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拆一次汽車定位一般多少錢,拆GPS定位多少錢專業拆除汽車GPS定位

2022-04-01 10:37:06 字數 3310 閱讀 3560

1樓:神州明達反竊聽服務

如果知道車上gps定位器的位置,去汽修廠拆的話乙個是幾百元,定位器越多,拆的費用越高。但是如果不知道gps位置的話,那就先要去汽車修理廠、汽車4s店或者專業檢測公司去檢測,但是收費情況各有不同,得看你車輛大小。檢測的費用是車輛越小,費用越便宜,車輛越大,費用越高。

**區間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當然可能每個城市的收費標準都有區別,這也跟他們是否有專業的檢測場地,專業的檢測裝置有關。如果檢測的準確度也不高,收費自然要低一點;有些專業做gps檢測的公司有專門的檢測場地,而且有完善的檢測系統,那收費自然要高一些。

不管車上有沒有gps,只要檢測就會收乙個基礎費用,要是檢測出來gps是需要另外加收費用的,而且檢測出來的gps越多,費用越多。由於有些gps是休眠型的,只有固定的時間才會對外傳送訊號,所以檢測起來非常複雜,這個時候就需要把車放到檢測公司48小時左右,然後進行乙個連續監測,好把所有的gps都檢測出來。

2樓:寂寞來襲了

看你什麼車型 有的車型比較藏的深 一般3000 可以聯絡我

拆gps定位多少錢專業拆除汽車gps定位

3樓:王利娟律師

回答車輛做gps檢查和拆除**因車型而異,檢測的費用與車輛尺寸呈正相關,車輛越大,費用也越高。**區間從200元到上千元。

當然各地收費標準不一,有的還沒有專業檢測場地,其準確度也一般,收費相對便宜。而那些具備專門的檢測場地,完善的檢測系統的地方,收費相對高一點。

除了以上的基礎費用,還要根據gps檢測的數量來計算,每多乙個gps需加收幾百元。檢測後的拆除費用也是根據車型來確定的,車越大越貴,其拆除費用會越高,**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這個要看你什麼車型,gps裝在什麼位置了,到4s店工時費貴一點,一小時一百二到兩百都有,外面的維修店便宜一點,一小時一百肯定夠了。

首先檢測只是乙個基礎費用,要是檢測出來gps是需要另外加收費用的,而且檢測出來的gps越多,費用越多。由於有些gps是休眠型的,只有固定的時間才會對外傳送訊號,所以檢測起來非常複雜,這個時候就需要把車放到檢測公司48小時左右,然後進行乙個連續監測,好把所有的gps都檢測出來。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5條

4樓:蘇厚子

想拆除車輛上的gps系統,如果不想讓監控方知道最好是把車開進某個地下停車場,然後找到gps裝置,其他什麼都不要動,就直接拆下安裝在gps裝置內的通訊卡(手機卡),然後你車輛的任何資訊從你拆了卡那分鐘開始監控方都無法知曉了;如果你不用顧慮監控方會不會知道,那就直接剪掉裝置的負極線和正極線,有些裝置還會有acc線、斷油電線路,記得介面部分做好絕緣就好了.

5樓:拆

你好,抵押車拆定位主要是為了防止金融或小貸公司來偷車,所以購買抵押車務必要將抵押車全面排查下gps這樣能夠有效防止發生車輛被盜或者丟失事件,廣東地區拆除gps團隊專業為你解答

車輛做gps檢查和拆除要多少錢?

