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配置臺電腦。i5 6600的處理器。技嘉b85的主機板。給我加個映泰740的顯示卡。顯示卡要

2022-04-03 14:52:45 字數 686 閱讀 6446

1樓:

你還是先取消吧。這套問題多多。肯定不行的。

cpu i5 6600的介面和b85的主機板是不搭配的。6600是1151介面,只能用 z170,h170,b150,這樣的主機板而不是b85。(你是新手可以理解,但我不知道配電腦的人是怎麼想的,是不是到時候不能用,讓你換更貴的的主機板,還是換乙個以前的cpu給你充數)。

而且不論b85還是b150的種類都很多的,有大板小板之分,相差100-200-300元,你籠統地寫b85肯定有問題。b150也是一樣的。你玩遊戲用獨立顯示卡的話,當然要買大板。

電源機箱差別很大,機箱無所謂,但是電源,功率還是有區別的,建議還是先做做功課,看看那個品牌比較好。(比如安鈦克的)還有功率建議 買350w基本夠了。(如果用950的顯示卡的話)。

顯示卡740和 6600的顯核比好像強不了多少,所以要不換顯示卡,750,750ti,950這個檔次的,要不就配顯示卡,等以後有錢了再買。740玩遊戲比較坑的。比較建議換950.

128g 的ssd肯定裝了系統基本就滿了,還要另外配乙個1t的機械硬碟。 現在系統估計就好幾十g了,乙個遊戲動輒幾個g,10幾個g。128g肯定是不夠。

這個和手機不一樣(手機128g就頂配了)。

如果是b170的版,記憶體是ddr4的了,這個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只能玩中低端遊戲 **也不算貴 沒什麼問題

我想配置臺電腦

cpuintel pentium e5200 盒裝 560左右 主機板影馳 ig31m2 299記憶體 kingmax ddr2 8002g 每條145 顯示卡影馳 8800gt 899機箱 酷冷毀滅者 250硬碟 希捷320g sataii 16m335 電源長城雙卡王 268元 這個我剛買,挺好...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配置的電腦用來日常辦公和簡單的資料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用於玩大型的遊戲就不行,因為現在的大型遊戲渲染效果對硬體的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只能說這台電腦的配置一般。電源略次,其他可以。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使命召喚ol是一款免費網遊,通過道具收費,使命召喚ol 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么樣,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說大了吧。這能叫中國範圍內的中上水平?不如說是家庭辦公的中上水平?怎麼說呢 要看你怎麼用咯 玩大型3d遊戲 是沒辦法了 入門級的顯示卡,入門級的cpu 很不錯,一般使用者完全可以滿足使用了。很不錯,中國範圍內在中上等水平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能在知道發言 說明配置 尚可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