →→中誠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2元 3天 否。

佳吉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4分 →→佳吉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5元 3天 否。

匯通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3分 →→匯通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2元 3天 否。

申通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2分 →→申通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3分 20元 3天 否。

韻達快遞公司廣州市分公司 4分 →→韻達快遞公司煙台市分公司 0分 15元 3天 否。

2樓:物流通網路中心

有的,能到萊州市區。

3樓:來自灤水園優秀的垂絲海棠

當然有啦。市里的話。

4樓:快遞到偏遠鄉村

這樣的城市,一般即使快遞有網點,也極不穩定。常常設立了又撤掉。所以不是很穩妥。

申通快遞從山東濰坊中轉部 到山東萊州公司 需要多久時間

5樓:瀟灑赱江湖

很快,按理說應該是半天就到了,一天內就派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買的,今天發,明天肯定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中間還要去萊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從萊陽發萊州發了三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午或一下午或一晚上。

想問一下關於快遞費用的問題,我想郵寄乙個25斤左右的包裹,從山東威海郵寄到山東萊州,如圓通,申通,

10樓:貼貼鑾

我自己就是做韻達快遞的,現在的快遞都是按公斤軟的,25斤就是13公斤,就像你從威海寄到萊州**按我們這裡韻達來算就是快錢一公斤。首重費不收。

11樓:克虎蔡

郵局公斤要保價才快。

山東省萊州市土山鎮申通快遞到嗎

12樓:三山神韻

不到,只能到萊州自提。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申通,土山醫院東50公尺路南。

14樓:可攜式

肯定不到的 申通都是自己取 郵政能到 小地方嘛 土山木有申通網點吧。

15樓:仲小

不到,讓你自己去拿,你可以寄ems

16樓:網友

能到,但不能保證時效。

17樓:明天

現在可以到了,ems,申通和圓通。

18樓:士運駿

申通快遞,沙河獸醫站對面有一家。

申通快遞為何貨物要從煙台發往萊陽再轉入萊州?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寄的?煙台是萊州的地級市啊,到煙台在往底下分,煙台是總站,萊陽中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媽也遇上了 就是申通有病 正常應該是從濰坊直接到萊州 總是先發到煙台。

21樓:舊伍年

萊陽是乙個貨物中轉站,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山西發招遠個件,到濰坊,萊陽,煙台,招遠。

優速快遞廣東到重慶幾天,申通快遞從廣州到重慶要多久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

申通快遞從廣東廣州到廣西柳州要多少天

呵呵,我是柳州的,我也在廣州,一般要2 3天,但是具體要看柳州當地的投遞效率才知道的 正常是48小時 特殊情況可能時間會長 一般是3 4天,碰到高峰期就慢一點 全國最慢的快遞就是申通 申通快遞從江蘇南通快遞到廣西柳州要多少天 申通來快遞從江 蘇南通快遞自 到廣西柳州 bai市區內,正常情況,最du ...

申通快遞從合肥寄一件衣服到廣州要多少錢

起步價一斤10 15元。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