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她快成功了,她前男朋友殺進來,我怎麼班啊

2022-04-03 03:59:19 字數 782 閱讀 8153

1樓:

朋友,我勸你還是以工作為主吧。有自己的事業,一切都會有的。再說啦,事業是不會背叛你的。

至於和她,這主要還在於她,主要看她會選擇誰啦。她如果是準備和誰認認真真過日子的話,是不會這樣一直拿不定主意的;就算她答應了和你,如果有另乙個男的闖進來也是會變心的,這樣的人不值得珍惜。朋友,只要你足夠優秀,我相信你找乙個心上人絕對不是問題,而不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這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刀巴狼的吻

不要猶豫來猶豫去的,你女朋友要是真的義無反顧的要和你在一起的話,這不是問題。

要是她心裡放不下,還戀著她的話,那就好好談一下,不行就放手好了。

3樓:牛年大吉

親自去 遞給她一張小紙條,記住千萬不要和她說話,紙條上寫上:我喜歡你,你自己選擇吧。如果選擇了我 我會好好待你 一生一世。

如果選擇了做朋友 我會給你祝福。一定要去掉內心的嫉妒,和佔有慾。

4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這種女人不能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不見他就是。**怎麼的都換了。

要真不理乙個人還不容易啊。關鍵是願不願意斷絕關係。

6樓:軍惜芹

你問清楚她到底是喜歡誰!一定要搞清楚 如果她還是喜歡她前男友 那你就放手吧 給她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說清楚,到底愛誰,如果愛你就不要和他聯絡,如果愛他,那你消失

我追的女生和她男朋友復合了,她現在經常拿他男朋友這件事刺激我,我說既然復合了,給個證據,發個聊天記

乙個人付出肯定是不會長久的。我想她應該是不愛你,只想把你當作朋友。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把你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這樣彼此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才會理解和寬容。沒必要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會有更好的更適合你的等著你。祝你幸福!找你當備胎呀!讓她男朋友珍惜他,她也是有人追的。兄弟,不要做...

為什麼暗戀我的女的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摸她就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

看上去她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是你不在她的身邊,讓別的男的搶了去,這個女生她就說要怪你,你怎麼一動不動的?證明這個女生是非常非常的愛你喜歡你不敢去跟你表白,卻暗示你,希望你主動一點大膽一點的去追求她,所以有什麼事情她都說你?看上去她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是你不在她的身邊,讓別的男的搶了去,這個女生她...

女朋友說她有男朋友了,我沒有回資訊她,然後她說你信?我當然不信!她說她打過胎,你能接受嗎?我說我不

她怕你以後一起後才發現這些問題的時候會後悔,兩個人都會受到傷害。之前她已經 回受過很多傷害了,答也打過胎,如果不能再孕,你還會和她一起嗎?她必須先知道這些答案。你要想想你是否在意,她可能被傷得太重了,想找個岸邊停靠,可能看你各方面都不錯,想停靠在你這裡,踏踏實實過日子 懷孕 來 被拋棄的經歷讓她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