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檢標能郵寄到村上嗎,買快遞可以直接寄到村上嗎。

2022-03-20 04:05:07 字數 4853 閱讀 6918

1樓:

年檢標能郵到村上嗎?可以有你管的,具體是位址寫好就能郵去了。

2樓:微信導師

年檢標能不能寄到村里,需要車管所是否支援這個業務或保險是否能夠辦理。

3樓:

應該可以的,只要你把詳細位址寫清楚,收件人姓名寫清楚,就可以郵寄到村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郵費你得出。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物流特別發達,你想把你的標書寄到**都可以,

幾乎所有的村莊都覆蓋了各種物流網,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你群裡面有快遞。她就可以有郵寄到

7樓:新智格裝飾

年檢標可以郵寄到村的。

8樓:曲姮

年檢標能郵寄到村上嗎?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是很偏遠的農村是不郵寄上門的,只是送到你所在的鎮上讓你自己去取

9樓:注塑老文

也是可以郵寄到村上的,你看你個人是怎麼樣說?

10樓:凡間

可以的,包裝注意嚴實些,發順風吧

11樓:我愛蘇酥糖

應該可以,中國郵政哪都能收到,就是不能保證

12樓:一一劍下天山

這個的話當然是可以的,主要是他答應給你寄那麼說,別說寄到村里,就是寄到家裡都可以。只要他答應給你寄,那我說寄郵政他直接給你寄到家裡去的。

13樓:來自月球的鴨子

可以的,那邊有通郵遞。

14樓:北京飄呀飄

可以的,把位址填寫正確,**留對,到時他不送件也會通知你去領取的

15樓:延濃綺

一般偏遠村莊是不能郵寄的,只能郵到鎮上。

16樓:工業革命

這要看你們村有沒有那個就專門就是郵件就是乙個集中相當於個代收的地方吧?反正我們村那有乙個超市裡邊,如果家裡邊沒人的話,他都會送到那個超市裡的。

17樓:

你可以去問問車管所,如果你的車輛正常參加保險就應該是年檢標一起發給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寫**的位址就給你郵到**,一般都會發ems!

19樓:x虎虎生威

年檢標是可以郵寄到村上的,這種一般是由郵政郵寄,只要郵政能到的地方都能寄到。

20樓:娛樂大黃狗

可以,選擇中國郵政快遞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的地方都會到,把位址填好,就會給你郵過去

買快遞可以直接寄到村上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快遞是不會送到村上的,只能寄到鎮上,然後自己去取包裹。

23樓:

在你當地如果看到有掛牌子的快遞站點就說明可以送到,不過大部分村鎮位址派送都比較困難

24樓:l你又與誰

當然可以了咯,只要你把街道名稱村名門牌號寫清楚就行了(望採納哦)

25樓:愛你狠真

當然可以啊,不僅可以寄到村上,還可以寄到你家裡,不然就是快遞員不負責,可以投訴他,祝生活愉快,希望採納!

26樓:果子物語動之稱

你說你家那裡有郵局和收快遞的小店,你問下那個小店能收哪家快遞的件啊?

郵政的快遞業務有ems和經濟快遞(就是以前的e郵寶),標準ems還是很快的,就是運費很高。經濟快遞採用全程陸路運輸,運費比一般民營快遞稍微貴一點點,但是速度是非常的慢,很多賣家選擇經濟快遞的原因主要是很多民營快遞覆蓋不到的農村地區經濟快遞可以送到。

其它民營快遞除了順豐外,還有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天天/匯通/全峰/速爾/龍邦/快捷/港中能達/優速....等等等等,你先問下你說的可以收快遞的小店能收哪家的,買東西時你問賣家能不能發這家快遞。

至於收貨位址,你可以填你自己家或單位的收貨位址,不方便收貨需要朋友代收的話可以寫朋友位址,你自己確認好。

27樓:

ems可以,就是比一般快遞慢。

28樓:zc村

這得看是什麼快遞了,很多快遞都不送的

車子滿兩年了,在網上申請了車輛年檢標誌已經寄給我了,我還用開車到車輛管理所嗎?

29樓:

不用。六年免檢車輛經申請得到年檢標誌,自己貼到車輛前風擋玻璃上就行了。

30樓:天涯明月刀在來

不用呀!免檢不是六年那?不知道是否全國一樣。

6年免檢車2年到了該換年檢標誌了可以異地跨省到當地車管所領取嗎

31樓:一蓮一荷花

一般來說6年免檢暫不能異地領年審標誌,要在車輛登記的車管所辦理和申領,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車管所。

領取免檢車輛年審帖的程式

1、6年內免檢的車輛,在沒有發生重大事故的情況下,免上線檢車。但每兩年要到車管所領取年審帖和綠色環保貼,到檢車時間時,攜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當年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到車管所辦理。

