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行業材料員月薪多少,建築材料員工資收入多少

2021-08-09 04:03:50 字數 4259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建築工程專案的大小,一般每月工資在2000~3000元之間,主要工作是採購材料,調研材料**,驗收進場材料、調配工程施工中材料的合理使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材料員包不包括倉管?我是做預算的到現在也做了有3、4個工程了,我在的工程的材料員有很多區別。比如第一個工程上,材料員職責包括倉管加收料加採購工資是3500(05年的時候),當然列材料員的主要經濟**並不是**於工資。

後面的工程倉庫和收料及採購是分開的,只承擔收料或者是倉管的材料員工資是1500元左右。所以這個**是浮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2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1500~2500左右 每個城市工資水平有差異 看這個城市經濟吧。

建築材料員工資收入多少

5樓:ofweek人才網

一般有剛參加工作沒多久的大學生,他們的工資一般也就三千多點,

還有一種是熟練業務版的員工,他們的權工資基本五千左右,

材料員是建築施工企業的關鍵崗位,建築施工企業關鍵崗位必須持證上崗,即在崗或轉崗人員均須取得相應的崗位證書方可上崗,因此材料員需參加材料員職業考試才能上崗執業。

建築材料員的薪資大概是多少?

6樓:前沿先生

兄弟!告訴你一件事情,工地八大員,所有的崗位都可以算工資拿錢,唯獨有一種員拿工資是表面的,裡面水很深,錢絕對不僅是表面的工資,不細說了。

7樓:夏薇兒

我遇到的材料員是4500塊一個月 就是有時候要在工地搭把手 這個要看工地的 還要看你做多少事情

建築行業資料員最高工資可以達到多少?

8樓:top塵封時代

經驗豐富的工地資料員,一個月的工資是五六千。

工地資料員對所屬的工程專案負有真實、及時、完整的管理及儲存所有有效文字資料的責任。有效文字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招標檔案、招標圖紙、招標期間答疑及會議紀要、投標檔案、合同、施工許可證、開工報告、圖紙會審記錄檔案、施工圖紙、設計變更單、工程聯絡單、簽證單、施工期間往來信函、隱蔽驗收記錄、竣工驗收報告、消防許可證、移交單、材料報審資料、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分部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收發文簽收記錄、施工日誌、各種竣工驗收中需提交的其他材料資料等;

負責上述資料原件的保管;

對上述資料中的設計變更單、聯絡單、簽證單需進行編號儲存;

對上述資料的管理包括:整理、歸類、登記、編號(如需要)、存檔,做到分門別類、查詢方便;

負責審查各種資料,對缺少的資料,責成有關人員及時補上,對不符合要求的資料,責成有關人員及時補做、完善、修正,不符合要求主要指:甲方給予確認的資料簽署人非合同或書面授權人、我司送甲方的各種檔案沒有辦理簽收手續的(簽收手續有二種:一是直接在影印件上簽收,二是在“收發檔案記錄”上簽收,建議使用方法一)、涉及需加蓋甲方或監理單位公章而沒蓋的等(具體見6、7兩項);

需加蓋甲方公章的檔案有:招標檔案、招標圖紙、招標期間答疑及會議紀要、投標檔案、合同、施工許可證、開工報告、圖紙會審記錄檔案、設計變更單、聯絡單、簽證單、施工期間往來信函、竣工驗收報告、移交單、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等;

需加蓋監理公司公章的檔案有:開工報告、圖紙會審記錄檔案、施工組織設計報審、隱蔽驗收資料、竣工驗收報告、材料報審資料、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分部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會議紀要等;

負責竣工資料按甲方、監理公司及檔案館的要求進行整理、分冊、彙總和裝訂工作;

負責將竣工資料配合甲方工作人員提交到檔案館或甲方檔案室;

過程中接受工地專案經理及審計員的檢查;

工程竣工後負責將工地資料移交到公司資料室,移交**附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地域不同**不同的 分幾種 在公司的3000左右 給私人做4000-6000 自己承包2-6.5元每平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資料員,內業做的好一般有4000-5000元/月(前提你認識很多人,給你私單做)一般公司開出的也就2000-3000元/月。一般專案部都有試驗資料員與質檢資料員,兩者工資在湖南的話試驗資料員大概在3500至4000之間。質檢資料員在3500——5000之間。

廣東的話比湖南工資大概高500塊錢的樣子,一般越往西部工資越高。

資料員的工資也受其他條件的影響,例如:在專案部做與在施工隊做工資不同,在單位做與在私人老闆手下做工資也不同,在就是所做的事情的多少這個也決定工資的高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多少資料拉,安平方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係做呢個??轉正工資幾多啊?