6樓:神州明達反竊聽服務

不知道你是什麼車,因為車輛gps定位檢測的費用是分車型的,車輛越小,費用越便宜,車輛越大,費用越高。**區間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當然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不一樣,有些地方沒有專業的檢測場地,檢測的準確度也不高,收費自然要低一點。

有些地方有專門的檢測場地,而且有完善的檢測系統,那收費自然要高一些。

而且這只是基礎費用,每多檢測出來乙個gps需要另外加收幾百元費用的,由於有些gps是休眠型的,只有固定的時間才會對外傳送訊號,所以檢測起來非常複雜,這個時候就需要把車放到檢測公司48小時左右,然後進行乙個連續監測,好把所有的gps都檢測出來。

檢測出來後的拆除費用也是看車型的,越大越好的車型,拆除費用會越高,越小越便宜的車型,拆除費用會越低。**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7樓:嘟嘟爸

嗯,這個的話,你是不是說抵押的汽車安裝的gps是啥,嗯,拆裝費的話,正常來說,二三百塊錢吧。

8樓:龍血戰神張

就問一下專業的這方面的人才知道。

買的抵押車拆gps一般多少錢

9樓:熱愛科技知識

1000-2000。車輛通過定位實時查詢車輛位置,及時尋回被盜車輛,避免造成重大經濟損失,而且一般的gps定位器系統整合有報警功能,司機遇到緊急情況時可以立即向公司或者110報警,第一時間尋求幫助。

主要優勢:

(1)普通功能如下:

實時定位、歷史軌跡、電子圍欄、周邊導航等;

(2)複雜點的功能有:

遠端聽音、斷電報警、緊急呼求按鈕、遠端斷油斷電、遠端控制車輛開關門等,以及其他定製功能。

10樓:小南

這個**不一,有的車輛不是乙個是多個,還要看車的總價。一般情況下收費在2-300左右,也不排除**高的。拆定位比較麻煩而且涉及車輛安全問題所以你也得有心裡準備**高的問題。

11樓:豪豐優朋抵押車網

抵押車拆gps的**都是根據車的**來定的,如果車的價值高,拆除gps的**就高一些,**一般在1000-2000

12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千萬別拆,貸主就希望你拆,一拆就違約,罰你沒商量,併罰得很狠,沒10000不來,這都是套路,希望你不要被黑。

13樓:神州明達反竊聽服務

如果知道車上gps定位器的位置,去汽修廠拆的話乙個是幾百元,定位器越多,拆的費用越高。但是如果不知道gps位置的話,那就先要去汽車4s店、汽車修理廠或者專業檢測公司去檢測,但是收費情況各有不同,得看你車輛大小。

檢測的費用是車輛越小,費用越便宜,車輛越大,費用越高。**區間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當然可能每個城市的收費標準都有區別,這也跟他們是否有專業的檢測場地,專業的檢測裝置有關。

如果檢測的準確度也不高,收費自然要低一點;有些專業做gps檢測的公司有專門的檢測場地,而且有完善的檢測系統,那收費自然要高一些。

當然不管車上有沒有gps,只要檢測就會收乙個基礎費用,要是檢測出來gps是需要另外加收費用的,而且檢測出來的gps越多,費用越多。

14樓:

拆gps要看什麼樣的車型,不一樣的價位哦,廣東拆除gps團隊專業為你解答

15樓:拆

你好,抵押車拆定位主要是為了防止金融或小貸公司來偷車,所以購買抵押車務必要將抵押車全面排查下gps這樣能夠有效防止發生車輛被盜或者丟失事件,廣東地區拆除gps團隊專業為你解答

全車貼膜價格一般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截止2020年1月5日,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 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 所決定。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 腳墊 擋泥板...

私家車換一次機油需要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要看什麼牌子的機油,4s店貴要150 200元,外面換機油比較便宜。儘量不要去4s店換,4s店的機油不是很好,人工費還比較貴。一 換機油的因素 如果機油低於規定值並影響到了發動機的工作,那麼將對發動機造成致命的傷害。下面我們具體討論機油消耗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其造成的可怕後果。正常的情況下機油也會消耗...

聊聊汽車四輪定位多久做一次和多少錢

做一次10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車子只要不吃胎,不跑偏沒必要做定位,一般一次定位100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只要方向不跑偏就不用定位的,一般8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