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師讓我325度眼鏡和400度換著帶,請問這樣可以嗎

2022-04-01 10:59:20 字數 1842 閱讀 6627

1樓:方問圓

你好,這是不科學的,科學認為低度眼鏡和高度數眼鏡交替使用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因為高度數和低度數的眼鏡經常更換使用,會導致眼睛更容易疲勞,同時進一步加重近視的程度 ,這樣的方法,會起到反作用,讓視力惡化的更快,如果想要保持好的視力,首先就要佩戴度數適合的眼鏡,並且隨著度數的增加或降低,盡快調整眼鏡的度數,同時注意用眼衛生,避免眼鏡的長時間工作及勞累,這些都有助於視力的保護,如果想看遠看近使用不同的度數,應該通過驗光驗配合適的漸進多焦點眼鏡。有助於減緩視力快速增長。你所說的驗光師是**的呀,熟不熟悉驗光呀,你多找幾個當地的驗光師詢問一下,反正我做眼鏡這麼多年沒聽說過這種方法。

近視325度和400度,眼鏡要選1.幾的比較好?最適合

2樓:小氣冰冰

這個數字也就是折射率,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一般來說近視度數較高可以選擇折射率高一點的鏡片,500度以內還是推薦用1.56非球面的鏡片

左眼近視325度,鏡片是300度的。右眼近視350度,是配350度的好還是325度好?只打算換左眼鏡片

3樓:對不起天生帥氣

相應的度數最好,350度

4樓:匿名使用者

325吧,不過最好是雙眼一起換了,又不貴。我這裡是批發鏡片的,可以幫你換,大概就三十幾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體店找驗光師專門驗光,聽他們的別自己決定了~~戴多了眼鏡會累的

400度和325度的眼鏡,裸眼視力是多少?

6樓:霸陵夜話

度數是角膜曲率,視力是眼底的成像能力,兩者是有區別的,不可混為一談。需要具體檢測。

7樓:及玄孛秋月

眼鏡度數和眼睛視力是無法進行換算的。

望理解!並採納!

**眼鏡的度數是:左眼325度,右眼:400度。框架眼鏡也弄成這個度數了,但為什麼帶著有點暈?

8樓:合亞眼鏡網咖

配框架的時候沒有測度數嗎?是不是度數有變化了

初次配近視鏡為右眼325度左眼300度 一年後驗光 右眼450度 左眼為375度 需要換新的近視鏡嗎

9樓:呼正林

一年增長這麼多,發展還是有點太快了。應當配換新眼鏡!目前,在使用舊眼鏡的情況下,右眼只能看清楚0.

8的目標,左眼能看清楚的最遠也不到1.5公尺。關鍵是自己得找以下原因,到底因為什麼會導致增長度數這麼快?

10樓:

只要戴原來的眼鏡能看檔案就不要換,看不清了就要換了。

我14歲,近視325度和400度,戴眼鏡3年了,眼睛兩邊和耳朵上面凹進去了,挺明顯的,以後有辦法恢復嗎?

11樓:上海普瑞眼科

這種現象停戴一段時間眼鏡就會得到恢復的。

你現在的年齡還年輕,最好做好近視度數控制工作,否則度數增加還是會很快,每年50到150度左右都是有可能的。

現在可以試一試角膜塑型鏡,等成年後如果有需要可以選擇雷射手術試試

12樓:歸來望月

眼鏡壓的,摘了眼鏡是有點難看,可是你都這度數了,基本也摘不了了。不知道上邊那位說回覆不了的依據在哪,又不是骨頭變形了,不戴眼鏡過一段時間就恢復了。

13樓:侍智明

已經定型不可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

你好 請問一下 我平常事戴框架眼鏡的我左眼225度右眼325度,戴**眼鏡應該戴多少度的

驗光師如何知道你你是散光?昨天我去驗光,覺得那個驗光師很不專

散光是角膜表面垂直和水平曲率半徑不一致而導致 通俗的說法是,角膜表面呈橢圓形 是一個發育問題,無法用外部手段進行 的。散光越深,說明角膜越橢。散光是眼球形態發育問題,一般散光不易加深,但近視度數大幅加深的情況下,散光會隨之加深。散光會引起視遠 視近模糊不清 視力減退,常似有重影 視疲勞 弱視。還有一...

跪求驗光師幫忙,成年人高度散光要不要散瞳驗光

您好,散瞳只是驗光的乙個步驟。只要驗光流程是專業的,也是可以不用做散瞳的。一般正規的眼科醫院,驗光都會有以下幾個流程 第一步 問診 主要了解近視的屬性 用眼的實際情況以及以往病史等 第二步 舊鏡診斷 了解舊眼鏡使用情況,以及問題在 第三步 電腦驗光 電腦驗光資料會偏高,只能作為參考資料呦 很多不專業...

我近視了,驗光時近視300度,那麼視力大概是多少

驗光300度,所對應的裸眼視力 新視力表4.5,舊視力表0.3.一般來說300度以上就達到中度近視了,是要引起重視的。中度近視常用的 近視的方法有 一 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一旦發現視力下降的時候,一定要查詢主要原因,並及時改正不良用眼習慣。只有及時改正壞習慣,才可以阻止視力繼續下降的通道。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