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的字跡怎麼樣,能看出是什麼性格麼,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2022-03-31 20:02:40 字數 824 閱讀 7882

1樓:妖的權利叫自然

匆匆,不是勿勿,有錯別字,沒啥文化,這都能錯。可是字看著又很好看。

2樓:一問時代

一般人沒什麼特殊的

就是這樣

能不能根據圖分析一下我的性格?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3樓:花開百媚

從圖上的結果看,你是乙個重情的人,隨遇而安,邏輯性與合理化尚可,基本上能夠勝任自己的工作。

最大的弱點是粗心,另外有一定的意識和略略的悲傷,也就是說,你對這類測試是很喜歡的,也很容易受影響。

朋友緣強,親和力強,小日子還是過得比較滋潤。沒有野心,沒有太大的抱負,所以對別人也不存在競爭壓力,職場的人際關係應該還是不錯的。自信不足,氣場較弱,這也是大家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評價一下這人的字怎麼樣?另外請給一下指導意見,今後如何練習!還有,通過字跡可以看出人的性格來嗎?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這個字雖然有個性,但還是要再塑下型。此人性格,從一筆一劃不完整看出有些懶惰,看字的感覺,或些許自以為是或些許優柔寡斷。

5樓:樂樂愛曼曼

字寫得一般,沒有藝術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寫的字很像 不好看

據說根據乙個人的字跡能看出他的性格,誰能看出他是什麼性格

7樓:crysta時代

看得出來,他是有點文靜的,但有時也會開開玩笑,是性格開朗的乙個人。

從字跡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怎麼樣嗎

字端莊秀氣 字一定程度可以反映乙個人的性格 應該是個還不錯的小孩 性格比較倔強但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雖然有歪歪曲曲的事件出現,但最終會達到自己所要的目標的。我字型不好,但我真的很努力寫了,你們單看我字型就可以判斷我的為人了嗎?這件事也是一樣的,我們不能以貌取人,以字取人。挺好的吧,挺寬容大方 各位能...

這幾個字寫的怎麼樣,看字跡能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嗎,多少歲能看出來嗎

不能,但絕對是乙個人寫的 一般般,但要從字跡看出來是男是女有些難,不過這個人應該在初高中之間 寫的一般般,男生女生倒看不出,只能看出寫的人年紀 一看是女生,不過15歲,小孩的話中規中矩,大人的話太難看了,女的吧 應該可以在小一點,不去小學 從這字筆跡可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 10 看不大出 偏向女生...

怎麼樣能看出你在人心裡重要不,怎麼樣能看出你在乙個人心裡重要不?

在乎你的是說話辦事會在意你的感受,會時不時關心你,關注你不同時期的需要,如果你們之間鬧矛盾了,在意你的人不會只顧著數落你或是跟你冷戰。在他心裡重要於不重要,不是他每天都會說 我愛你 因為真正的愛是不需要用口說而是用心去體會 如果你是那種愛虛榮的人就沒辦法了 他能在你在上醒來之前把美味的早點做好,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