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啥,我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啥

2022-02-20 14:06:16 字數 5906 閱讀 3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買的是**成品機麼?x58還是個寨板,加記憶體換固態硬碟和顯示卡會有提公升,但到時候cpu就又成了瓶頸。x58平台已經太老了(現在已經是x299,中間隔著x79、x99)公升級意義不大。

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建議先試試cpu能不能超頻;再就是加一塊新的固態硬碟裝系統和遊戲,240g大概兩百元;

如果以上還不行,再考慮顯示卡換成二手gtx750ti 2g,大概兩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還是少看點**整機。

cf主要看cpu,顯示卡夠了,你這cpu單核效能太弱了,要換好cpu就得換主機板,記憶體可能還是伺服器記憶體普通主機板用不了。

你直接換新平台就行了,i3 9100f散片加b365m hdv主機板,8g ddr4記憶體,裝win7就行。一套的**在12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玩cf最好上英特爾酷睿的cpu,主頻高適合玩cf這樣的網遊,所以是cpu的問題……還有一點可能是硬碟太老了有壞道……

不過別聽他們換顯示卡……cf這遊戲隨隨便便換乙個幾百塊的老i5不裝顯示卡都能上百fps……

5樓:求知川

以你現在的電腦配置只玩cf遊戲會卡不應該的,cf這款網路競技遊戲對電腦配置效能要求不高。會造成卡頓有可能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也可能處理器是伺服器專用的,主頻有些低。而且不適合同時執行多工,比如玩遊戲同時聽歌,或遊戲錄製或直播。

這對於舊型號低主頻的cpu負擔比較重。

6樓:小范搞機

顯示卡可以接著用,但是cpu之類的基本要一起換,建議是換x79,帶個e5 2637v2,帶1070都沒問題,記憶體也不換,**cpu的話200,主機板淘個200,效能高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還可以對付現在的遊戲,並沒有老,玩大型單機還沒有太大壓力,硬要說壓力的話,顯示卡是乙個,ddr3平台算乙個(記憶體還是ddr3版本,頻率也不夠只有1333,玩部分新遊戲會卡)。

如果你想公升級電腦,可以公升級四代的ddr4平台,但那就等於全換,包括cpu、主機板和記憶體,都得買新的,顯示卡再換一張rtx2070,看你預算了,這一換基本就是直接買一台新電腦的節奏,大概得7000左右。

8樓:但願明月照溝渠

cf卡多半是你cpu原因,四核2400mhz伺服器cpu,主頻太低了,這種平台只能換不用公升級了。你可以將就一下,買一塊固態硬碟加進去,提公升效果會比較明顯的,顯示卡玩這類遊戲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9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可以增加個固態硬碟,重灌系統一下,速度會比機械硬碟快一些。執行會流暢很多。其他的還是不建議動了。

10樓:司起勝

加一根記憶體條,換一塊240g固態,重做系統,只能這樣了,如果要換,就只能整機換了

11樓:98學習網

只要換顯示卡和增加乙個固太硬碟就好了。

這套配置是很老很老的了,玩玩普通遊戲還可以,缺點是顯示卡太太太低了,還不如集顯,不說用tgx1050,至少也得用個gtx960啊。還有就是最好加個固態硬碟當系統盤,機械硬碟太慢太卡了 不流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全部.....,cpu主頻太低,導致遊戲效能基本沒有!

記憶體1333 而且還是8g ,已經完全不夠看了,顯示卡也是乙個瓶頸,這個顯示卡,基本沒啥可用的。對於這些遊戲來說,真的和核顯沒啥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和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效能基本夠,主要是顯示卡太差了。現在的cf,雖然對配置要求不高,但你這個配置還是差了點。顯示卡考慮用gtx1050ti 或者rx570

14樓:洛天仙子

把你cpu和主機板換了。可以把主機板換成可以使用第三代專條的h310c主機板,華擎昂達的都可以。cpu可以選擇五百多塊錢的i3 9100f四核處理器。

固態硬碟能加就加一塊吧,120g就可以了。

15樓:令壽堂炒花蟹

洋垃圾e5,丐中丐主機板,低頻記憶體,雜牌拼裝顯示器,雖說魯大師娛樂,但這跑分明顯是**奸商騙小白的典型配置,不知道題主花了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能換,要是換cpu的話主機板和記憶體都得更換和整機更換區別不大。cpu效能應付cf還是沒有問題的,建議購買一塊二手gtx960顯示卡,預算充足的話可以直接更換為rx580,可以完美解決問題。

17樓:木頭魚

你先換乙個120g的固態硬碟試試,機械硬碟用久了會出現壞道,出現卡頓也算正常,而且重做系統也能使電腦流暢許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加個固態硬碟,其它的配置,老機器了用起來還行

我的電腦還要換什麼配置才可以玩吃雞 5

19樓:華碩服務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20樓:鳳凰飛的話

您目前的配置

是不能執行絕地求生這款遊戲的。首先您的記憶體過低,4gb是不能夠執行的,記憶體最低要換成8gb最好換成16gb(這裡推薦金士頓記憶體條).然後您的顯示卡需要更換最低要更換成gtx960(2gb)顯示卡。

您電腦其他配置是可以不用更換的,但想要體驗畫質的話就還需對主機板cpu進行更換,以上所說只是能中低特效執行絕地求生,最後附上一張絕地求生配置資訊僅供參考

系統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推薦配置:

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記憶體: 1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21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配置無法玩絕地求生的

2、整體電腦配置太舊了,玩玩小遊戲可以,但是玩絕地求生肯定是無法玩的,建議公升級整體配置比較合算:可以考慮b150+i5 6500+8g記憶體+gtx1050ti+固態硬碟

22樓:主演**戲

官方說的配置吃雞基本上非常卡,一般情況下要i5五代以上,顯示卡1050ti,記憶體8g,其它配置倒是不是很要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一台電腦吧,顯示卡cpu記憶體都達不到。

電腦卡,需要換些什麼配置呢?

