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句型,謝謝,幫忙翻譯乙個句型,謝謝!

2022-03-31 12:39:50 字數 2435 閱讀 1920

1樓:續燦

they recommended many solutions in which a quite important one is....

the most important solution of those that they recommended is...這樣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 brought forward many solutions and one of which was......

3樓:匿名使用者

they proposed many solutions,among which the outbalance one is......

4樓:匿名使用者

they come up with tons of resolutions in which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s ...

5樓:最愛啃豬蹄

they brought up many proposals in which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s...

幫忙翻譯乙個英語句子,謝謝。 10

6樓:

在甲苯和具有相同的初始摩爾分數的正癸烷的存在下,在650 k時,形成一氧化碳減少到原來的50%,乙醛減少到原來的12%,1-丁烯減少到原來的1.5分之1,乙烯和丙烯減少到原來的二分之一。

後面幾句省略了reduce,reduce by a factor of幾就是變為原來的幾分之1.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甲苯的存在具有相同初始n-decane摩爾分數,一氧化碳在650 k的形成降低了50%,12%的乙醛,1-butene 1.5倍,乙烯和丙烯的2倍。(盡力了,望採納!)

8樓:招忠慕容湘君

對於數以百萬計的人們來說,網際網路社群的歸屬感對他們的生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幫忙翻譯乙個英語句子,謝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乙個住在哈彭登的人, 她較好地克服了關節炎的生理困難,並且不讓這個疾病拖她的後退,除了顯然不能避免的殘疾

10樓:love寶貝玫

我記得的人和那些已經克服harpenden的關節炎很困難,不理,允許它來阻止她任何比顯然是必要的因為她身體的殘疾

幫忙翻譯下面句子,謝謝!

11樓:

1、這能成就他,傑克說,大學就是這樣的的地方。

2. 成為那個俱樂部的會員可不是件容易的是,他們要的是有很多錢可以花的人,而不僅僅是tom、dick、或者harry這樣普普通通的人。

3. 我從未懷疑過這個雄心勃勃的、聰明的女人,她在我出生前已經開始工作,而且最終還是要回歸工作的人,她卻在我整個小學階段每天的午飯時間都和我呆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傑克說 大學是乙個可以把他變成真正的男人的地方、

2 想要成為那個俱樂部的會員並不容易,他們想吸納那些出手大方的有錢人,並不僅僅是湯姆、迪克和哈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它將會做乙個他的男人 " ,傑克說。"學院是乙個場所。」

2.成為乙個那一俱樂部的成員不容易---他們想要有很多錢可以花的人,不只是湯姆、狄克和哈利。

3.我不曾詢問這個野心勃勃、聰明的女人,在我出生而且會最後回到乙個事業之前,有乙個事業,剛好和我在我的小學幾乎花費每份午餐小時數年。

14樓:羨碧

我從未質疑過,這個雄心勃勃富有才氣的女子,在我出生以前就擁有自己職業的並將回歸到這個職業的女子,願意在我小學期間和我度過幾乎每一刻午餐時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大學是乙個使他成為男子漢的地方,"傑克說。

2.成為那個俱樂部的會員不容易---他們需要人們花很多的錢,而不僅僅是湯姆、 狄克和哈利的人。

3.我永遠不會質疑這個有抱負、 智慧型的女人,她曾在我出生之前參加職業,並最終將返回她的職業生涯,並且整個小學時代每次午飯時間將和我一起。

16樓:

1。「他會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傑克說。「學院是乙個地方。」

2。這不是容易成為那個俱樂部的一員——它們希望人們有足夠的錢去購買,不僅僅是湯姆,迪克和哈利。

3。我還從沒覺得有什麼不對:這個志向遠大、聰明伶俐的女人,曾有乙份自己的事業在我出生之前,有朝一日又將重新投身於自己的事業,會花上,幾乎每天的午餐時間我整個小學階段,就與我同在。

17樓:

google英漢互譯功能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幫忙翻譯乙個句子 5,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人們似乎忽視了教育不應該隨著畢業而結束這一事實 people seem to ignore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should not be ended with graduation.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教育不能隨著畢業而結束 more and mor...

幫忙翻譯sat位址,急,幫忙翻譯乙個位址,急!!!

位址中不能有符號,否則通不過 登陸 http www.collegeboard.com 點選for students,出現registration頁面,在my organizer點選sing up,註冊乙個account,有些資訊是必填,有些是選填的,提交後得到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注意郵信等位址中不要...

求幫忙翻譯一句日語,謝謝,求翻譯一句日語

nanka在這裡表示一種方案的語氣。後邊那個ittatte是ittato emo的口語省略。選舉這種玩意兒就算去了 也沒什麼意思 結果肯定是執政黨勝利。無論選舉怎麼舉行,反正執政黨肯定會勝出 在這裡是意指選舉過程 是決 變形而來的 在這裡什麼意思 在此句中是 什麼的 然後 在這裡的用法也不明白 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