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調整我的心情

2022-04-01 12:15:11 字數 672 閱讀 5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無所謂公平不公平,別人走上自己的路,也不可能回來拉你一把。

人,總是會逃避自己認為黑暗、會傷害自己的未來,從而找各種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呆在原本已經適應的環境裡。但是生活已經在改變了,最終只有一種結果——你適應生活。

我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就在那個逃避期,看你的心態,度過的時候應該會很痛苦的,就像死過一次一樣。不過,你要知道,你只有一種選擇——活下去。所以無論如何,你必須要渡過所有的難關。

換句話,你沒有選擇的權利,只有走下去的權利。

等到了時間,無論你是天才,還是楞子,都必須要承受自己的生活壓力。什麼找工作,結婚等等。你也是那樣。所以,無論多痛苦,多低的位置,你都有必須往上爬的一天。

嗯,好像每次回答問題都很殘忍的樣子。

2樓:合肥工業學

和我經歷相似,我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補習了2年,以前的同學都畢業或結婚了。一直在考慮當初的選擇是否值得。後悔已無用,既然決定走一條不尋常的艱辛路,就要緊牙關,即使失敗也是一種悲壯美。

3樓:至美情趣園

把自己的路走好,不去管別人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的目標,一步一步地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選的,問問自己你盡力了嗎

我的心情該怎樣調整

你身邊,總有一些人是一直陪伴的。別因為一段逝去的感情去傷害那些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援你的人,你的父母,朋友。你的難過,也會讓他們難過。時時想著這些,就會強迫自己好起來的,失戀總是要過去的,這一次的教訓,也是下一次的財富。很少有人初戀走到最後,總要有新的。既然事情發生了,請你不用難過,你可以問問別人,他現...

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他現在的確是安分的跟你在一起,以後呢?乙個人的秉性會那麼容易就改變嗎?至少我不相信。他說你屬於閒妻良母,那麼他到底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到底是不是因為愛。而且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累。就好象你說的你總是會懷疑。尤其任何人都無法保證他以後會不會再跟別人曖昧。你會很累。所以這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畢竟...

我究竟該怎么調整,我究竟該怎麼調整

我想說,出了問題一定是你們兩個人的原因。互相檢討一下自己吧,面對面的溝通一下,看你們能不能坦然改正,並真心原諒對方的錯。如果是真愛,不管結果是分是和,我想你們是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認真為對方著想後而作出的決定。只要記住,真正愛乙個人是無私的,不求任何回報的,並且能夠容忍他 她 所有的缺點。如果你們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