24樓:快樂的小小石

電腦需要換的配置如下:

1、cpu:  amd  x2 250;

2、主機板: 微星880g-e41;

3、記憶體 :威剛 2g 1333;

4、電源 :康舒ip430;

5、顯示卡: 藍寶石5750**版512。

【電腦配置】

是衡量一台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主要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而筆記本和品牌台式電腦的配置一般由廠家設定。其中: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記憶體,記憶體的訪問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元;顯示卡,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電腦卡的其他原因】

1、開機啟動項過多;病毒影響;

2、病毒影響;

3、電腦垃圾過多;

4、散熱問題;

5、電腦配置低,但是安裝了高要求的系統;

6、應用軟體被安裝到了c盤。

25樓:地瓜講科技

電腦卡頓需要更換配置,公升級系統和硬體嗎?

我的電腦配置老了我需要更換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還可以對付現在的遊戲,並沒有老,玩大型單機還沒有太大壓力,硬要說壓力的話,顯示卡是乙個,ddr3平台算乙個(記憶體還是ddr3版本,頻率也不夠只有1333,玩部分新遊戲會卡)。

如果你想公升級電腦,可以公升級四代的ddr4平台,但那就等於全換,包括cpu、主機板和記憶體,都得買新的,顯示卡再換一張rtx2070,看你預算了,這一換基本就是直接買一台新電腦的節奏,大概得7000左右。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配置,需要換哪些東西,哪些可以繼續用

27樓:陸玉蘭孛鵑

fm1是amd的乙個過渡產品,沒有什麼公升級空間。

要換的有:

cpu:

i53470(散片)

520元

主機板:技嘉ga-z68p-ds3

1155

150元(二手)(這塊經典主機板可以超4倍頻哦)

28樓:葉巨集弘

主要用來玩遊戲,特別是絕地求生類遊戲要更換cpu,顯示卡和電源。

你的主機板是h81的cpu更換為i5-4590的可以不用更換主機板,cpu效能也不錯。

加gtx1050ti獨立顯示卡

電源功率不足額定400w以上要更換,推薦使用全漢450電源

2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做什麼?玩吃雞鳴?如果是就要全配新電腦。公升級也等於全新配了!

我電腦配置需要更換些什麼硬體才能流暢吃雞? 10

30樓:隨拍君

換乙個好點的顯示卡就能流暢吃雞。

這個配置用的是核顯,效能太低,玩吃雞肯定是不行的。中等特效吃雞的話,加一塊gtx 1050 ti就夠了。當然,如果追求高特效的話,建議上gtx 1060 6g或更高階別的顯示卡。

絕地求生電腦配置要求(中等特效)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配置只能說有點老了一些,並不是本身大部分硬體效能完全不夠用,這個配置最大缺點其實就是沒有一塊高效能的獨顯,因為你當初買這個電腦不是為了遊戲,所以一台電腦裡**的大頭獨顯並沒有買,用的是cpu整合的核顯,這種顯示卡除了玩大型遊戲,其餘的事都可以勝任,所以你現在想換成娛樂配置其實也簡單,花大價錢公升級顯示卡,然後最好再加一根記憶體就可以了。顯示卡不需要買太高階,一塊如今主流的中低檔次的gtx1060顯示卡就夠最高特效暢玩吃雞了,當然前提是記憶體必須達到12g以上。

32樓:

第六代i5玩絕地求生是完全沒有問題,你這個配置瓶頸在顯示卡**。你這個級別的處理器完全可以搭配一千五百塊錢的gtx1660 6gd5是沒有問題的。然後你加一塊256g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提公升會很明顯的。

預算多的話再加個4g記憶體組雙通道就可以了。

33樓:gtx1060烈焰戰神

你這個主機什麼都不用換,加一塊顯示卡就可以低特效玩絕地求生吃雞了,你的這個cpu雖然有些老了,但是效能還是十分不錯的,你可以看看你電源多大,然後買一塊二手的gtx660或者gtx960就可以了,如果還要開高一點的特效,就需要加點記憶體了,顯示卡需要gtx1060或者更高的了。

我這個主機顯示卡換2019需要換哪些配置啊?電源450W!預算在1W!求大佬解答

電源建議是在650w或者以上為好。cpu和主機板更換i7 8700k z370主機板。其他的記憶體可以保留使用。基本算是高配中的頂端了。這個主機賣了,考慮全新intel第八代或等待第九代,rtx2080放在這台上無疑是小馬拉大車!這款顯示卡要求500w以上電源,我450w裝上不顯示,就是電源不夠是吧...

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你這個肯定是不能流暢執行了。官方給的最低配置都無法流暢,這個配置肯定不能了。直接更換電腦吧,筆記本也沒法公升級。沒1080ti還想逆水寒 滑稽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以上的電腦硬體配置可以玩該遊戲,達到了最低配置要求 逆水寒 將和多數遊戲一樣不支援windows的32位系統,這款遊戲看來對記憶...

這個電腦配置要多錢 這個配置的電腦需要多少錢?

顯示卡換9600.塊了很多很多。這個和過年沒有什麼區別的。你這個價錢大約在2200左右!只要你會買東西。如果不會買的話2600也是他。9600比9400要好一點!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只要能達到你的目的就行。別去那麼追求 不到2000,如果超過2000太多就是被蒙了,96當然比94好不少,無論核心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