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碩電子與華碩有沒有關係?世碩電子廠企業性質是什麼

2023-05-24 01:40:03 字數 1745 閱讀 6116

1樓:小小小聊生活

世碩電子與華碩有關係,世碩電子的母公司和碩聯合科技股份****為台灣華碩電腦股份****之關係企業。

世碩電子公司擁有工程技術研發團隊,為消費者、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母公司和碩聯合科技股份****為台灣華碩電腦股份****之關係企業。

和碩集團除了在浦東新區康橋已註冊三家公司外,於崑山建立的世碩科技構成「和聯/永碩華東營運中心」,總投資億美元,包括世碩科技(崑山)****。

2樓:清芯剮欲

貌似沒有,世碩的母公司是和碩,也是給iphone代工的工廠,與華碩沒有半毛錢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碩與永碩是華碩的子公司,就是相當於父子關係一樣,世碩就是世碩的兒子,華碩是爺爺而世碩是孫兒的關係,所以肯定是有關係的,至於網上的**對於華碩來說沒有影響的,

4樓:網友

華碩是目前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商、全球第三大顯示卡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華碩的產品線完整覆蓋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顯示卡、伺服器、光儲存、有線/無線網路通訊產品、lcd、掌上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全線3c產品。其中顯示卡和主機板以及膝上型電腦三大產品已經成為華碩的主要競爭實力。

遍布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十萬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165億美金的資訊產業巨擘。

世碩電子(崑山)****又名世碩電腦科技(崑山)****,座落於崑山開發區精密機械工業園,母公司為和聯集團。主要從事高科技電子產品的生產,為全球五大膝上型電腦生產企業之一,公司擁有世界級工程技術研發團隊,為消費者、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母公司和碩聯合科技股份****為台灣華碩電腦股份****之關係企業,目前和碩集團除了在浦東新區康橋已註冊三家公司外,於崑山建立的世碩科技構成「和聯/永碩華東營運中心」,總投資億美元,包括世碩科技(崑山)****。

主要從事膝上型電腦、手機等電子資訊產品的研發與製造,是全球五大膝上型電腦生產企業之一;昌碩科技(上海)****,主要從事手機電腦開發生產與製造;鈞碩電子科技(上海)****,主要從事電子資訊產品相關精密模具的設計與製造;華謙商貿(上海)****,主要從事it相關產品的內銷服務。

世碩電子廠企業性質是什麼

5樓:專注教育二十年

世碩電子廠企業是外國法人獨資企業。

世碩電子(崑山)****座落於崑山經濟開發區,從事手機及周邊電子資訊產品的研發與製造業務,總規劃面積40萬平方公尺,母公司為和碩聯合科技股份****。

主要從事膝上型電腦、手機等電子資訊產品的研發與製造,是電腦生產企業之一;昌碩科技(上海)****,主要從事手機電腦開發生產與製造;鈞碩電子科技(上海)****,主要從事電子資訊產品相關精密模具的設計與製造。

6樓:幹釗

我第一眼看到這條新聞就是知道應該是台巴子企業!流氓企業、滾出大陸。

7樓:快準狠建築工程

崑山世碩是台資企業,主要做手機,是個電子廠,

8樓:時英沅

台資企業在國內這樣對待員工?門滅了他。

海航投資與海航集團有沒有關係的

q1 海航投資與海航集團有沒有關係的?有 q2 海航到底是什麼性質,央企?地方企業?還是私企?另外其上一層的大新華航空又是什麼來路?海南航空算是民營股份制,只不過有海南國資委的持股,談不上央企。中國民航的央企就是所謂的三大航國航,南航,東航。大新華航空是海航集團旗下公司,集團計畫將海南航空的資產注入...

盡頭牙後面的牙齦腫大與上火有沒有關係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症狀看病毒感染或者上火引起的,需要積極抗病毒藥物和祛火的藥物對症 意見建議 目前的情況下建議服用維生素b2和阿昔洛韋片以及牛黃上清片 另外區域性使用西瓜霜噴劑或者錫類 散 有 幫 助。需要多 白開水和 多吃水果蔬菜 盡頭牙前面那顆牙齒的牙齦腫大,是上火了還是要長盡頭牙了 怎樣判斷...

劍俠情緣3的金山與金山毒霸有沒有關係

你好金山毒霸的通行證和遊戲方面是不一樣的,遊戲的需要很多例如身份資訊的情況,建議還是分開為好,為了安全嘛 他們就是一家的,全名叫北京金山軟體 您好他們都是金山公司的產品。金山毒霸和衛士官網 ijinshan.是同乙個金山,全稱 北京金山軟體 劍網3是金山下屬西山居工作室開發 金山軟體公司旗下有哪些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