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OK鏡後用驗光儀器驗眼會降低度數嗎

2022-04-01 10:59:21 字數 1527 閱讀 5320

1樓:

ok鏡 是把你角膜塑型 但是一段時間後 因角膜的可塑性就會變會去 。 所以配完ok鏡後用驗光儀測出的度數是會降低的。

2樓:資深壓力山大

肯定會的,角膜塑形是晚上睡覺使用的,強制壓迫角膜。折射屈光率會減低,促使度數變低。它是短暫期的,不持久。

這種情況配眼鏡很困難,每天的角膜都有時間段的變化。早上可能很好,度數很低,中午有點**,高一點。晚上角膜完全恢復最初度數。

3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它的原理是壓迫角膜,使角膜的前在的瞳孔對應區域屈光度變小,從而達到改變眼睛度數的目的,此時無論是儀器驗光還是人工驗光都會發現度數變小了,或沒有度數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角膜會逐漸**變回原來的度數。時間越向後推**回來的量越大。

儀器在不同的時間斷也就會得出不同的度數。

但戴這種鏡後,角膜與正常的角膜表面是不一樣的,用角膜地型圖是能夠發現的。

4樓:視力福星

如果你是當天晚上佩戴了角膜塑形鏡8小時後,再去驗光度數肯定會降低,但佩戴角膜塑形鏡降近視度數只是暫時性的,不是永遠性的,但你連續3到7天夜間不戴角膜塑形鏡時,你的度數就恢復到原來的近視度數了。

5樓:山東魯南眼科

ok鏡就是角膜塑形鏡,其主要作用是可逆性矯正近視,在佩戴角膜塑形鏡1-2小時後會有明顯度數下降,8小時以後會有乙個良好的裸眼視力,但是一旦晚上睡覺停止佩戴,視力和近視度數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戴ok鏡後驗光是正度數效果好還是負度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ok鏡的塑形效果不以驗光條為準的,您這個提問意義不是太大哦。需要綜合檢查,以插片驗光和裸眼視力為準。

7樓:幸福閨女

他有200度左右的近視,讓王女士奇怪的是,毛毛每天上下學或是出去玩,從來不戴近視眼鏡,她心想,難道毛毛的近視治好了嗎?可是也沒聽說醫學上有**近視的藥物出現啊!

於是王女士就詢問了毛毛的媽媽,得知毛毛每天晚上在用乙個叫做「ok鏡」的東西,這東西晚上用了白天不戴眼鏡也能看清東西,王女士一點也不了解這個「ok鏡」,以為它是一種藥,孩子吃了近視就會消失,於是就來詢問希小瑪了。

8樓:

戴ok鏡後驗光是正度數效果好還是負度數?這個還用說嗎?當然是正度數效果好了。

9樓:偶凝海

戴ok鏡後驗光是正度數效果好

ok鏡度數是否與框架鏡度數一樣

10樓:呼正林

ok鏡度數與框架鏡度數不一樣,ok鏡不同區域鏡度也是有差異的。戴ok鏡,無需戴框架眼鏡。

即便使用框架眼鏡,矯正效果也不一定會滿意,因為使用ok鏡後角膜形態就發生了改變(與正常生理狀態是不一樣的,停戴ok鏡也需要一定時間才能恢復)。當然,戴用ok鏡早晨視覺要比下午(晚上)好,這也是ok鏡需要天天戴的道理所在。

如果打算再戴用框架眼鏡,只能在停用ok鏡1~2週後,重新驗光來確定戴用的框架眼鏡度數。

OK鏡的費用是多少?ok鏡大概多少錢?

我們家孩子配的是台灣進口的邁兒康,在市面上的ok鏡中他的透氧係數最高,達到了141,給孩子戴也更安全,並且近視控制效果也好,半年了度數0增長,白天摘鏡後視力也有。碾壓般的存在。ok鏡大概多少錢?現在市面上都是6000 14000找個區間的,我們家孩子配的是邁兒康的,他們家的 再9000 11000,...

老光鏡是配的好還是成品的好呢,老花鏡驗配的好還是成品的好?

1全部配的好,成品是按照一定規律事先配好的,但成品的老光鏡相對較實惠。注意事項 1 出現眼花就可配鏡,不要拖延。2 配鏡前應對眼部進行全面檢查並驗光。3 在鏡配好後要多試戴一會。4 要分清場合佩戴。老花鏡只適合看近距離物品,平時看遠處或正常事物時不應繼續佩戴。不分時宜長時間佩戴老花鏡,會引起頭暈 視...

什麼是角膜塑形鏡?什麼是ok鏡,什麼是角膜塑形鏡呢?

角膜塑形鏡就是ok鏡嗎?什麼是角膜塑形鏡呢?角膜塑形鏡簡稱ok鏡,是一種特殊的硬性透氣性角膜接觸鏡,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採用特殊逆幾何形態設計的硬性透氣性接觸鏡,平坦而中周邊陡峭,鏡片與淚液層分布不均,由此產生的流體力學效應,改變了角膜的幾何形態,對稱的漸進式的改變角膜 表面形狀。通過佩戴角膜塑形鏡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