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化妝品或者面膜方法!才能去斑,緊膚

2022-03-31 16:15:07 字數 859 閱讀 5825

1樓:善三詩龐翱

用過了確實不錯,雪菲同時還改善我的肌膚了。

2樓:頓向夢鐘弼

如果真想把斑去掉的話就別選化妝品類的祛斑產品了,那些大多都含有過量的化學物質,用了之後斑會嚴重的,我以前就是不知道這些,才弄的臉上的斑越來越嚴重,後來還是用了圍毆美的去斑交囊之後斑才沒有了,幸虧我用了圍毆美啊,要不然不知道臉上的斑什麼時候才能好呢,你也試試吧

3樓:答琇晶林宸

我的乙個小學同學給我推薦了雪菲2個月後,很明顯的淡化了,效果挺明顯的。

4樓:撒騰騫

**鬆動,毛孔大的話可以用下蛋清**的。效果很好。我用的現在感覺到**緊繃了,外用的去斑的化妝品會讓角質層變薄,不能抵禦外界的侵襲,這樣**會更遭,使用中藥調理祛斑還不錯,現在最安全的方法還是中藥,艾彼麗詩去斑膠囊,很多人都用過,反應效果也挺好的,真正的外養內調,讓**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5樓:侍飛翰僪敏

我原來祛斑那會用的那個艾必麗獅祛斑產品效果就很不錯,當時吃了20天看自己的**都比原來白了,吃了兩個療程臉上的斑都開始淡化了,並且沒有任何***。我是剛過年那會去掉的斑。現在也半年了,沒有**!

6樓:六秋緒佳

我現在用的雪菲,挺適合自己的,效果很溫和,就是見效是慢了點,但效果蠻好,你不妨試試!

7樓:臧浩涆玄戈

用了雪菲很長時間啦,也沒有**過,**也很好,你可以用一下,反正我覺的效果挺好的。

8樓:中綠海雲祥

我朋友用了大半年雪菲了,效果挺好剛剛又買了,我問她要了購買的方式也買了,自己現在正使用感覺還不錯。

用什么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

我也是大學生 不過要畢業了 22歲 我的補水保濕方法 給你參考一下吧 本人是混合性膚質 作為學生 我們都是用100公尺左右的 太貴了消費不起 畢竟父母不容易 我以前一直用泊美 za 補水保濕的 感覺一般般吧 但是因為是資生堂旗下的 品質還是有保障 價效比高 現在用的補水保濕的 覺得都還不錯 昭貴蘆薈...

化妝品為什麼要備案呢?有什麼用,什麼叫化妝品備案呢?

這也是為了保證安全吧,不能隨便搞個化學品就給大家用。進口非特殊用途化妝品需要到cfda備案,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要到產地省局備案 委託加工的不在同一省要兩地備案。這個是根據 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 而制定的。因此,這屬於國家行政行為。也有假的啊 將來備查啊 一款化妝品上市之前的必要步驟是什麼?答案之一就...

男士用什麼護膚品,男士用什麼化妝品好?

我建議用海藻之類的 純天然的哦。調理油脂嘛 最好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呀 男士用什麼護膚品 肯定情願買歐萊雅的 曼秀雷登的感覺都是給青春期用的 你可以去王府井超市去看哈歐萊雅的那個男士套裝 三件套的 199塊錢 就是吳彥祖廣告上那款 基本護理的東西都有 你就難得再去費腦殼研究買啥子搭配用了 我買給我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