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1800怎麼樣,值嗎,這個電腦配置1800值嗎

2021-04-21 19:31:55 字數 1221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要1800.太貴了。屬於2023年左右的產品。肯定是二手的。這樣的二手主機**最多900元。什麼遊戲也玩不了。整合核顯,效能太差。

2樓:哥愛吃肉

cpu+主機板 400不到 記憶體大概600 硬碟是固態的話280左右 不是固態100不到 散熱50 機箱50 電源200 一共就這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值 cpu 主機板 顯示卡這個根本不值錢!記憶體值點錢 硬碟也是!但是最多也就800!

這個電腦配置1800值嗎

4樓:霸世軒轅

**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無法判斷值不值

5樓:飛能科技

雖然**很模糊,但當我看到英特爾至強x5650處理器的時候,我就已經給這台主機判死刑了,不值得,自己搜這個處理器多少錢,跑分再高都gg,主頻太低了,而且服務用的上古架構,記憶體條是伺服器專用的,真的是打擾了,這種就是用來忽悠小白的。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看不清。

如果是玩lol等中小型遊戲或上網,可以組裝新台式電腦,主機只要兩千元左右就可以,加顯示器兩千五百元。

下面這電腦配置怎樣,值1800人民幣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1800也就這配置了,如果是2手或者翻新的就不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值這個**,不過這種效能的機子也只能拿來上上網,辦公用用,其它都幹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我只能說 再便宜我都不會買 脫離時代了8年前用著還行

10樓:孤獨皚雲

一般般,18個老紅頭差不多

11樓:恐怖片電鋸驚魂

看這配置是值這個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馬虎虎 基本就值這個價

這配置1800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顯示器,還勉勉強強可以接受,不過如果是我,最多給他1500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值,一般合理的正常售價範圍。不含顯示器,單主機。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款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主流的配置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再過幾年也都是不會淘汰的。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可以的。值得擁有挺好玩的。主機效能是可以的。如果是新組裝,建議用九代酷睿i7 9700kf處理器,z370主機板是可以超頻的,八代酷睿i7 8700是不能超頻的。如果是i7 8700k是可以超頻...

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合理嗎?

建議電源換成600w及以上的,最好選擇80認證的電源。看你什麼用途,硬碟3t?要做raid嗎?新平台剛出,偏高,而且效能提公升沒想象那麼大,提了20 效能提了也就5 價效比有點低,當然預算充裕的土豪隨意。如果要玩超頻的話,電源還是大一點吧,600或者650都可以,也不差那點錢了 配置很給力,玩遊戲特...

這個配置值這個價位嗎,這個電腦配置值這個價嗎?

3400如果都是真的,新的,都是藍色的配置,那麼這個 應該是不錯的。正常網上的 大約貴5 10 左右。實體店現在至少可以和網上的 持平拿到。可以肯定的說不是後邊的4000多元。3400這個 實際上並不是便宜很多的,但的確是不錯的 你要知道電腦cpu 硬碟 記憶體,都是明價錢,而利潤最大的是那些不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