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毫安充電寶,能充兩次手機嘛?我家樓下賣的,他說可以充兩次

2022-03-31 20:02:45 字數 3198 閱讀 6722

1樓:黑白浮萍

,,,地攤貨,質量不會很好!所以實際容量可能遠小於6000,其次,充多少次還得看你電池容量為多大,,,如果一千多毫安,或許可以,,,如果為三千多,,能充一次也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是5000毫安的可以充3回電呢,你的絕對沒問題,但前提是,他的一定要是真的

3樓:易謙吉

你的手機電池 背面有毫安數字 一般都是1500 2000 2500 3000 這幾個數字就是了 然後你 的假設是2000 那麼就6000除以2000 就可以衝三次 一般品牌的還是電量夠充三次的 不過不是品牌的 會有縮水 也就是兩次

4樓:港島小伙

所謂6000,個人感覺估計連2000都沒有。新聞都報道呢,12000的其實只有3000到4000之間。能衝一次已經不錯了。

5樓:**小濤

可以的,如果是**應該能充3次。

6樓:

可以,前提是你的充電寶是行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000毫安實際就4800毫安,或許還要更少。也許剛剛夠兩次吧

8樓:番茄炒蛋不放鹽

看你電池多大了 這電源是**麼??不出意外可以吧!

9樓:起個名字起一

那得知道充電寶是正規品牌嗎?雜牌的話說不准的。

10樓:

看你手機電池容量大小,還有看充電寶容量是否真是

11樓:夜0百年

看你衝多大的電池了啊

12樓:

這得看多大的手機電池

13樓:紫陌遊人

應該可以 不可以 去找他退貨

2000mah,6000mah的充電寶能充滿手機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6000ma充電寶給2000ma手機充電只能充1.7次左右。

一般的品牌移動電源產品電量的轉化率是在80%左右,好一點的呢可以達到了85-80%這個百分比,而市場中普通的手機電量轉化率在75%左右, 然後轉接線轉接頭的損耗一般是是10%,那麼轉接線轉接頭換效率就是90%.乙個移動電源產品的電量轉化率其實就是: 移動電源實際輸出=移動電源容量*移動電源轉換效率*手機充電效率*轉接頭轉換效率.

2000毫安的移動電源產品,其實最終可以被手機完全利用的電量只有:

6000*0.85*0.75*0.9=3442.5mah。

3442.5mah/2000mah=1.72次。

15樓:追夢和緣

充電寶6000mah,實際不會有這麼多。大概只有5900這樣,充多久的問題,具體看充電線的引數和充電寶的引數。可以充2-3次。

有時容量會比6000高(從**可以看得出來是否有貓膩)。最高4-5次。希望可以幫到你

充電寶6000毫安iphone6手機可以充幾次

16樓:我旺旺

是4.7寸的估計能充兩次,如果是5.5一次半吧,如果是5.5的建議買8千以上,能充兩次,我**賣充電寶,有些人買了小容量的就後悔了,才能充一次的多少有點不滿意

6000mah的充電寶能衝幾次電

17樓:正天

具體復要看電池的

容量,一般制來說最多可以充兩次bai電。du

充電寶其實就是方便易攜

zhi帶的大容量隨身電dao源。它是乙個集儲電,公升壓,充電管理於一體的可攜式裝置。

充電寶自身的充電插頭直接通過交流電源可以對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存電裝置,相當於乙個充電器和備用電池的混合體,相比備用電源而言可以簡化乙個充電插頭的裝置,而相比於充電器它又自身具有存電裝置,可以在沒有直電源或外出時給數碼產品提供備用電源。

充電寶額定能量(wh)=額定電壓(v)×額定容量(mah)/1000或wh=v×ah

那麼我們以小公尺移動電源來測算一下它的額定能量。以小公尺目前最大能量的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0mah為例。

它的輸出電壓為5.1v,額定容量為10400mah,套用公式為:

5.1v×10400mah/1000=53.04wh

所以是小於100wh的。其實市面上大多移動電源都小於這個額定能量,但是由於質量不同,安全性還是有所差異的。

18樓:圖門娟秀瞿依

6000mah使用1a充電器,bai6小時可以充du滿。

6000/1000ma約等6小時。

1、選擇zhi怎dao麼品牌版的移動權

電源很重要,選擇雜牌移動電源只會損害手機。

2、容量可以選擇1萬左右的,正常可以為手機充電3-4次。

3、移動電源隨用隨充,移動電源一般沒有充電器。需要使用手機充電器充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手機電池容量,待機還是使用中充電。比如你手機電池容量2000mah,充電器效率75%,待機充電,能充2次,而且充電寶必須要有自動斷電功能!

希望能幫到你!

6000毫安充電寶能充幾次?

20樓:野蠻步兵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次數計算公式:電源容量*0.7/電板容量。

拿你的計算就是:6000*0.7/1450=2.

9次,需要說明的是,這是在手機待機狀態下的充電次數,如果次數少於2.5次的話,可鑑定為虛標容量

21樓:oppo客服

你好,大概可以充電3次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2樓:度漾尹梓暄

5次的話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次數計算公式.9次.7/,這是在手機待機狀態下的充電次數.

7/,如果次數少於2;電板容量:電源容量*0,需要說明的是。拿你的計算就是;1450=2:

6000*0

23樓:九華閆女

要看你手機電池容量啊,正常充手機不到2次、

6000毫安的充電寶魅族手機能充幾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1.5次 魅族手機大多數是3000的,加上一點轉換率的原因也就1.5

6000毫安充電寶能充幾次,6000mAh的充電寶能衝幾次電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次數計算公式 電源容量 0.7 電板容量。拿你的計算就是 6000 0.7 1450 2.9次,需要說明的是,這是在手機待機狀態下的充電次數,如果次數少於2.5次的話,可鑑定為虛標容量 你好,大概可以充電3次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5次...

兩千毫安的充電寶能充幾次手機,一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充幾次手機?

充電寶的電利用率一般在70 左右,2000毫安時實際就相當於1400毫安時的有效電量,1400再除以你手機的電池容量就知道了 充電寶充手機消耗大約為15 2000毫安的手機充一次大約消耗2000 15 300毫安,也就是說2000毫安的手機充滿需要消耗2300毫安才能充滿,2000毫安的充電寶衝多少...

倆萬毫安充電寶給三千毫安手機充電能充幾次

移動電源都虛標 另外有大概20 損失 一般電池容量3000的手機4 5次求採納 兩萬毫安理論上是不存在的,實際不到一萬,最多充三次 3000毫安充電寶能給手機充幾次電 最多一次。主要還是要看手機電池的容量大小,智慧型機電池一般在3000毫安左右,如果用3000毫安的充電寶,給3000毫安的手機充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