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罵蘋果,蘋果銷量依舊非常高

2022-04-02 13:39:38 字數 3863 閱讀 7888

1樓:

有三種型別的人很喜歡罵蘋果。

第一種國內手機廠商的水軍

第二種用過蘋果手機,但是發現安卓更適合(比如能雙卡雙待等),確實更方便一些人,這種是安卓粉

第三種沒用過蘋果手機,人云亦云,盲目愛國抵制各種國外貨蘋果的粉絲基數龐大,口碑好,品牌附加值高(買個蘋果x都能裝逼幾個月)蘋果屬於乙個陣營,安卓所有品牌也屬於乙個陣營一般用過蘋果手機的使用者,除非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比如摔壞過,或者售後問題無法解決),或是功能不能實在是不能滿足,否則大多一直會用蘋果手機。

2樓:八神對電神

蘋果銷量高是基於有強大的使用者群,如果把安卓各大品牌拆開,每個品牌的粉絲量都不會太多,而且安卓機之前用幾年就卡的印象在很多用過安卓機器的使用者深有體會,然後會買蘋果體驗一下,體驗對比之後發現真香,所以就不難得出,為什麼iphone 12那麼多缺點,但是銷量還是很高。

3樓:張

自己不捨得買看著別人換蘋果當然心裡不平衡。試問一下,女朋友叫你送臺蘋果x給她,你送不了當然罵街啦……不過這些人大多都是廢物,可以無視。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手機的銷量也比以前下降了。

5樓:道君本

蘋果銷量和國產品牌機比差遠了好不!

為什麼明明有一堆人罵蘋果,最後iphone 11的銷量還這麼高?

6樓:

就像你問的這個問題,明明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用蘋果手機,但是蘋果手機最新釋出了一部iphone 11為什麼銷量還是那麼高呢?其實我認為有以下幾點構成的

當然,每個人使用什麼手機,都是由他本人決定的,並不是說蘋果手機就一定是最好的,當然我們很多國產手機現在也在慢慢進步,不斷變好,其實不管手機好不好,最重要的人還是我們自己,因為只有我們自己使用了,手機才能知道他好不好。

7樓:

蘋果品牌也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名牌,即便iphone 11手機沒有國內的華為mate30好,也仍然有不少人氣,這些人氣都是幾十年來積累過來的,所以iphone 11的銷量還是這麼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很多,有14億呢,並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歡蘋果,並且很多網友都是網路噴子鍵盤俠,並不能代表什麼。

蘋果還是有很多優點的,作為消費者買東西考慮的肯定是好用,

9樓:偶俊楠

因為1大量蘋果6使用者換新機,2蘋果使用者依然對安卓機有巨大偏見以為現在安卓系統還像以前一樣沒有進步。三ios系統用習慣了。四**低。總結低價迎合了大量蘋果6使用者換新機的市場。

10樓:滿宸

只是個人感覺,蘋果代表的是一種身份,有錢的象徵(當然這是別人看來,畢竟不知道你幹嘛的)一直都強調蘋果系統好用,能用好幾年,那反問,能用那麼多年為什麼還上新就買呢?沒有快充,今年11好像是才18的吧,還是多少,忘記了,再看國產手機呢,都44了,oppo都有65的了,系統,國產手機系統很操蛋?vivo 小公尺 華為,我感覺系統都很好用的,一說就是蘋果能用好幾年,國產手機現在用兩三年有問題?

卡頓肯定會有,我也不相信蘋果用三年以後會跟新的一樣流暢,所以,在我看來,有一部分人買蘋果就是為了裝逼,顯示自己有錢

11樓:集極住

這個太正常了

因為都不是完美的

所以需要你自身喜歡

會改進才有意義

12樓:鋒鎯

罵,和使用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你說不好可其餘人還是認為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是因為蘋果還是受到大多數消費者喜愛的,不僅美觀,而且也代表了一種奢侈生活水平的象徵,不少人會有所追求,另一部分是因為有的果迷長期以為一直使用的就是蘋果系統,一時間不想也懶得接觸別的手機效能,習慣了蘋果的操作而已!當然用國產手機當然好支援國產品牌,但不管選擇的是哪個,都是個人覺得適合習慣喜歡更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率不是一群人啊,畢竟中國那麼多人口

為什麼這麼多人罵蘋果,確還是有這麼多人買呢?