資料員的月薪是多少

13樓:班丘若煒

為一名資深的,資料員, 很負責的告訴你, 一般專職的話在拿不到6000-12000 ,說實話乾脆轉業算了。

說3000一個月的,能接受這麼點薪水的一般都是是學徒沒什麼工作經驗,一半人都是跟老闆或者內部管理人員沾親帶顧得....

一般資深的,資料員接受3000這個**,都是想結交更多有實力的老闆,以後能有更多的資源。

(你不知道,他可能在外面接了1-5家的私活,你那裡也只是他的臨時的辦公點罷了。)

要說資料員,這行業累不累,其實是很累的,腦力上的累,不遜於體力。

懂行的都知道,現在國家的制定跟管控,現在資料是直接跟工程款結算,是有直接的掛鉤的。

你可以這麼認為,一個好的資料員,就能早一步的拿錢。

一個月破不了萬的資料員,絕對是個半吊子。我一般是不建議接私活的,第一是把那些年輕人因為薪資低給扼殺了,也拉低了資料員專職的薪資平均水平,第二是,太累了,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現在接了6傢俬活,沒辦生活壓力太大了,每次看到枕頭脫得越來越多的頭髮...

加油吧,孩子們~!

1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工程方面資料員工資相對還是比較少的。

不過有很多可以賺外快的地方。

當前很多地方也就3、4千左右。

15樓:

您好!在不同的單位當資料員,工資是不一樣的。一般建築工地的資料員,月薪2000元至3500元;規模較大的建築公司的資料員月薪3000元至5000元,大型橋樑建築公司的資料員月薪5000元至8000元;國家檔案館的資料員月薪6000元至10000元;保管祕密檔案、機密檔案和絕密檔案的資料員工資保密,估計應該超過月薪20000元。

謝謝閱讀!

建築土建工程資料員,工資一般為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1、剛畢業的一般2000元左右,

2、資料員如果能夠再包括一些報送資料,簡單協調一些相關監理、甲方或者質檢站等的(協助專案經理),工資會高一些,大概在3000左右吧

總體來說,資料員的工資不算很高

17樓:別讓建築傷了心

說點實際情況,現在普遍的做法是按做的工程的大小收取部分費用作為資料員的工資,也就是說,資料員是按照自己可以做的工程的多少收取費用,沒有固定的工資。你比如今年做了六個工程的資料說不定就可以收入30000元,可如果一年只做了一個工程,工程的造價又不高,估計就有點不夠用啦。

謝謝採納,有事嗨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市3000-4000

建築業資料員的收入怎麼樣?一般幾年能成長起來,收入是多少?

19樓:告敏黎芃

你好!資料員的收入我覺得還可以,一般兩年能夠成長起來。在公司坐班一般是2~3千,去現場一般是3~4千。

現在一般的是包工地上的資料做,很賺錢的。比如你包2個工地,一個工地6萬,平均工期是540天的話。也就是一年半12萬,我覺得還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工地資料員工資真的很高嗎?

20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建築行業的內業資料員待遇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剛從學校出來的或正在學校的,在工地以實習生身份做的資料員工資一般1000~1500元左右;有的可能更低;

2、新手資料員,其實就跟實習生沒區別,工資自然也差多;

3、半生熟手的,可能工資在1500元~2500之間吧,執行好一些的可能300左右;

4、熟手的工資一般在500元~6000元之間;

5、以5年經驗的真熟手,只要肯努力找,一般工資會在6500~8000元之間。

哪些建築材料不可忽視,建築材料有哪些

建築材料是在建築工程中所使用的各種材料及其製品的總稱,它是一切建築工程的物質基礎,不論是建造居民住宅 寫字樓 還是商店 賓館都需要大量的建築材料。建築材料的種類繁多,有金屬材料如鋼鐵 鋁材 銅材 非金屬材料如砂石 磚瓦 陶瓷製品 石灰 水泥 混凝土製品 玻璃 礦物棉 植物材料如木材 竹材 合成高分子...

有哪些新型建築材料,現在新型建築材料有哪些

現在新型建築材料如下 1 免蒸泡沫混凝土砌塊磚 泡沫混凝土砌塊 又稱免蒸壓加氣塊 屬於加氣混凝土砌塊的一種,其外觀質量 內部氣孔結構 使用效能等均與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基本相同。這是一種新型節能環保牆體材料,具有輕質高強,減輕建築物負荷 良好的抗壓性能 抗震性好 不開裂 使用壽命長 抗水效能好的突出特...

電纜屬於建築材料嗎,電纜屬於建築材料嗎知識

不屬於,構成建築結構的一部分的才能說它是建築材料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中哪門最難考就是實務,實務是客觀題和主觀題各佔一半,其它科目丟失客觀題。實務的客觀題實用性很強,應該是具有一定的工程施工經驗的人回答起來才不會太費勁。因為實務考的不是理論,是對理論的應用和理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銅絲 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