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看出乙個人是不是在撒謊

2023-04-26 14:40:03 字數 2502 閱讀 9461

1樓:許川

如何看透乙個人是不是在撒謊?男女生在撒謊時,兩個下意識的小動作,你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謊高手是怎樣的呢,很簡單,就是說慌跟說真話是乙個樣的。

所以看他 表情,眼神,行為 都沒用。

你身邊有這種人嗎?

你心理面覺得他很誠實,或者你覺得他從未騙過你的,就有可能是。

對這種人,在他跟你說話時。先判斷他有沒有說謊的動機,有了,就要小心了。

可以在談話中自然地誇他幾句"你真是個誠實的人","我覺得你這人挺老實的",如果他表現不自然了,就代表是心虛了。就有可能是說謊。

3樓:雷音程駿琛

通常來說,乙個撒謊會很緊張,眼神會飄忽,不敢直視你,手有可能會不停來回搓動,當然這是一般情況,每個人撒謊的特徵各不相同,有人喜歡向上看,只有真正了解這個人才會知道,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希望能提供幫助。

4樓:正氣正正正梢

不善於說謊的人,往往會在撒謊時不自覺地眼神閃爍、臉紅、結巴、手心出汗。有時甚至是愉悅的情緒,這些情緒是很難隱藏的,總有那麼乙個瞬間,你臉上的微表情或者肢體語言會洩露天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眼睛,人的眼睛是最純真的,如果乙個人在撒謊,他的眼睛一定會有異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知人有八徵:一曰問之以言,以觀其辭。二曰窮之以辭,以觀其變。

三曰與之間諜,以觀其誠。四曰明白顯問,以觀其德。五曰使之以財,以觀其廉。

六曰試之以色,以觀其貞。七曰告之以難,以觀其勇。八曰醉之以酒,以觀其態。

八徵皆備,則賢不肖別矣。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她]看著你的眼睛你。

眼睛最能反應乙個人。

怎麼看出乙個人是否在撒謊

8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教你讀懂他的身體語言!

9樓:感遇望月懷遠

讓他倒敘整個事情的經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會告訴你一切·眼睛不會撒謊。

11樓:網友

語速會有變化:還有就是因為要說謊,很多人不會事先去想好還沒那麼聰明,所以你突然問起來了,他才開始要編造,要想怎麼去解釋,一邊想一邊說話,肯定就和本身不一樣了。

怎麼樣看乙個人是否在撒謊呢?

12樓:許川

如何看透乙個人是不是在撒謊?男女生在撒謊時,兩個下意識的小動作,你知道嗎?

如何看出乙個人是否在撒謊呢?

13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教你讀懂他的身體語言!

14樓:感遇望月懷遠

讓他倒敘整個事情的經過。

如何看乙個人是否撒謊?

15樓:許川

如何看透乙個人是不是在撒謊?男女生在撒謊時,兩個下意識的小動作,你知道嗎?

16樓:新奇冷知識

當說謊者認為他們掌握了主動權的時候,他們往往會長篇大論。然而,一旦他們感覺到不對勁(或許你問到了關鍵的地方),他們就會變得沉默或者支支吾吾,這是因為,他們開始感覺到無法繼續掌控對話的發展方向,所以不願意多說。

17樓:感遇望月懷遠

讓他倒敘整個事情的經過。

如何看乙個人有沒有撒謊?

18樓:感遇望月懷遠

讓他倒敘整個事情的經過。

19樓:沐兮沐希

有研究表明,當乙個人的情緒被隱藏或被抑制時,他的真實情緒就表現在他的微表情裡面。

而且這個微表情,稍縱即逝,這個微表情通常在1/25到1/5秒內。

因此,很容易被人所忽略。

比如當乙個人說謊時,他的微表情可能表現為眼神閃爍,或者表現出稍縱即逝尷尬的感覺。

比如乙個人對你對你微笑時,如果眼睛沒有微笑的特徵而只是嘴巴表現微笑,表明對方是對你假笑,並不是真心的笑容。當眼睛也有相應的變化,才是對方發自內心的微笑。

比如乙個人出現口誤的時候,其實就是他的真實想法,但後面又用謊言去掩蓋等等。

而我們自身,應該盡量不要說謊,因為再完美的謊言,都有可能被發現的一天,到時候造成的傷害更大呢。

提問好的謝謝。

怎麼看乙個人在撒謊

20樓:婦潔舒寶

撒謊應該表情會很不自然,眼神像是掩飾什麼,不過經常撒謊的人,是看不出了,因為習以為常。

21樓:有關人氏

當然是看眼睛了。眼睛是心靈的視窗!~還要觀察一些不尋常的舉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2樓:微微在

看眼睛,眼睛是心靈之窗。

怎麼才能看出人精,還是傻,怎麼才能看出乙個人精,還是傻

一件事由於理解的方式不同,很難說做事的人是精是傻。郭明義被稱作 郭傻子 但傻不傻我也不知道,價值觀不同罷了。也許看事情看的長遠為精,看在眼前為假。但獲得的才是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誰也不知道。現在所能表現的精與傻,就是直率為傻,圓滑為精 輕信別人為傻,處處提防為精。與人相處久了,自然會明白,精與傻並不...

怎樣才能看出人的成熟,怎樣才能看出乙個人的成熟

成熟是乙個相對的概念,乙個心理健康的人的一生,是乙個不斷成熟的過程。當然對於感情關係,兩個人都應有一定的成熟程度。比如,至少對感情的理解應該一致,有的人認為同性之間只是 玩玩 這樣的顯然不宜於發展長久的感情關係。如果說指標,下面列舉的這些很重要 能健康地接受 面對自己的性傾向。應該能夠對自己 對別人...

怎麼樣才能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乙個人?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