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頭髮白了3分之2要染嗎?染了對身體有害嗎

2022-03-31 16:15:11 字數 4035 閱讀 1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少白頭,不能依靠染髮解決,且染髮有害健康,應進行**。

別以為是小事情而拖延**白髮最佳時機,否則延誤病情可能造成惡性迴圈,產生更多的白髮。眾所周知,中國採取何首烏**白髮已有上千年歷史,古代的帝王將相們經常通過御醫精心配製的首烏製品來使自己「烏鬚髮、健筋骨、養血益腎……保持年輕狀態。

藥療、食療和按摩對於青少年白髮人群而言,都是切實可行、方便持久的**方法。其中,首烏、當歸、黑芝麻、核桃等都是促黑髮生成的良藥,可以長期服用。同時,白髮少年應盡量少吃動物類油脂和白糖。

有些白髮並不象我們想象的那樣單純,比較頑固,不管使用什麼樣的偏方均不見效,針對這類患者,必須加以藥物**,且要對症下藥,保健品和一些兼治少白髮的化妝品是沒效的。

2樓:喜愛月亮的人

染好些的沒事,我染了十幾年了,沒影響。

3樓:一蓑煙雨

染髮對身體不好,建議找個美髮師,根據你頭髮白的部位,程度,設計個髮型,可能更酷。另外還是醫院看看咋回事,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咱不是醫生,醫生看看保險

4樓:請叫莪親愛噠

建議去醫院尋求官方解決方案,青年白髮為身體元素缺失,染髮劑不健康,

5樓:笑笑亞專

腎的問題~建議你看下中醫!

頭髮白了染黑對身體健康有害嗎

6樓:鹹擾龍雁

人人都知道染髮必然傷髮,可發色一變,立刻讓整個形象煥然一新,又怎能不讓人動心? 面對眾多鍾情於變換髮色的人,如今的**科醫生已經不再生硬地說「不」。他們更願意給出積極建議,幫大家把染髮變得更健康。

染髮前先查髮質 頭髮本身的質量和顏色決定了染色效果的好壞。因此,染髮前的髮質養護和**檢查必不可少。**科醫生張雅菁在台灣《康健》雜誌中指出,染髮要提前做準備。

從染髮前1—2周開始,大家就要避免使用洗護合一的洗髮水,也不要使用毛鱗片修護液、護髮劑或潤髮素,以免在毛髮外形成保護膜,阻擋染劑進入,使染髮效果打折扣。 在染髮前的那兩天,洗頭時應盡量避免抓傷頭皮,以免染髮時色素進入**,帶來更大損害。 雖說染髮的致癌率不高,但導致接觸性皮炎的比例卻很高。

因此,如果是第一次染髮,事先必須做個「貼膚試驗」。即將染劑抹在手腕上或耳後,觀察2—3天,區域性若無紅腫反應才能染髮。 真正到了染髮的時候,一定要先檢查頭皮及臉部是否有傷口或濕疹,髮梢是否有分叉,還要回顧一下這段時間是否經常掉頭髮。

如有以上情況,或者有過敏體質、**比較乾燥,都應避免染髮。血液或膀胱有問題的人,也應避免染髮,否則可能影響身體正常代謝。 染髮時挑選健康染劑 南韓幾乎全民染髮,而且用色大膽,從最普通的栗色、酒紅,到淺藍、灰白,都敢染上頭。

他們是怎樣保證頭髮健康的呢?在濟南工作的南韓美髮師李在城告訴記者,染髮劑顏色對髮質影響很大,挑選時除了應考慮與眼睛、眉毛顏色相配之外,還要選擇健康的: 從染髮劑色素顆粒直徑大小來看,一般藍色染料顆粒最大,而紫色、紅色、橙色、黃色依次減小。

因此,藍色、紫色最不容易上色,對髮質的損害也相對大一些,應避免選擇。 從染髮劑永續性來看,髮色能持續兩周以上的永久性染髮劑對頭髮損害最大。如果選用這種染髮劑,則每年染髮次數不能超過兩次;而不到兩周就會褪色的半永久性染髮劑,一月最多用一次;三四天即會褪色的為短暫性染髮劑,對頭髮損害相對較小,但也不應頻繁使用。

如果想給染過一次的頭髮換個顏色,那麼後一次應選擇與前一次色差較小的顏色。如果由栗色變成金黃色,對髮質的傷害就非常大,而染成跟我們黑色頭髮差不多的深棕色,則健康得多。 染髮後2天……

(網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染髮劑對身體都不好,試試植物的藥店有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染,會有影響,但次數不安太多,

9樓:寇洋板炳君

對呀,只要染髮都會對身體有害處的,但是染黑色相對來說要好一點,因為染越淡的顏色它的毒性就越大。

我是女生,15歲,但已經有三份之一的頭髮白了,除了染髮,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白髮呢?在此謝過 40

10樓:

白髮是沒有把法**的,為什麼會白,那是因為頭髮裡面缺乏色素離子。白了就白了,改變不了的,已經都白完了,那就什麼都不需要做了,要麼染髮,要麼讓他全白!想也是白想的,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已經白的頭髮依靠吃什麼來解決是不可能的!

