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與年紀,壞人跟年齡沒有關係。

2022-04-02 13:39:41 字數 4897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沒有分年紀的,只分心態,心態不好,不擺正,只想著害別人,那就永遠是壞人。壞人沒有分年紀的,只分心態,心態不好,不擺正,只想著害別人,那就永遠是壞人。所以要學習做好人,例如碰到有人掉手機,不應該私吞,應該打**給她的朋友,通知她過來拿回去。如果

2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很多時候,壞人與年紀無關,小的也有壞的,年輕的也有壞的,老的也有壞的。壞與乙個人的人品有關,而與年紀無關,你看看新聞哪個年齡段的壞人都存在的。

3樓:夏侯凝安

最近總看到有關老年人蠻橫無理但社會卻只能無奈,比如說:北京公交車上老人無故坐女生腿上;山東九十多歲老人剮蹭林肯並掌摑車主;公交坐過站強搶方向盤等等。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些現象。

是因為他們的年紀大了思維上更加注重自己?還是他們的年代經歷過的東西跟我們不同?還是他們的教育跟我們現代不同也不能更好的適應現代社會?或者還有別的什麼原因呢

4樓:

壞人不分年齡,小孩叫熊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與年記沒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人變壞了,是壞人變老了

7樓:來自下渚湖趣味盎然的薔薇

壞人怎麼分年齡,是本質壞吧

壞人跟年齡沒有關係。

8樓:今晚早睡

好像沒有關係吧。乙個人的人品問題是自然行成的,監獄裡的人都是年輕人嗎?也有年齡大的,心路不正跟年齡沒關係。

或許親身經歷過背觸動了,有可能轉變。心地善良是人的天性,多大年齡都會這樣。變壞可能受外力影響而改變,破罐破摔。

9樓:1314愛的他

施主是小夥子嗎,

老衲看你已經對此女動了塵心,

勸施主還是早日抽身吧。

至於小女,別人家事莫要多管方為上策。

為什麼有些人從小就壞,壞人是不是與年齡無關

10樓:瀟灑的海鷗的家

你說的這一點肯定是不正確的,沒有乙個人從小就是壞人,就算是這個小孩,從小就開始比較調皮,肯定是和家裡的環境有關,和家裡的教育方式有關,如果家裡有乙個小孩,父母都是那種比較寵溺的,想要什麼長輩就給什麼,在讀幼兒園的時候,他也形成了這種慣性思維呢,主要覺得想要什麼?別人就會給分啊,別人不給,然而就無理取鬧,然後就動手打小朋友,所以說父母長輩是小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11樓:kjs之歌

壞人和年齡沒有關係,有些人骨子裡就很壞,這是天性,有時候不是老人變壞了,而是壞人變老了,如果小孩子做了壞事,要從小進行教育,讓他樹立正確的價值觀,給他做好榜樣。

12樓:仁者彗心

也不盡然,有些人如果在成長中遇到好人或好環境有可能變好的,因為任何食物都不會一成不變

13樓:東海屠龍客

我的認知是,壞人從小就壞,三歲看大是有道理的。前幾年小學同學聚會,聊了聊各自的一些情況,雖然很多人有了各種各樣的變化,但大體還是那樣,小時候的乖孩子好學生大多當了老師,公務員,醫生,研究員,企業高管這類的。小時候偷雞摸狗,坑蒙拐騙的,大多還是混社會,有的進了監獄,有的被人打死了。

當然還有一些小時候不怎麼起眼的人混得不錯,當了小老闆,有的小時候愛臭美的女孩子當了網紅主播,小時候愛詭辯的去幹了傳銷。但大多數人的職業基本都和小時候的性格有關,小時候就壞的孩子不是不能改邪歸正,但也就萬里挑一吧,倒是小時候的好孩子有不少學壞的

14樓:

乙個人好與壞受環境影響和家庭影響,特別是父母,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印老師,更是孩子的一面鏡子,孩子生下來都是好孩子,後期父母的教育很關健,孩子就像一棵小樹,你總修理它會長成參天大樹,枝繁葉茂。如果,你總認為孩子小,不去管他,等長大毛病多了,自然就改不掉了。

15樓:

是的壞根本與年齡無關,只是如果某人從小就壞,那應該是缺少家庭教育吧,或者父母不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壞人是一年齡無關的。與它的環境和生長環境和他接觸的人有關。

17樓:丹驪雋

跟年齡無關,跟性別無關,當然是跟人的本質有關係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不是一天變壞的,而是他與他成長或所處的環境影響造成的

19樓:善恨風

是的,現在壞人的犯罪年齡越來越小。你說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20樓:

我不太認可這種說法,有的人是生來就壞,但有這樣乙個說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21樓:徐少

解析:是否是壞人,

取決於多種因素。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教育以及成長環境有關

23樓:

壞人是與年齡無關,看他跟著什麼人

好與壞,沒有年齡界限。那麼,為什麼我們還要去尊重乙個名副其實的壞人

24樓:斌斌有理

因為你對他或者她放不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壞的本身。是沒有年齡的界限。

可有長尊。這是矛盾所在。

比如你的長輩。是乙個壞人。當然我只是比方。

那麼你可以選擇劃清界限。也可以選擇尊重。也可以選擇。不能苟同。並且強烈的反抗。

其實到最後。如果你真的去想一些事情。看過了很多。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多明確的對與錯。

