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目前的男團發展現狀是怎樣的

2022-04-02 23:09:45 字數 2589 閱讀 8778

1樓:張丹

tfboys這個組合謙虛謹慎,做人低調,從不張揚,也不炫耀,齊心協力配合默契,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有夢想,有追求,同甘共苦,不斷努力學習中得到知識,他們已經成立組合五年的時間,有很大的變化,他們要實現心中始終如一的夢想和希望。

2樓:原味小璇

tfboys,我們在《魔法城堡》相遇,我們都很《喜歡你》!青春就是一場《青春修煉手冊》,幸運就是《幸運符號》,快樂就是,《快樂環島》。我們都是《大夢想家》,所以要《愛出發》,因為要為《夢想起航》。

我們就是,你們的《守護家》。我只想給你《寵愛》,因為這《樣》的你們,我們都很喜歡!就算,剩下的盛夏,我們也會喜歡你們到永遠!

你們不是《不完美的小孩》而是帥氣暖男!我們是你們的《小精靈》所以我是你們的《螢火》永遠要為你們照亮光芒!《是你》們,讓我學會了勇敢!

《我們的時光》有你陪伴就足夠!因為,我們在《最好的那年》遇見你們才是最開心的事情!所以你是我們《我的朋友》喜歡tfboys五六年了的我們會永遠喜歡你們,陪伴你們!

3樓:顧渙

說實在話,現在中國男團的機制其實還是沒有我們隔壁國家日本南韓的成熟,我有自己喜歡的團體,當然也要說出他們的不足

我們拿樂華來舉個例子吧,學了韓圈的詬病,沒學到人家的成功

當初因為團隊裡的某個人的**好像賣到了227萬首,然後拍乙個mv明碼標價讓粉絲籌款emmm,好嘛,杜華眼裡只有錢什麼都沒有,國內經紀公司一直都在壓榨藝人的剩餘價值,而不是專注於讓他們做出好作品,樂華七子18年的新**,只有粉絲去捧場,沒有宣傳,圈外毫無水花

國內男團正在緩慢的發展,但絕對沒有隔壁南韓的成熟,隔壁南韓造就了多少神話頂級男團?

很多,比如exo,big bang,東方神起,老少年,女團有少女時代等,很多,所以還是希望國內男團發展能跟迅速更猛烈一些,然後盡快讓中國的愛豆市場更成熟

中醫的前景,中醫發展現狀和前景是怎樣的?

有這個毅力當然很好,在了解中醫的基本理論之後,建議你看看一套書,人民衛生出版社的,是中醫名家的講稿,大多是根據當年那些大師 像劉渡舟 任應秋等等 的上課錄音整理出來,口語化,很容易接受。這樣就相當於那些大師親臨講解了。學苑出版社也有一套類似的。其實說白了看病就是 診斷 診斷最主要的就是色脈,脈背完了...

中國化工產業發展現狀,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

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精細化工的品種繁多,有無機化合物 有機化合物 聚合物以及它們的複合物。最近幾年國內精細化工行業都在關注乙個問題 21世紀精細化工的發展趨勢。自從20世紀90年代後期以來,我國決定加大在能源 資訊 生物 材料等高新技術領域的投資力度,精細化工作為傳統產業沒有被列入國家優先發展的行列...

新能源的發展現狀和趨勢

部分可再生能源利用技術已經取得了長足的發展,並在世界各地形成了一定的規模。生物質能 陽能 風能以及水力發電 地熱能等的利用技術已經得到了應用。國際能源署 iea 對2000 2030年國際電力的需求進行了研究,研究表明,來自可再生能源的發電總量年平均增長速度將最快。iea 的研究認為,在未來30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