2、到車管所後,到指定視窗(各車管所都設立了專門辦理免檢車輛的視窗),把證件交給工作人員。公作人員錄入資訊後,就可以到下一視窗直接領取年審帖和環保貼。

3、免檢車領取的年審帖和綠色環保貼,是不收費的。免費發放。但領貼時要各提供乙份行駛證影印件,可以提前準備好。

4、合理安排時間,領取免檢貼可以提前就去辦理,超期的要罰扣分。

5、領取前要查詢車輛是否有違法資訊,要是有違法資訊的,先處理掉,否則不予辦理。

辦理流程

1、進入車管所業務大廳,在門口的諮詢台領一張《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填好後連同行駛證、身份證、交強險保單交給申領年檢標的視窗(無須在叫號機上領號,直接排隊),視窗核實相關資訊後即可領到年檢標貼。

2、距離申領年檢標視窗不遠的地方有個環保視窗,將行駛證、上一次申領環保標時發的小卡片、行駛證影印件乙份(如忘帶影印件,業務大廳外有影印的)交給視窗,即可領取環保標貼。

32樓:汽車大師關羽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沒出省,就是去別的市,可以在當地領取麼,不是本人的車回答可以的,這個去當地的這個車管所就可以。

提問確定是可以的吧,明天出門了,不會到時候不能弄,扣分罰款啥的吧,週末也沒辦法先打**諮詢

回答這個肯定是可以的,現在都可以異地審車了,這個異地領年檢標是沒有問題的。

更多5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在車輛登記的車管所辦理和申領。新規定的家庭自用小型汽車6年免上線檢測,但6年內每2年還是要到車管所領取年審帖和環保貼。 辦理材料:

1.填寫《機動車查驗記錄表》,私車除車主簽字外還須附車主身份證影印件,公車的須附企業**證書影印件及填寫《授權委託書》並加蓋公章; 2.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拓印紙貼上在《機動車查驗記錄表》相應位置上; 3.行駛證(正副頁); 4.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副本); 5.自修車輛或修理廠承修的車輛需在查驗表上蓋章(新車第

一、二次參加年檢時可免)。

我用交管12123,網上申請了免檢標誌,請問,免檢標誌郵寄到家費用是到付的嗎?也沒讓我交郵費啊?

34樓:安居樂業

用交管12123網上申請了免檢標誌,免檢標誌郵寄到家,郵費是到付的。

2023年9月1日以後,6年內免檢的車輛,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驗證交強險後,直接申領免檢標誌。無需往返車輛管理所,無需簽注行駛證,實現網上申請、郵寄送達。

擴充套件資料

推廣「網際網路+交管服務」

1、交管服務網上辦理

完善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提供網上補證換證、預約選號、事故處理等交管服務。

2、政務資訊網上互通

積極推進交管服務平台與其他政務平台互聯互通,群眾在其他政務平台也可以辦理交管業務,實現「單點登入、全網通辦」。

3、安全教育網上學習

試點推行網際網路學習教育平台,方便駕駛人審驗教育和滿分教育網上申請、網上認證、網上學習。

4、交通事故網上處理

推進與法院、保險機構的資料資訊共享,推動實現車損事故網上定損、理賠。

35樓:卓妍秋梵

我們是在12123平台支付過了,快遞員送到還要收費30元

3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郵到家就是免費給你的,不需要你花郵費的,這個你請放心。

37樓:醉臥青三

這個我剛申請,在12123手機客戶端申請的。快遞費用是到付的,你申請的時候有說明啊,沒看到嗎?而且我的申請折騰幾天終於弄好了,都是因為更換手機號碼的事情,不過解決了

38樓:曾蔓菁

郵件到了,就讓你交快遞費,我剛剛送到,快遞20元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郵費是自己出的,到付的。

40樓:小

沒錯,在交管12123網上申請了6年免檢標誌,可以選擇免檢標誌郵寄到家的,而郵費是到付的。

41樓:

我想問一下需要寄資料去車管所的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12123代辦六年免檢多少錢

怎樣把快遞郵寄到部隊,快遞能寄到部隊嗎?

正常寄到部隊的相關收件位址就可以了,部隊是有專門的收件地點,收到件後就會發放給相關的人員。因為當兵的人平常訓練是不可以帶手機這類物品的,所以都會有專門的這類部門幫忙收件。但是有些較敏感的部隊普通快遞是不可以寄的,只能去郵政寄。可以 不過鑑於一些部隊駐地問題 建議使用郵政的ems走 因為郵政是國家支援...

黃金首飾可以快遞嗎,中國黃金飾品可以郵寄到美國嗎?

你好,是可以快遞的。只是你在包裝的時候一定要包裝好,多纏繞幾遍膠帶。用個結識的盒子最好。發快遞的時候不要和他們說是收拾,說別的。發貨發順豐,一定要保價。特別貴重的東西最好還是別發快遞。可以的,如果你覺得不安全的話可以給你託運的物品作保價!這樣丟失或者損壞快遞公司會賠償。首飾是不在快遞範圍的 國家規定...

韻達快遞能寄到香港的快件嗎,韻達快遞香港發內地的快遞可以拒收麼?

用順豐吧。一般去香港都是用這家,比較有保障的。全國免費 4008 111111。價錢打過去問問就知道了 韻達能到香港的,首重一般是40元左右,續重20左右。可以的,我以前經常用韻達寄到香港和台灣。安全是沒問題的,主要是郵資很低,比其他的國際快遞少很多。只是如果是需要報關的東西你要提前跟他說準備報關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