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廣州房價這麼貴,為什麼廣州房子這麼貴?

2022-03-31 02:31:54 字數 2034 閱讀 8231

1樓:devil小豬蹄子

人均收入。雖然說廣州也是乙個長期以來都非常重要的城市,可是如果我們看一下城市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廣州並不是排在特別出色的位置,在北上廣深當中排在第四位,北京、上海、深圳的收入水平都明顯的比廣州要高出20%左右。我們再接下去看,在近兩三年,一些城市有可能會超越廣州,像杭州,或者是南京,有可能收入逐漸的就不比廣州差多少,甚至會超過廣州。

從收入的角度來說,廣州對比北京、上海和深圳來說沒有什麼優勢,再加上金融資本更多的也是集中在另外三個城市,而不是廣州,很少有人把廣州視作為金融中心的。所以從收入和金融資源的角度來說,廣州似乎不是處於特別有利的地位。

2樓:九菱

廣州房價貴是因為它是一線城市,再加上人口多,工業多,買房需求大,帶動了經濟消費水平的整體上公升,自然房價也會高了

3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一線城市啊,人口密度大,剛需大。導致房價高。

4樓:賞健奉音華

廣州的房價一般在10000-15000元之間

貴是因為廣州有錢的人多把**給炒上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發達城市消費高呀

6樓:令狐靜安

一線城市房價當然貴了。全國各地的人都往這兒上來。能不貴嗎?

7樓:

北上廣深房價當然貴了啊,發展這麼好,肯定貴

8樓:小小改電腦

現在**的房價都很貴好吧?

為什麼廣州房子這麼貴?

9樓:吳詩妍好

因為人口多,房子當然貴了呀。而且不是廣州,是整個全中國都是這個樣子的呀,房子是越來越貴了,大家都守著空房子。

10樓:璩英勳

廣州是發達城市,他的房子比一般城市的要貴,

11樓:太宗招手

因為廣州人賺的錢多啊,賺的多的地方房價當然貴的多啊。

12樓:紀肇雷

北京更貴,日本更貴,紐約更貴。

廣州房價為什麼沒有北京、上海和深圳那麼高?

13樓:同盟契約

其實中國房價居高不下的原因中,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所有土地的土地出讓金很高,房地產商要在某個地方蓋房子,就必須交給該土地所有的地方**高額的土地出讓金和各種稅款,自然的,房價就貴了(成本也就是土地本身非常貴造成的!)。可想而知,地方**為了追求地方的高gdp,因此必然抬高土地出讓金,因此**才是暴利獲得者。

接著回到您的問題中來,廣州房價沒有那麼高,有可能是因為廣州某些地區的土地沒有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土地貴,自然成本低了**也低一些。其他一些原因我們也很難說清。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樂伯不樂意

說明廣州還有上公升空間,趕緊買吧!

15樓:本塵

城市的影響力不同,經濟文化的差異。

16樓:忍者睿智

有幾個方面的原因:1、廣州確實無法與北京、上海比,在京滬面前廣州只能算二線城市,發展現狀和前景都遠遠無法跟京滬相比;2、深圳雖然屬於廣東省,但是是特區裡最有影響力的,最成功的,緊鄰港澳,無論在國內受重視程度還是對境外的聯絡來說,在一定程度上超過其所在的省城廣州;3、廣州居民的構成除了本地普通老百姓之外的外來人員絕大部分都是一些中下層的體力打工者,整個房市的高階購買力遠不及京滬深,京滬深都吸引著很多有錢人聚集----國際資本、國內有錢人都以在這幾個地方買房子為主,而廣州就沒有這麼大的外來購買力,所以,廣州的房價受到的哄抬也小很多。4、不得不說的是,廣州的人大和政協,還有**,等的監督力也比其它地方強很多。

17樓:恰北北

告訴你個最重要的原因 因為廣州的人比較噁心 廣州人特別排擠外地人 而且整天呱呱呱的說粵語 總把自己當香港人 當人誰都不想在那裡買房了 身邊很多人去過廣州的 都說不喜歡那個地方 跟那裡的人一定有很大的關係 每個城市都排外 但是廣州算是最厲害的了

廣州地鐵為什麼這麼準點,為什麼廣州地鐵能準確地停到遮蔽門前?

因為地鐵不堵車。地鐵執行都是有時間規定的。什麼時間到站,到站了停多久,根據開車速度,地鐵全程無阻,不像公交路上只要堵車就慢了。地鐵可以時速達到100公里左右,而公交,40公里都不敢,而且還得等紅綠燈和讓行人和汽車。為什麼廣州地鐵能準確地停到遮蔽門前?呵呵,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這個在多數時候是訊...

為什麼現在房價這麼高?現在的房價為什麼這麼高?

很高興能夠這個問題。房子作為衣食住行的其中之一,是關係到我們老百姓生存的主要問題。我們都需要乙個家,家的意義不斷昇華,房子的意義也在不斷昇華,幾十年前我們隨便住個小平房或者單位分的宿舍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可如今我們都希望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買房從剛需變成了投資,我們對好房子需求越來越大,環境好的...

廣州房價究竟什麼時候跌啊,廣州房價什麼時候下跌

1 基本上不會跌了,你想想地價一天比一天高,房價能不漲嗎?當然也不會出現暴漲,只會慢慢地往 2 首期10萬 因為公積金要到給完首付子後才能提取所以算不到首付裡去,除非你先借到一筆和你公積金本息餘額相等的錢 首期10萬。10萬除以等於總房價33萬。按一家三口算約需60平公尺居住面積。33萬除以60平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