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戒菸

2022-03-31 08:40:27 字數 937 閱讀 9479

1樓:薊素枝六鶯

目前的戒菸方法:意志戒菸法、逐次減量戒菸法、飲食戒菸法、針灸戒菸法、中藥戒菸法、器械戒菸法、雷射戒菸法、催眠戒菸法、勸告戒菸法等五花八門,由於這些方法對解決尼古丁成癮(即戒菸綜合症:菸草戒斷後會出現情緒煩躁、坐力不安、焦慮、頭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狀)無能為力,在強大的菸癮面前束手無策。

瑞美戒菸貼是國內目前唯一運用尼古丁替代**的戒菸專利產品,使吸菸者迅速擺脫對香菸的依賴,有效地解決了「戒菸綜合症」特大難題,它的高戒斷率贏得了世界控菸組織及知名專家的推崇,暢銷海內外.

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樓:彌鷗逮成蔭

看自己的毅力,想想你為什麼要戒菸。再想想吸菸的壞處。想吸菸的時候吃的別而東西

4樓:海菊時若薇

想抽菸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健康

再想想每天早上起床是的咳嗽

堅持相信一定會戒掉的

5樓:

抽菸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我覺得社會還是對菸民比較歧視的。很多場合不允許抽菸。有時候抽菸會招來異樣的眼光

我只想說抽菸也是一種權利

你可以選擇抽或者不抽

吸菸的確有害健康,使用手機,電腦。甚至長時間坐著都有有害健康!

這就看你怎麼去選擇它了

戒菸方式有很多種,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意志力你要是下決心戒掉,就一定能戒掉。

還是在於你內心怎麼想。外部力量終究還是有限的

6樓:古彩京憶梅

主要看你自己的毅力了。真的想戒的話就要好好的控制自己.

7樓:尹安聲余妍

很痛苦的

意志要好堅強啊

8樓:劉凌左沛若

克服自己想抽的念頭,相信自己能行為家人的健康

吃檳榔可以戒菸嗎,吃檳榔能戒菸嗎

一 吃檳榔是不可以戒菸的,而且它本身也含有類似尼古丁的物質。嚼過檳榔的人都知道,臉發燙 胸悶 心跳加速 後背冒汗 頭暈 身體髮飄,那是因為檳榔裡都加了冰片和麻黃,這些東西和尼古丁一樣,還有就是嚼檳榔多了容易使咀嚼肌發達,臉成方形的,也有報道嚼檳榔會致癌。二 檳榔的作用。1 檳榔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

女生怎麼戒菸,女生怎麼樣戒菸?

1.戒菸從現在開始,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 4個月就可以成功。2.丟掉所有的香菸 打火機 火柴和菸灰缸。3.避免參與往常習慣吸菸的場所或活動。4.餐後喝水 吃水果或散步,擺脫飯後一支煙的想法。5.菸癮來時,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動,或咀嚼無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菸,否則會引起血糖...

有什麼辦法能戒菸,有什麼辦法可以戒菸的?

1 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沒有菸味的衣服。2 從房間與車子裡除去所有的菸蒂。3 菸癮來時,作深呼吸,每次深呼吸做三次,並且喝杯開水。4 有強烈嗜慾時沐浴一次。5 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或喝果汁。6 避免含有咖啡因的咖啡 茶或可樂飲料 咖啡因與尼古丁有密切關係。7 飲食要平衡簡單,不要吃的太多。8 用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