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小吃的做法(要有步驟)

2022-03-31 20:45:47 字數 889 閱讀 7902

1樓:鞠如蓉扶朝

酸辣粉:

原料:粉條,蔥末、薑末、蒜泥,豌豆尖、香菜、炸菜絲、香芹末、醬油、醋、辣椒油、香油,豬油、炸酥的花生豆和黃豆,花椒粉、胡椒粉、味精、雞精,鹽、芝麻,還有用雞湯或骨頭煲的老湯。

首先,把幹粉條放進50到60度的的水中,泡10分鐘,把粉條泡軟。

然後,再燒上一鍋水,燒水的時候,拿乙個大碗把芝麻、薑末、蒜泥、香芹、花椒粉、味精、雞精、胡椒粉、鹽、醬油、醋、香油、辣椒油放入碗中,再放入高湯、蔥花和豬油,用來打底。當鍋裡的水開時,把泡軟的粉條放進鍋內湯一下,大約半分鐘就可以了,盛出放進有底料的碗中,最後再把豌豆尖放到熱水中湯一下,加上炸菜、炸酥的花生豆和黃豆,還有香菜,地道的四川小吃酸辣粉就算做完了

2樓:彤樂怡矯智

英式西多士:材料:方包(看你有幾人).兩個雞蛋(適合3到4人).牛奶.糖

1:先買來一些點的方包(最好是厚的)

2:然後把雞蛋打成漿,倒入牛奶衝稀。放入8勺糖。

3:把方包切成三角形,放入蛋奶漿中,泡。要整塊包滲入蛋奶漿。

4:有平底鍋的就用來煎,沒的可以用電池爐+那個鍋。

5:煎的時候油要放好像半煎炸那麼多。

最後可以焦一點,會更脆。

3樓:慈千亦飛金

布丁:超簡單的,只要用牛奶(半斤裝的)和棉花糖(要上好佳的哦,一元一袋)

把一袋牛奶喝一袋棉花糖放到鍋裡去住,等棉花糖全部花開以後攪勻。倒入乙個器皿裡,等涼了以後放入冰箱冷凍一天。然後拿出來自然化開,就ok了。

(謝絕**)

4樓:桓倩麗塞津

蛋餅..半碗麵粉半碗水加乙個雞蛋適量的鹽,蔥花,鍋熱落油,,7分熱

把粉槳倒入鍋,至金黃到別一邊.也金黃就好了,,趁熱吃,凍了就無意思了..

寄信的步驟和注意事項,寄信的所有步驟

可以自己買信封!也可以不寫寄信人位址,但如果退回信件,你也就不能收到了!第一行方塊裡填寫對方的郵編,第二行開始寫清對方的位址,第三行寫你的位址,最底下一行方塊裡寫你的郵編。如果你已買了東西,往信封裡放些東西是不要錢的但如果東西比較多,勸你還是郵寄,要不然東西可能會丟失像我姐,別人給他寫信,也往信封裡...

好吃的茄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茄子 200g 豬肉泥200g 木耳適量 蝦仁100g 胡蘿蔔適量 馬蹄適量 瑤柱適量 輔料胡椒粉適量鹽 適量蔥回適量姜 適量料酒答 適量麻油 適量生抽 適量麵粉 適量澱粉 適量步驟 1.將蝦仁拍碎,用刀背剁成蝦泥,瑤柱放入清水中浸泡2個小時,接著撕碎,馬蹄切碎,胡蘿蔔切碎,木耳切碎,姜切成薑公...

棗泥做法的做法步驟圖,棗泥做法怎麼做好吃

用料紅棗 適量 食用油 適量 白糖 可不用 適量 棗泥做法的做法 把棗去核 在蒸鍋蒸熟 拿料理機打成泥 過篩一遍 也可以打碎點不用過篩就可以啦 過篩完的棗泥更細 取一口不粘鍋 大火炒翻騰之後 中火繼續攪拌 加白糖 可不加 食用油分三次加入直至油吸收到棗泥中 油也可以不放 根據個人口感 最後小火慢慢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