15樓:科學普及交流

因為:蘋果確實好用。

蘋果最大的優點是:用了幾年,系統還是非常流暢,不會變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系統不錯,即使硬體被很多人詬病(硬體一般般),但是單從軟體系統來看還是不錯,希望國產手機早日取代,期待華為鴻蒙

為什麼有很多人罵蘋果?本人蘋果使用者,很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罵蘋果不好,用蘋果的人裝逼,我個人認為蘋

17樓:懵煩

蘋果就一辣雞,5w快充?1000毫安電池?沖個會員多收利潤,tm自動定位你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蘋果,硬的幹不過把愛國情懷搬出來逼著你買。噁心華為。

19樓:高行健補

蘋果,真的一般吧,對於那個價位來說,價效比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的使用情況來看,蘋果機確實不如國產機,有些功能沒什麼用處,而且有些最簡單基本的功能都沒有,或者是不全面,比方說,設定黑名單,有些**號碼還好設定一些,但一些亂七八糟的簡訊,都是系統發的,一長串號碼不可能乙個個設定,國產安卓系統就可以,設定字段,設定幾個關鍵字就可以遮蔽所有包含這些關鍵字內容的訊息了,但是蘋果機不能,要麼把me關閉,但是如果關閉了,其他人發的短又收不到了,所以從個人體驗上來說,還是覺得國產機好用一些。

21樓:______逆

所以你要我們怎麼答…

那些介紹蘋果手機的新聞,看下面的評論,幾乎都是罵聲一片,可是為什麼蘋果的銷量還是那麼好啊 20

22樓:孤月映風殘

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的人永遠大有人在,罵的狠的並不一定是用蘋果的,很有可能是買不起在那圍觀的,而說好用的 也不一定是用蘋果的,只是跟著在那附合的,我反正是堅定的用蘋果,不用國產機,我對國產機徹底失去信心了,不管多貴的國產機,都會宕機,都會變卡,都會出這樣那樣小毛病,不差那幾個錢,果斷買蘋果,不想被國內黑心廠商噁心到。

23樓:303小翔子

第一、因為用蘋果手機的人,一般不會去看這些玩意。

第二、甚至有用蘋果手機的人,一邊用著蘋果,一邊罵著蘋果-,-】

網路世界假假真真 不要當真 笑笑就行了

在網上經常能看到網友們說蘋果手機的不好,大部分都是罵蘋果,可是怎麼用蘋果的人還是那麼多啊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罵用蘋果手機的人和說用蘋果手機裝x的人,都是沒有用過蘋果手機的人,用過安卓系統再用ios系統,就知道差別了。ios系統的流暢性安卓短期是跟不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你用了蘋果

才知道他到底那裡好

26樓:小眼睛的大叔哈

這個問題還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覺得好就好 別人說不好也沒用,畢竟那麼多的銷量在那了

27樓:521糖糖

真心喜歡、顯擺、攀比、各種心理都有

28樓:秋風涼落葉無情

誰用蘋果了 我現在用的是 酷派鋒尚

29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的鍵盤俠 一看就沒用過蘋果 我是老果粉 4s開始用的

30樓:覆水流年不及你

因為蘋果欺騙消費者,很多不知名的設定,會讓你的手機一夜起來自動更新,而且恢復不了!會偷偷降低手機效能適配新系統!很噁心!

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的?為什麼那麼多人買

綜合水平高,ios死板但是不需要怎麼學習就可以使用,最主要的是大家認為這個手機好,有派頭,我不懂手機,買這個不會錯。當然,還有人拿去裝逼就不說了 面子面子面子啊,有消費能力的,乙個蘋果不痛不癢。沒消費能力的,覺得沒蘋果手機就連臉面都沒有了。還有乙個個問題,比方說甲給乙說 你看誰誰誰乙個手機8000塊...

為什麼都罵北京國安,龜安,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北京國安?而且叫龜安?

國安俱樂部 年年爭第一 這口號樹大招風 本身國安實力並不足以拿冠軍京城 說話有點狂 不把全國其他球隊放在眼裡國安球迷太咋呼 不會做人 總是張嘴閉嘴wdb辱罵全國其他地方的人4.至於假球黑哨什麼的 全國所有球隊都有 國安自然不例外 這一條應該是附加的了 5.國安隊服是綠色的 烏龜也是綠色的 所以國安就...

為什麼那英諷刺刀郎會被那麼多人罵

那英幾首經典歌曲都是別人創作的,原創來了,她害怕了 相約98 是看王菲臉才紅的,反爾成那貨的了,悲催啊。那貨有哪首自己的歌傳下來了?聽刀歌累了餓了,小二我要吃辣子雞 刀郎能一人包攬作詞,作曲,演唱,後期製作的人?曲風獨樹一幟情懷滿滿 搖滾 民樂 新疆樂器 彈撥爾 熱瓦普 音色滄桑有辨識度,不靠顏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