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結婚後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你會選擇先結婚後戀愛,還是先戀愛後結婚呢?

2021-03-04 09:00:49 字數 2732 閱讀 3144

1樓:小炮的提莫隊長

婚後談戀愛是什麼來感覺

2樓:可行可樂可好

電視裡的情節,在現實中不可能有,結婚後還有激情麼?還能浪漫麼?家庭瑣事會壓得你抬不起頭。有了小孩什麼心情都沒了。

你會選擇先結婚後戀愛,還是先戀愛後結婚呢?

3樓:劈山裂地

先結婚後戀愛,還是先戀愛後結婚?如果讓我選的話,我肯定是選擇先戀愛後結婚。

戀愛是讓兩個人彼此了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雙方都有自由選擇結婚還是分手的權利。

一對戀人在一起其實就是相互磨合的過程,兩個人由陌生人變成了戀人,然後再慢慢地去了解對方的性格、習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開心、幸福,覺得對方就是可以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那麼兩個人就可以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如果戀愛的過程中,兩個人發現彼此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那麼雙方可以協調去做改變。如果實在是改變不了,或者是改變後兩個人仍然不適合,這時候兩個人可以選擇分手。本身就是戀愛關係,沒有法律的約束,也沒有家人的管制,兩個人都是自由身,誰也無權去約束誰。

先結婚再戀愛,萬一兩個人不合適,如果離婚了再想結婚可就有點難了。

如果兩個人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彼此一點都不了解,只是想通過婚後來磨合感情。如果婚後兩個人磨合的很好,生活就會很甜蜜地繼續下去。假如說要是兩個人磨合的不好呢?

是選擇離婚還是繼續將就著過?

如果繼續將就著過,那生活肯定也不會幸福。兩個人整天活在痛苦當中,要麼就是吵架要麼就是冷戰。最終兩個人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如果選擇離婚,那日子也不會好過。離過婚的人再找物件可就不容易了,現在這個社會對於二婚仍然還是有偏見的。

我乙個同學就是那種先結婚再戀愛的人,結果結婚後半年就離婚了。兩個人性格不合,經常互相埋怨,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本來是想通過婚後再磨合感情的,結果沒磨合好就離婚了。

兩年多過去了他還單著呢,要麼就是女孩嫌棄他離過婚,要麼就是女孩的家人嫌棄他離過婚,反正單身的原因都在這個離過婚上了。

4樓:wang野許也許

我肯定會選擇先戀愛再結婚吧,戀愛還有選擇的餘地,可結婚了就是最終的選擇了。自己應該為對方負責,並且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關乎兩個家庭的,所以應該慎重

一定要找乙個有感情基礎的人結婚一起生活,不然以後得日子只會活在後悔之中,也是人生一大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先戀愛後結婚,為什麼要先戀愛後結婚呢?,因為兩個人從認識到結婚這之中間要有乙個相互了解對方的過程,經過相互了解到彼此信任到相愛?,是乙個完整的過程。中間乙個環節處理不好,就不可能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先結婚後戀愛的話兩個人沒有經過戀愛的磨合期(相互了解,相互信任,脾氣性格是否投緣等等),婚後容易出現婚姻危機,x最好是先戀愛成熟後再結婚,好比播種,生根,開花?,結果。

這樣的婚姻更牢靠。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先戀愛在結婚啊,先結婚之後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和他產生感情,如果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結婚就變成了一種形式。都不愛對方,結婚就沒有意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結婚後戀愛的貌似比先戀愛後結婚的幸福比率要少,因為前者一定不是你一見鐘情喜歡的型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都會先戀愛再結婚吧,就算相親也是先認識,再經過大家交流相處之後,覺得雙方不錯才會結婚的吧。

9樓:我的珠兒

肯定是先戀愛後結婚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兩個人不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怎麼敢這麼快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一定會選擇先戀愛後結婚,因為只有先談戀愛,才能知道彼此是否合適,是否能走向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是先戀愛後結婚,這是常理。如果兩個人有眼緣,性格脾氣感覺合得來,先結婚後戀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12樓:圓舞不緣嫵

如果只有這兩種選法,我選擇後者,先結婚的話兩方都沒有任何感情,最多只是朋友,能好好相處到哪去,又不是像穿越**或者豪門**那樣先婚後愛,好的話能以朋友的方式相處,不好的話隨著時間兩個人的性格都會顯現,家暴,虐待什麼沒有,再加上還要工作,還要被催著生孩子,誰受得了,先戀愛的話至少兩個人相互了解一些至少雙方之間還有愛。但真正對於我來說談戀愛可以,但結婚就算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想先結婚戀愛,還有的人先戀愛後結婚,可顯人的想是不一樣的想法,人人都應該選擇把對方了解清楚在做絕定,祝福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答的不對請原亮謝謝

14樓:歐陽

這種問題很傻 肯定是先戀愛合適了才結婚啊 結婚不是而已豈能草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戀愛幾個月再結婚比較好吧!因為都不了解對方就結婚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比如鬧矛盾之類,先談談多多了解總會比較好,這樣對方脾氣好不好,性格怎樣,知道了,比較好相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談戀愛再結婚啊

17樓:欣然喜悅

一定要選擇先戀愛後結婚。

18樓:鄒竹青王鶯

大家都是先戀愛再結婚

戀愛過程是確認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一生的伴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以我想法,婚姻不是兒戲,要是我會選擇先戀愛後結婚。

和媽寶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和媽寶男談戀愛,感覺對方沒有任何主見,就算中午吃什麼,都要問他的媽媽該吃什麼,有點無語的感覺。和他在一起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我先問下我媽 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無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選擇和做主的權利了,為什麼還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什麼都要聽自己媽媽的,我們的戀愛貌似變成了和他媽媽的戀愛。我是...

和警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有問題需要報警的時候不用撥110了。你可以打他的手機,這是一個很棒的vip急速體驗!跟警察談戀愛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他們很有正義感。跟他們談戀愛我覺得挺好的呀,畢竟他們為人民服務,我們也感受到她的熱情。關鍵是要有人接撒,認識一兩年打通接 的機會就兩三次。和警察談戀愛那肯定是安全感爆棚。感...

和比自己大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性格相投就可以了,愛情不分年齡。兩個人不適合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 愛好 生活習慣 不同的概念等等。那麼年齡差距很大,是嗎?許多人的擇偶標準是,年齡已經成為乙個重要的指標,小到不能定性,大到不能充滿激情,幾乎不相容,但是年齡真的這麼重要嗎?愛情的標準因人而異。也許有些人關心它,也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