只是看你怎麼想。

比如有人在街上撿到個錢包。沒有歸還。這是我們知道的事情。

可到底是不是做過道德上的掙扎。究竟沒有做過想要歸還的努力。我們是不知道的。

而且不歸還。是不是有自己的理由。

其實對於人來說。我認為只有一小部分存粹的壞人。

而且還是不拋跟問低的情況下。

總的來所如果我身邊有人是我認為的壞人。我就不會去幫助他。也不會去舉報。也不會怎麼樣。我只是順其自然。

可如果真的傷天害理。那就因人而異了。

總的來說好與壞沒有年齡的分別。如果真的有。只是年齡對於你所認為的好與壞的變化。或許五年前你不會接受一些事情。可五年後你接受了。那不是你的思想道德墮落。

或許是你想得更多了。知道的更多了。包容的也更多了。

有部電影,裡面有七八個小和尚,年齡不一,還有個師傅和幾個壞人,小和尚把壞人捉弄的很慘,喜劇,求名

26樓:azura柒彩

根據你說的可能是,烏龍院,或者新烏龍院,或者無敵反斗星,釋小龍主演的

我從小到大沒有乙個朋友,感覺身邊的人都是壞人,沒法融入集體,天天找工作都被開除了,年齡大了該怎麼辦

27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更多的是考慮你自己的問題,因為這事實上反映的是你自己的乙個情況,而不是現實的乙個青蛙,不是外界環境造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有被害妄想症,建議還是要看一下心理醫生,有壞人是正常的,全部是壞人就不正常。不然每天處於驚恐當中,過的不舒心。

29樓:紹冠

你反思你自己啊,如果說只有偶爾的無法融入集體,偶爾的找工作就被辭退,那說明可能只是別人跟你有所不同而已,如果你頻繁這樣,那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啦,如果你不反思自己,那你之後未來也會這樣,直到被社會淘汰,所以你就想想你是性格問題?說話問題?心理問題?

還是態度問題,你要好好審視自己,如果你實在是找不到自己的問題,那你可以找個心理醫生談談,他們會幫助你找到一些問題,然後對症下藥,可能這樣你會好的更快一點吧。

30樓:浮初之

如果乙個朋友也沒有這件事就很不好辦了。你還是想方設法找乙個比較知心的朋友。他傾訴一下你內心的苦痛。

你要參加一些社會上的活動。自己克服一下自己心裡的矛盾。多接觸外界,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

我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心理醫生那諮詢一下。相信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會改變當前的局面的。

31樓:春天隗紅

你的這個情況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首先,你說的你從小到大都沒有朋友,感覺身邊的一些人卻都是壞人,你的這個做法是不可取的,我想要告訴你的是,你沒有辦法融入這個集體,就等於託離了這個社會,所以你天天找工作都被開除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別人都不知道你的想法,你會幹些什麼都是讓人不放心,不相信你,所以你要放開自己,開啟心菲,讓別人都了解人才行!

32樓:潭元容

你有心理疾病,不是周圍人的問題,是你把人看的太恐怖了,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33樓:國色天香

那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你感覺身邊的人都是壞人,

怎麼能好好工作呢?

只有和大家友好相處,

才能正常的工作,生活。

34樓:11224玉龍

去創業,不要找工作了,打工終身窮,一世不翻身

35樓:另類d恐龍

如果你已經大到無法改變的年齡段,我建議你學會逢場作戲,學會套路。當你每天上班都對所有人抱著防禦、對付、使詐的姿態,久了沒準你會發現幾個可以和你坦誠相待的真朋友。

集體只是個讓你為自己謀利的平台,你可以拋棄集體,可以私底下從它身上合法的榨取好處,但你不能永遠都封閉自己,因為我看得出你的心態沒調節好,自我和現實沒能達到一種共融的狀態,你還在接納和排斥中矛盾扎掙,所以最好不要完全封閉自己,要積極尋找能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獨行是一種處事態度也是生活方式,不是絕望不是自暴自棄,你只能調節你的內心,多去感受這個社會觀察他人,然後找出內心和現實的平衡點。

Cet和雅思有沒有關係,瑜伽跟佛有沒有關係

兩者對考生的考察範圍不同,側重點也不同,cet側重於考察學生的應試能力,而雅思也注重考查學生的口語水平 瑜伽跟佛有沒有關係 瑜伽的梵文是yoga,在 梨俱吠陀 中原意是給牛馬 裝上道具 後來引申 為聯絡 瞑想或心的統一等涵義。我國佛教中有譯為 禪 或 相應 瑜 伽經 稱它為 抑止心的作用 它是六師外...

血小板減少跟感冒胃痛有沒有關係?

當然有關係。血小板少,就是貧血的表現,那麼貧血不就是營養不良的表現嗎?如果你胃不好,那你吸收就不好。這樣你的身體的免疫力就降低,就更容易得病,所以你懂得這個道理後,就想想怎麼調理自己的身體吧。我認識一位做導遊的朋友小包,她的姐姐家的孩子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這病去北京等大醫院花了八萬多了,後來吃了中醫養...

海航投資與海航集團有沒有關係的

q1 海航投資與海航集團有沒有關係的?有 q2 海航到底是什麼性質,央企?地方企業?還是私企?另外其上一層的大新華航空又是什麼來路?海南航空算是民營股份制,只不過有海南國資委的持股,談不上央企。中國民航的央企就是所謂的三大航國航,南航,東航。大新華航空是海航集團旗下公司,集團計畫將海南航空的資產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