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鏡到底是恢復視力還是暫時保持視力,帶完晚上,第二天每分鐘都能看清,還是時間越久就會弱下來

2021-10-16 04:09:11 字數 1903 閱讀 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ok鏡是暫時恢復視力的,在停戴后時間越長效果越弱。ok鏡是一種用特殊材料製成的**眼鏡,戴上之後可以使角膜的形態發生暫時性、可逆性改變,從而暫時降低近視度數。使用方法是在夜間睡覺時戴上ok鏡,早晨醒來後將其摘除。

在佩戴ok鏡前需要對眼睛進行仔細的檢查,之後還需要試戴,並根據試戴效果對ok鏡進行調整,最終才能確定患者適合佩戴哪一種ok鏡。在佩戴ok鏡的過程中,患者一定要嚴格遵循佩戴要求,並注意衛生,以防感染。

2樓:德忻愉

要看情況的哈 不過至少都是戴一晚上第二天每分鐘都能看清的一般來說度數不高的話 一到三天 就可以達到戴一萬第二天一整天能看清度數高點的話可能要一週左右

有的人戴的久了以後 戴一晚上能維持幾天

也有的人要每天晚上佩戴的

ok鏡佩戴第一天視力暫時恢復了一點(但是肯定沒有0.9或更好)。但是到中午視力就下降回來了。這是正 15

3樓:

你好,佩戴ok鏡以後,一般來說第一天就會有相應的視力恢復,在兩周以後基本上可以正常。但是這個是需要長時間佩戴的,否則的話視力還是會有相應嬸嬸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用眼過度,不要長時間看手機,或者是電腦,可以多看遠方,也有助於緩解眼疲勞。

4樓:柚子樹一一

ok鏡本來就是緩解了眼睛的視力疲勞,視力疲勞緩解了自然是看的清楚一些。但是用眼時間長了,眼睛疲勞是肯定會加重的,自然就又看不清楚了。

要想眼睛的視力有所改善,還是要從根本上補充眼睛的營養,緩解眼睛的疲勞。一般都是建議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眼睛度數會逐漸穩定或者改善的。

5樓:合肥普瑞眼科

除了普通眼鏡店裡的框架眼鏡和**眼鏡,還可以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配角膜塑形鏡。不建議長期戴**眼鏡,一般**眼鏡的透氧性不好,長期佩戴會傷害角膜。角膜塑形鏡只要晚上戴,白天不用戴都擁有正常的裸眼視力。

非常方便,而且比一般眼鏡的另乙個優勢是它可以有效控制度數增加,是普通眼鏡的數倍。

驗配角膜塑形鏡前必須進行嚴格、細緻、全面的眼部檢查。不是每個近視的孩子都可以配戴角膜塑形鏡。嚴格的配戴前的檢查,是確保配鏡安全的第一步。

角膜塑形鏡驗配前除了諮詢和問診,還要進行眼前節的裂隙燈檢查、角膜曲率測定、角膜測厚、淚液檢查、電腦驗光、綜合驗 光、角膜地形圖檢查、對比敏感度檢查、眼底檢查、眼壓測量等大大小小近20項檢查,通過檢查才能排除配戴禁忌症,才能確定是否適合配戴角膜塑形鏡。

角膜塑形鏡晚上戴了,白天一直維持一模一樣的視力?還是從早上到傍晚視力一直慢慢減退,直至恢復到原來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晚上戴了,白天copy恢復正常視力,只要停bai戴就會恢復到沒帶之前du

的視力,成年後可以zhi

考慮做近視眼dao矯正手術,目前雷射手術已經非常成熟了,術後第二天即可恢復高畫質視力。

#全程陪伴就診:不管你是檢查、還是手術、複查,妹子帥哥全程陪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直維持一樣的視力,會有一些減退,但不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晚上接著戴就可以了。度數低的話會維持的時間長一些。度數低於400度,可以保持的時間長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晚上視力稍微會有所變化的,根據度數和個人體質有關把,有的人戴一晚上可以保持3到四天的裸眼視力的

9樓:半世晨蘭曉

基本上是一摸一樣的視力 但有時候可能會感覺晚上視力比起早上來有一點點的減退 儘管我沒有這種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更好一些,晚上差一點,一般來說都能保證一天的視力需要。

11樓:何氏眼科黃主任

眼睛適應鏡片厚,佩戴一晚至少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晰視力。

床頭掛鏡子到底是辟邪還是招鬼,床頭不宜裝鏡子,這在風水學上有何講究?

床頭掛鏡子會衝煞睡床的人,後果 破財 健康轉差 壞運 建議不要掛鏡子在床頭或對著床 床頭不宜裝鏡子,這在風水學上有何講究?很多 人對風水學感興趣,坊間也流傳著各式各樣的風水講究,誠然,很多 風水 帶著迷信色彩,是科學應該摒棄的東西。不過流傳的部分 居家風水 從健康角度來看,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對居家...

到底是Best wishes to you還是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you意思是向你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給你最好的祝福!best wishes foryou 意思為你做最真誠的祈禱!都可以 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 you 1.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獻上最美好的祝...

到底是男人賤,還是女人賤,到底是男人犯賤還是女人在犯賤?

沒有性別賤,只有本性賤 有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還是苦苦支撐,以為自己付出多少就一定會有收穫一樣,都不知道自己做了無用功 沒有性別賤,只有本性賤 不是每個男人和女人都是賤的 是你賤,問這麼賤的問題 到底是男人犯賤還是女人在犯賤?男人犯賤,女人在愛情上失去了理智。呵呵,男人在犯賤,女人在配合 乙個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