不然那麼多白髮的人,他們不會,也不知道吃什麼嗎?不要去想這個問題,還會好點,減少壓力,早睡覺,會改善的!掉發和白色是是一樣的道理,唯一恩能夠控制的就是早休息,不去想,減少壓力

11樓:

有郵箱嗎?發幾篇**的文章給你

12樓:蘇離的梧桐樹

是遺傳的少年白的話就沒方法了 如果是後天的可以用何首烏的洗髮膏 喝點中藥 多吃黑公尺 黑芝麻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少年白 基因問題 沒有辦法

14樓:行星永恆愛

你這個是少白頭,很正常的一種遺傳現象。不然就是過度勞累,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是否能通過飲食調節一下,萬不得已再考慮染髮,因為的確是對身體不好

老人頭髮白了,染頭髮對身體有影響嗎

15樓:樂觀的齊魯男孩

老年人一般都會生白頭髮的,那經常染一下到也可以的,但建議最好是不要太頻繁的好因為有些 染髮劑 裡是含有化學物質的,長期接觸對身體也是沒有好處的,所以要注意一下也好 。 要精神愉快,不要憂慮緊張,要勞逸結合; 建議服用七寶美髯丹,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再精心選擇洗髮水來護理頭髮。調整飲食結構,多食 豆類 和蔬菜,菠菜,馬鈴薯,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也有幫助。

我15歲頭髮就有點白了``要染頭髮,請問對頭髮有影響嗎? 10

16樓:劉曉東

用劣質染料染髮會由於重金屬超標中毒,嚴重時還會致癌。

另外染髮肯定會影響頭髮的健康,就好比化妝、塗指甲油等,這些都是不利人體健康的行為,但是現在是乙個愛美的時代,健康的頭髮沒有髮型也不見得美。我們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染色對頭髮的損害。

雖然國外有很多報道認為染髮會致癌,法國《6000萬消費者》雜誌有文章說,染髮劑有許多成分性質尚未完全被人們知曉,有些成分有可能對健康有害,甚至可能引起癌症。美國癌症學會研究表明,女性使用染髮劑有可能患淋巴瘤。賴維說,雖說染髮劑中有些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尤其是可能引起**過敏、皮炎等,但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表明染髮可致癌。

染髮肯定損傷髮質

一般人染髮最大的顧慮就是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漂染、挑染過大量頭髮的kinglee說,在染髮過程中由於有大量鹼性物質進入毛髮中,破壞了原有的蛋白質和氨基酸,染後的頭髮會變得乾枯、失去光澤和彈性,所以對頭髮的損傷在所難免,現在盡量使用含鹼性低的染髮膏。在染髮時一般會加一些護髮成分,這就是時下流行的護髮染———護髮和染髮同時進行,

賴維認為對頭髮最大的損傷是,染髮劑中含有過氧化氫,這種物質除了氧化,還具有漂白的作用。以前是白髮染成黑髮,不需要漂白,只要顏色形成即可。現在流行染成不同的顏色,黃色、酒紅色,這就需要特殊物質如阿摩尼亞先把黑髮漂白,再加人工顏色。

染髮時**測試很重要

染髮好像化妝一樣,如果**比較敏感,染髮時就應注意安全了。一般需要做**測試,把染髮劑塗在脖子或耳朵後面,觀察其有無紅腫等過敏性反應,這樣做了測試後再染髮會比較安全。在染髮時,一般染髮劑不直接塗在頭皮上,一般離頭皮1-2mm。

一些鹼性的染膏如果直接塗在頭皮上,可能會導致頭皮屑增多,因為**的ph值偏弱酸性,而鹼性物質就會使**出現脫皮。

賴維曾遇到一位長期染髮的男士,他因為白頭髮的原因乙個月就需要染一次,每次染髮後的幾天頭皮特別癢,看了很多醫生都說是脂溢性皮炎,一直治不好,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染髮導致頭皮發癢。

染髮劑含有複雜的化學成分,使用不當就會引起**過敏、髮質改變或脫落等現象。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染髮劑,使用前最好諮詢美髮師。

17樓:透明番茄

千萬不要染頭髮,如果染髮後再長出的頭髮也會使白的,越染越多,我以前就是因為有白頭髮所以去染髮,最後不然不行,導致整個頭髮40% 都是白髮,後來經過5 6年的不染髮恢復現在才都變回來!你可以嘗試用中藥調理!何首烏之類的泡水喝!

3分之2 X 6分之1 X 4分之1 5分之3 3分之2X 7分之4 5分之3 X 4分之1解方程要有過程

解 2 3 x 1 6 x 2 3 1 6 x 4 解 內x 1 4 3 5 x 1 4 容3 5 x 3 20 解 2 3x 4 7 x 4 7 2 3 x 6 7 解 3 5 x 1 4 x 3 5 1 4 x 7 20 2 3x 1 6 x 1 6 2 3 1 6 3 2 1 4 x 4 3 ...

3分之5乘15分之2加12分之1的和計算過程

5 3 2 15 1 12 5 3 13 60 13 36 15分之2加12分之5等於多少 60分之8 60分之25 60分之33 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謝謝管理員推薦採納!朋友,請 採納答案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15 2 12 5...

3乘以括號15分之2加12分之1括號減去5分之2等於多少

3 2 15 1 12 2 5 3 8 60 5 60 2 5 13 20 8 20 5 20 1 4 三乘十五分之二加十二分之一反括號減五分之二等於用脫式計算 3 2 15 1 12 2 5 3 13 60 2 5 13 20 2 5 1 4 24乘括號3分之2加4分之1減12分之5等於多少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