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相信不好的男孩說相信你嗎,你會相信他會真的因為他的不好而和你絕交拒絕和你和好,那麼的決絕

2022-03-31 17:38:12 字數 563 閱讀 2122

1樓:勇築

一, 不相信,既然有其他人說出來了 那就有口難辨了。

二,不相信,這只能說明他太斤斤計較了。

三,矛盾的心裡,這個並不能確定,有時候,因為所處的環境他確實會處於矛盾的地步。

四,提前離開學校,這個百分之八十的想絕交拒絕你。

五,他在未認識你之前就主動接觸你,只能說他很希望自己有乙個女朋友,只是有而已,這個人可以是你,也可以是其他人。

六,他耍不耍你,我們根本不知道, 要結合實際情況加以分析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缺點被人說也是有的,如果認識他的多半都會說他不好,那真要考慮他是不是真的不好了,每個人都有虛榮心他也不例外,說出去也許就是為了顯擺,原諒一次,如果經常這樣,就拒絕來往,畢竟他只是想顯擺他的魅力而已.他說的每句話你都要帶上可信可不信的態度,看他做的事是否和他說的話一樣,如果沒有,就做普通朋友。生活中不是每個問題都有答案,很多答案就在現在生活或是以後生活,如果找不到就努力往下走,努力吧!

3樓:150葛大大

不會相信!這樣的男孩多半是**,好好讀書吧

如果女生經常和男生說我相信你,你最值得相信了,這是不是說明她是喜歡他

如果不是開玩笑說的,那就是有點喜歡的感覺了 相信我,女孩子不會和不喜歡的人嘮叨太多,更加不會說我相信你 應該吧,不然她也沒有必要跟你說這些的啊。一方面是喜歡,另一方面應該還有點仰慕的意思吧 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不一定因為我相信你是一句客套話。如果乙個...

你會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遇上對的人,怎麼戀都是幸福的,對於網戀來說,其實你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認識罷了。信不信看你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你覺得現實 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 讓他成為現實 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 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 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

你會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但不能全信噢。呵呵。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也要見過面。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 她。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網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