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VIVO 華為哪個手機好?

2022-12-07 16:05:04 字數 1783 閱讀 59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不錯,如p10,是一款並不遜色於其他品牌的高階機,鑽雕表面,舒適而充滿光澤。

強勁的處理器,結合最新的安卓系統,執行流暢。

支援超級快充,半小時即可充到50%電量,從此不用等待手機充滿電;

採用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每一拍都是藝術。大光圈拍攝,捕捉銳利、清晰動態畫面,暗光拍攝也格外清晰出色。

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精準識別人臉立體輪廓;專業膚質處理讓**更自然細膩;專業補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氣質更出眾,可以先到華為實體店體驗,也可以到華為**了解更多。

2樓:浩浩大家

2000以下的話 肯定705好的 雖然雙核 但是前置攝像頭500w 現在最高的 s4 近5000的** 前攝像頭也沒它高 後置也有800w 自帶美顏 要是2000多的話肯定華為p6了 四核處理器 最薄的手機 檢視原帖》

3樓:小澀

oppo vivo比華為好。 具體要看什麼手機了,oppo vivo其實是一家。

華為oppovivo手機哪個好

4樓:

vivo的系統挺好的,ui簡潔,操作流暢,拍照和**方面做得確實不錯。

華為oppovivo手機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6樓:好聽的使用者

三個品牌手機,個人是覺得vivo好一點的,就前不久釋出的全面屏x20,拍照,hi-fi音質,處理器還有新功能上表現不俗,這一款挺好的。

華為v8oppovivo哪個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榮耀v8採用英吋大螢幕,大屏手機玩遊戲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6p非球面鏡頭組,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深度對焦,雷射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0,八核處理器,體驗就是快,4gb執行記憶體,執行速度比較流暢。

4、電池:榮耀v8擁有35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9v2a快速充電,持久續航。

小公尺華為oppovivo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各方面因素,比較看好vivo,樓主可以考慮x9splus,感覺還不錯:

1)驍龍8976pro旗艦處理器,搭配了新系統和智慧型引擎,系統執行流暢且效能穩定,還新增了遊戲引擎;

2)拍照和音質都是x9s系plus列的主打,前置配置2000w柔光雙攝,背景虛化自然媲美單反,這是其他手機鏡頭沒有的優點。後置獨立dsp影像優化晶元,拍攝效果提公升,在逆光、弱光下能智慧型調光;

3)在閃充方面,vivo採用的是雙引擎閃充,充電快,4015毫安大電池也安全、耐用;

4)其他的hifi功能、遊戲懸浮輸入框設計、新增遊戲免打擾功能vivo都做得挺好的。

所以x9splus還蠻值得考慮的,還有準備上市的x20,我也比較期待啦。

9樓:冬翔

國產手機小公尺、華為不錯,至於oppo、vivo這是乙個廠商的,全憑廣告佔領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華為的還不錯,個人認為。

華為 魅族 oppo vivo哪個的手機好

便宜機買華為好,華為效能都挺好的,vivo不上兩千的機子都不好,oppo的機子好像也挺貴,魅族的魅藍好像還可以 魅族和華為質量不錯,各有千秋,後兩個都是步步高的,而且市場份額很大 推薦魅族 魅族的手機價效比較高。自創的flyme系統很好的優化了手機,而且方便了網上使用。魅族音質也是頂尖的。得看什麼機...

小米,華為,oppo,vivo哪個品牌手機好

您好 華為 oppo vivo 小米都是十分優秀的手機品牌,由於兩個每款手機針對的功能和人群都有所不同,因此不能單純說哪個品牌手機好,畢竟每款手機各有所長,針對音質 影音的肯定會在這方面有所突出。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

華為oppovivo手機哪個好同等價位的

華為不是同等價位的手機都可以秒殺步步高兩大坑貨。舉個例子 榮耀專5c 899元 配置和oppor9差不多。但r9是賣屬2599以上!看看吧!水很深吧!2599元你知道這個價位是什麼概念?2599元對於絕大多數國產手機來講都是高階價位!oppo賣著 卻給消費者低端的配置。oppor9搭載聯發科p10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