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行業哪些證能掛錢

2022-04-03 02:40:14 字數 604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行業的證書基本上都可以掛靠的:一、二級建造師(各個專業的:

房建、市政、水利水電、),全國註冊造價師(造價員)、註冊諮詢工程師、註冊裝置監理師 ,註冊安全工程師 , 註冊土木工程師 ,註冊化工工程師 ,註冊電氣工程師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註冊結構工程師 。**相差就很大了,二級建造師有幾千的,分專業和不同證書,**相差很大。

2.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是國家註冊類證書,考出後證書全國通用。

掛資質一般一年3-8萬,由於一級建造師是全國證,受地域和專業影響,所以各地掛靠費略有偏差。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是地方證,在哪個省市參加考試的,就在哪個省市註冊、掛靠。

每年掛靠費一年1-1.5萬,由於地域及專業不同,所以各省市掛靠費略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主要有以下六種可以掛錢:

(1)註冊建築師

(2)註冊結構工程師

(3)建造師

(4)造價師

(5)監理工程師

(6)諮詢工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建造師

註冊結構師

註冊造價師

建築行業需交哪些稅種,建築行業都要交哪些稅?

1 營業稅3 2 城建稅 增值稅 營業稅 消費稅 納稅額 適用稅率,這裡的適用稅指納稅人所在地市區的稅率為7 在縣城 鎮 大中型工礦企業不在縣城 鎮的稅率為5 不在市區 縣城 鎮的稅率為1 3 教育附加費 增值稅 營業稅 消費稅 納稅額 3 4 地方教育費附加 增值稅 營業稅 消費稅 納稅額 2 5...

建築行業具體分為哪幾大類,建築行業的工程師,分為哪幾類?

房屋建築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公路工程 電力工程 機電安裝工程 化工石油工程 礦山工程 通訊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航天航空工程 冶煉工程 鐵路工程 農林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建築分 1.建築設計 結構設計 裝置設計 三類!建築行業的工程師,分為哪幾類?土木工程師 測量工程師 造價工程師 監理工程師 地質...

2023年國家對建築行業政策2019建築行業政策怎麼樣

建築行業發展和房地產行業息息相關,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2016 2021年中國建築行業併購重組趨勢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隨著住宅產業化的逐步推進,國內房地產市場及相關建築企業將面臨新一輪產業變革。2017年國家對建築行業政策 2017建築行業政策怎麼樣 一 新規盤點 自2014年11月住建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