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新華百貨

2022-04-01 17:13:28 字數 687 閱讀 9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面良好

有膽量有耐心就持有

現在的估值比王府井和豫園**低

買王府井或豫園**

還真不如買新華百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出貨根據普通的盤面難以判斷,需要專門的後台資金統計l-2才知道。不過根據該股的走勢來看,和**基本一致。今日跌破30日線,如果未來2個交易日**無法重返30日線,那麼後市極有可能跌破60日線改變中期執行軌跡。

個人觀點,***60日線。不能有效跌破

3樓:老韭白展堂

**破位,可能繼續**,但是不存在所謂的出貨現象,因為從資金流向來看並未出現大資金出逃現象,雖然超級大戶資金有出倉,但比例比較少,隨****之後應該還有**!

4樓:問題還是有很多

高位整理,在26-30之間盤整的概率大的,但也要注意風險,新華百貨最大看點在物美的注入,可是趙丹陽已經在香港開始拋售物美了,個人覺得還是先出來看看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了,有錢我就大買王府井和豫園**

6樓:手機使用者

短期的**。不必驚慌!**的內在意思是想更好的突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跌法,長線資金也要撤退。

想開個百貨超市,想找一下貨源

如果你是真的有決心要開的話呢,我建議你先找一些批發店,因為他們商品多。自然而然的就會有業務員找你談了,找地區總經銷商 會比較便宜。在哪個地方呢?每個地區都有批發市場和經銷商 商。每個大型超市,一般都設有採購 質量檢測 評估等部門,但現在很多超市為了減少開支,把攤位租出去的,詳細說是攤主擺貨 標價,然...

南韓旅遊的話,準備一定去一下明洞樂天百貨,有什麼值得買的嗎

去明洞樂天百貨的話,有最近很有人氣的line店,還有很多南韓的有名的衣服店 但是不要在樂天百貨裡面吃東西。因為好像沒有什麼有特色的南韓食物。就那樣而已 還不如在樂天百貨地下的超市買南韓食品回來呢。我對南韓辣椒醬比較感興趣,就買了cj藥辣椒醬回來,因為建議聽別人 說那個最好。明洞樂天百貨的樓層分布 樂...

珠海拱北有沒有乙個《萬家百貨》或《萬佳百貨》

有個萬佳百貨也叫華潤萬家在拱北口岸。拱北你直接在 萬佳百貨 這個站一下車就看到的了。珠海拱北萬佳百貨跟華潤萬家是乙個商場嗎 不是乙個商場,是乙個老闆的。拱北萬家在拱北口岸上來一點,華潤萬家就多了,翠前新村處有乙個,鳳凰北有乙個,前山北京酒店斜對面有乙個,不知道你想去哪乙個,坐到那裡自己找找。以前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