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面照能看出,駝不駝背嗎,這個圖怎麼樣,能看出我駝背了嗎

2021-03-03 23:52:12 字數 4062 閱讀 7596

1樓:要剩股

理論上是不行的,如果完全下面的話,但因為總是會側一點點,所以基本上還是能看出來的,當然,還要看被照的人是不是有意挺直了。請參考 。

這個圖怎麼樣,能看出我駝背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張**的風景比你個人的身影要大好多。從攝影的角度講,你個人在這裡只佔到了乙個次要的地位所以並不會突出你個人怎麼樣?所以也不會有你擔心的駝背問題被看出來了。

總之這是一張比較漂亮的風景照。

怎樣知道自己駝不駝背,自己看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看看自己在鏡子上的形象就態度不啊,可以糾正的啦,特別是最新的方法-----用那個懶人糾正駝背的方法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背靠著牆,**沒碰到,就是**彎了?

我駝背左邊駝右邊正常。該穿什麼衣服才能不讓別人看出只有一邊駝。我是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不 整個背背佳來穿起 平時多注意生活習慣了 用背背佳試試 平常要隨時記得挺直揹走路,或者請比較要好的朋友發現你駝背時拍你一牚(我以前也是

6樓:空城你的夢

穿襯衫不那麼明顯。望採納~

7樓:瑜一味

女孩子嘛應該去到醫院看一下,

駝背和習慣性不挺直的區別?

8樓:我未命名

駝背是脊椎骨已經發生彎曲,而習慣性不挺直是人的習慣,可以矯正

9樓:匿名使用者

倆門板把人往中間一夾,背直了,人還活著,是習慣性不挺直。背直了,人死了,就是駝背。

10樓:月光傾城

駝背是老年人,後者是年輕人

怎樣才知道自己是不是駝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的時候不用墊枕頭試試就知道了,駝背會很不舒服的

而且這個還可以**微型駝背,就是那種不是很明顯只有一點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站在牆邊,背靠牆。挺直腰後,背要是能靠到牆就是駝背了~

因為以前的不良習慣,現在有些駝背,走路的時候明顯可以看出有些駝,想知道怎麼糾正,要用多長時間,可以

13樓:此名已註

買個背背佳帶吧,很好的糾正身姿的東西,不貴,又很有效,不傷身,也不用刻意去挺著背,如果幫助到你了,請給個肯定吧謝謝!

14樓:窺視黎明的蠍子

可以的,現在還沒到24歲,晚上趴著睡,白天多鍛鍊,平時走路昂首挺胸。用個一年就矯正了,

15樓:獨枯藤

背背佳輔助矯正,不要用高枕頭,走路抬頭挺胸

16樓:瞎看啥

多運動!去單槓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以了 因為骨骼已經基本定型了 不過你可以試試每天走路就像軍人那樣子走 就是站軍姿

18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昂首挺胸!堅持跑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常提醒走路時挺直背,堅持乙個月就好了

20樓:精英匯_叉叉

走路的時候有意挺直 我以前也有 大概初中吧 開始不喜歡 慢慢就不用力了 但後面會越來越習慣 自然就好

21樓:妮子的愛

每天靠牆站乙個小時,堅持下去會好的

22樓:baby黑絲控

可以的,我以前和你差不多,後來注意走路的時候挺著揹走,現在基本看不到了

23樓:愛情與保險

可以的 我也和你一樣

24樓:花落珊珊

你平時可以睡板床,不要枕枕頭

25樓:小伙兒

睡硬板床,不要墊太多

26樓:俺依舊拉風

你算問對人了。我以前也駝背。而且很厲害

不知道是駝背還是脖子駝~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到醫

院查檢一下,如果是後天性的駝背,那多數是因為姿勢內的不正確倒致容的,可以從嬌正姿勢開始。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一」字。

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厚度20公釐以上),經常進行這樣的站姿練習,可以逐漸矯正駝背,這也是舞蹈形體訓練的一種新方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第二,使用形體矯正鞋。形體矯正鞋也叫形體訓練鞋,這種鞋是前高後低的,和前面所述將前腳墊高矯正駝背的方法是相同的,只是這樣方法更簡便,更生活化和經常化,便於長期堅持。這樣的鞋在國外很普遍,在歐美地區稱為「地球鞋」,在香港被稱為「**健體鞋」,形體訓練鞋在外觀上與普通的鞋基本相同,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用鞋。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28樓:匿名使用者

駝背上有駝峰,而脖子沒有駝峰

請問19歲駝背還能糾正嗎?

