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用的收銀系統出了問題,能結賬但不能列印賬單印表機

2022-03-31 17:38:14 字數 2073 閱讀 4138

1樓:hey_girl傳奇

刪除印表機驅動重新安裝。如果故障不變,備份資料,重新安裝收銀系統。

收銀系統 是現在行業常用軟體管理系統 ,專業研發了酒店管理收銀系統餐飲管理收銀系統娛樂管理收銀系統會員管理系統。

收銀模組

為適合大眾化的操作,介面設計得比較簡單,和其它軟體相比之下沒有過於華麗的外表,但在功能上決不會比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收銀系統差,勝致可以說是有過之而不及,傻瓜式的設計

出品列印模組

每個菜可以指定列印到某一台廚房印表機

傳菜部自動列印傳選單俗稱地喱

催菜,推遲上菜,退菜,特殊要求自動,快速傳送到廚房庫存管理模組

貨品基本資料管理,供貨商管理,分倉管理

入倉單,出倉單,直拔單,分倉調拔單,退貨單,分倉盤點,總倉盤點,盤點後自動生成贏虧報表

倉庫查詢,各種倉庫報表、各種部門出入庫統計表,供貨商對帳報表系統設定模組

2樓:meigui之花

點選一下電腦開始,控制面版,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右鍵印表機屬性,點選列印測試頁,看能不能出測試頁。

如果不能,說明印表機的驅動有問題或者是埠選錯了;如果能打出測試頁,在收銀系統中打不出來,有可能是使用了手動列印,我用的星宇超市收銀軟體就是這樣,去掉打勾使用手動列印儲存即可,這樣點選結賬就會自動列印單子。

科脈收銀系統能結賬,不能列印,印表機是好的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錢箱能彈開不。要是能彈開,說明 軟體中你關閉了列印功能,要是錢箱都談不開,說明資料線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軟體把他關閉了,

小票印表機安裝正常,收銀系統後台不能列印

5樓:

2、認真檢查列印紙是不是裝反了?如果裝反了請按照正確方法重新安裝列印紙即可正常列印。

3、雙擊印表機d1按鍵,如果印表機無任何響應,解決辦法請參照《問題一》的解決方法,印表機斷電重新接電。

4、印表機不列印,且d1按鍵顯示綠燈慢閃狀態,此時需要重新配置wifi才可以正常列印。完成效果圖。

6樓:du官仿

雙擊你電腦桌面的計算機,開啟之後點選上面的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在重灌印表機之前,先把你原來的那個刪除,選中你原來的印表機裝置,然後點選刪除裝置

刪除原來的裝置之後,我們在重新安裝一下,點選 新增印表機開啟新增印表機對話方塊,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選擇你要新增的印表機的埠,然後點選下一步開啟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選擇你的印表機的廠商以及你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輸入印表機的名字,你可以自己起個名字,也可以使用預設的名字接下來就是設定印表機共享了,如果不需要共享的話直接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現在印表機就重灌完成了,你可以點選列印測試頁測試一下印表機是否可以正常工作,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收銀系統印表機突然不出紙了

7樓:快樂傻瓜

你好!是不是沒紙了!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8樓:那年春天又三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子產品難免都會故障,例如很多收銀員在操作超市收銀機的時候,突然遇到印表機不出小票紙,看到一排長隊的消費者等著結賬很是著急,不知道如何檢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遇到收銀機的印表機不出紙該如何應對及處理!

1、這是很多剛買收銀機的商家最容易出錯的,看著印表機忽然不出紙了,其實是印表機內的收銀紙用完了,這時候我們及時替補上就可以了。

2、檢查有收銀紙的話,我們在進行工作時,按列印鍵時,觀察收銀機螢幕上會出現什麼,若是什麼都沒有,可能是印表機或者收銀機電路鏈結出現了問題,這是後要及時聯絡收銀機廠家進行售後解決。

3、檢查印表機內是否出現卡紙,若是出現卡紙要立即停止工作,需要對印表機內部進行維修,建議聯絡收銀機賣家的售後技術員,按其指導下進行解決。

4、若印表機一切都正常,線沒連線錯,小票紙也有放置對,收銀機軟體系統也沒設定錯,列印時還是不能出小票紙,這可能是列印裡內部硬體故障了,這時收

更多3條

我想問一下海底撈火鍋店的收銀員是怎麼結賬的?謝謝這個工作

其實我想和你說的是並不是你想做收銀員就可以做的,你必須在海底撈先成為一名優秀的服務員才可以。火鍋美食顧問。到底是個什麼職業?乙個店的美食顧問就是給你推薦他們店的特色菜品,幫你們合理搭配,葷素搭配,營養搭配!估計是火鍋店的服務員。求職就業有幾種模式 據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人才報告 預計,20...

我的電腦出什麼問題了?電腦出了什麼問題了?

絕對是中毒了,是魔鬼波,就是這種症狀。不用重灌,在你還沒有出現病毒 症狀的時候你快速安裝xp補丁就好了,很簡單的,如果有什麼不懂的給我發資訊。打補丁 您可以登入微軟的 安裝所有的關鍵更新以防止利用其它漏洞進行傳播和破壞的病毒。瀏覽器無法顯示你可以把防火牆關了。再試試。瀏覽器視窗變灰色了 桌面上右鍵屬...

我是戴爾的手提電腦,最近出了點問題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 一,供電晶元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 顯示卡。南北橋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都認為是黑屏現象。建議您送修。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故障,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