29樓:南羽昕

其實就兩個bai字堅持,我和你差du不多大,女生,也是zhi駝背,這dao幾個月就一直回覺得背馱著相當難答看。以前也是媽媽喊爸爸跳的要糾正我,可是一直沒有注意,所以背就一直很駝,我還去拍過**呢,醫生說我的背已經彎了,可是我還是沒有覺悟,直到上次學校裡春遊,同學給我拍了**,結果就是我背駝著,然後挺著個大肚子,相當難看的,就決心要改,那一天開始就開始很注意把背挺得很直,上課的時候也不敢偷懶睡覺,因為背會彎下去,然後睡覺的時候要下面墊個枕頭,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生不如死,就天天想著能躺下來該多好,後面又買了負跟鞋,走路的時候背是往後面跑的,我沒穿過幾次,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我已經堅持了兩個星期了,現在已經漸漸習慣了,不會特別難受了,可是還是很注意,等到什麼時候我不注意它它自己就挺了就好了。越年輕駝背越容易好,也祝你早日離開駝背的行列。

大家一起堅持啊

30樓:文雅

有毅力bai

就能矯正過來,建

du議平時走路、坐著、站著zhi

時都要dao時刻提醒自己挺內胸抬頭,或者讓周圍人監容督你,如果不想麻煩別人,你可以使用「站如松」矯正駝背,當駝背時「站如松」能及時提醒你直起腰來,只要堅持使用一星期左右,駝背就矯正過來了,自己也就更加自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走路的時候多注意一點,慢慢的就成了習慣了,我以前也是,現在就好多了。

不駝背氣質都會好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矯正過來,只要有毅力!你可以使用「站如松」矯正駝背的智慧型儀器,當駝背時「站如松」能及時提醒你直起腰來,不影響工作和學習,也沒束縛感,輕鬆就能矯正駝背,堅持使用一星期左右駝背就矯正過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練往後下胸腰,有時間就練別怕疼

34樓:匿名使用者

莊嬤嬤聲音停止了,心卻突然一陣恐慌。主子的呻吟聲突然中止了。莊嬤嬤心慌意亂地抬起頭,正瞅見最驚心動魄的一幕,一記重重的板子沉沉地打在了顏月的身上,她那一直緊繃的身體突然軟了下來,手也無力地垂了下去。

多年的經驗讓莊嬤嬤忍不住高嚷道:皇上,娘娘,娘娘她沒氣了!在的嗎 第三卷:

多情王爺

3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乙個晚上糾正的方法——使用昂首床墊就可以了,這是很好的方法,同其它白天的方法相結合,效果好,它還帶有定製枕頭,可當普通床墊使用。請大家參考!

從面相能看出人是否花心嗎,從面相能看出乙個人是否花心嗎?

應該能看出來的,什麼人什麼面相,雖然不一定特別準,也能看差不多 這個事有點扯,不過從人言行上可以看出來。判斷女人是否花心,其實從嘴上就能看出來,該怎麼看?會面相的看下他花心嗎?脾氣大嗎?乙個人花不花心和脾氣好不好要經過一段的交往才能更加了解,不是從面相能看出來的。感覺有點像那種心胸狹窄的的。個人看法...

從面相能看出人的所有嗎,從面相能看出乙個人的所有嗎?

看不出來的,說能看出來是看面相的人編的。從乙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好壞嗎?好人的面相讓人覺得安全,惡人的面相讓人不全,這是人類深層感知中對食草和食肉動物的判斷在起作用。善良人的面相有食草動物特徵,惡人面相即便乍一看也不錯但仔細分析其實都有食肉動物特徵。有些面相不容易看,但會表現在神態上,比...

從臉上能看出人有殺氣嗎,從臉上能看出一個人有殺氣嗎

看情況而論,有些人長得凶神惡煞的,就不是什麼好人,反正從面相上,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如何看出一個人有殺氣 殺氣可以從眼神中表現出來 可以多注意觀察眼神 眼神冰冷,嗜血,有一定的暴力傾向,藐視一切,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一個人的眼神裡有殺氣,別人感受得出來嗎 比起面相來講,觀察一個人的行為,動作,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