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一點方向都沒有了我已經結婚了可是因為過不到一起我就走了到現

2022-03-30 19:10:03 字數 3063 閱讀 4296

1樓:

你愛你老公 還是愛他

2樓:問資

原來的離婚了沒有?如果離了就好好的留下來,沒離就告訴家裡人不回去的原因。

3樓:瀟灑eng人生

有太多的為什麼?為什麼走不到一起,為什麼家裡叫你回去

4樓:我提問啊

你自己的問題,你不知道你犯罪了嗎?觸犯著法律呢嗎?你難道是法盲?

5樓:浦薄

你愛現在的這個那你就回去離婚 你愛你老公的話 你就跟現在這個斷絕關係回去好好過

6樓:之浩波

你前老公跟後老公都能幫助你! 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起碼得回去把婚離了吧

8樓:業銀瑤

糾結!先把婚離了再說,要不犯重婚罪

9樓:心理學成員

想想你自己到底愛那個

10樓:過去洗禮

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乙個,你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11樓:

既然不是一路人幹嘛走到一起,要是真的過不下去了,就和平離婚吧!彆扭的婚姻是最痛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能不離就不離婚。因為對兩人都傷害。戶口證上都有烙印。二婚的永遠沒頭婚硬氣。離婚之後再結婚和頭婚從外界人氣方面看都和頭婚不一樣。

13樓:給你祝福珍禽養殖

你這是個啥呀!做事應該有始有終,別給別人留下話柄,

14樓:晨夢細雨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要嗎回家離婚,要嗎回家過曰子,你是重婚罪。

15樓:巴痕男

你想清楚你只是放不下還是愛他?同情心大發而已,還是?

16樓:景書琴

該面對還是要面對的,過不到一起去也可以解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明白重婚罪是怎麼夠成的,你有點毒氣,這麼狠

18樓:匿名使用者

遵循自己內心的選擇,只要幸福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要有始有終 一味逃避 害人害己

我該怎麼辦!突然張這麼多痘痘!!還有不到20天結婚了?誰能幫幫我、是突發性的、以前從沒有過這麼嚴重

20樓:酷跑華子

拔拔火罐 說明濕氣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用專門的祛痘產品才行

22樓:

內分泌紊亂所致,可能是……。

23樓:十八木

痘痘不擠是很難下去的,並且還會越長越大,很危險

24樓:緣來有夢

不要亂用藥。放鬆心情,吃清淡點。用化妝棉沾礦泉水敷臉

25樓:小小螞蟻

你這個是過敏了。你到醫院去做個雷射**吧。這個不痛,而且痘痘好的非常快,

26樓:勤奮的一杯冰水

你留一下你用扣扣號,護膚老師教你怎麼做

27樓:枯葉、護花

用土蜂蜜和雞蛋清塗在臉上

28樓:我是你的ok崩

可能過敏了,喝點中藥

29樓:護膚美容師阿華

多久了,這麼嚴重,內調加外養會好一點

30樓:genie丶hh怖

如果是青春豆,可以用白兔牌暗瘡膏,日本進口的很有用

有誰能來幫幫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新娘子在結婚前都有這種心裡

32樓:哭吶

好像是婚錢恐懼症。

建議樓主要好好冷靜下 。調整下自己的心態。要相信他。

或者如果真的不信任的話。可以找個方法考驗下他 ,看他是否真的對你好。這樣你就可以放心了 。!

33樓:雨萌好心情

覺得你有點婚姻恐懼症了。你們倆的現狀讓你滿意,但是不知道如果從男女朋友到夫妻是否還能相處得好。現在又有太多反婚姻論的聲音,比如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之類。

我想你應該給自己點信心。首先,你跟男朋友交往有段時間了,你應該了解他是個可靠的人,才會同意訂婚,之後考慮結婚。然後,看一些有關婚姻家庭的書籍,了解一下真正的婚姻會出現哪些問題,遇到問題解決問題就是。

李子勛是研究婚姻愛情的心理學家,他經常上心理訪談,你可以看看他的節目,還有他的書。

婚姻不可能不出現問題,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處理好就是了。

心被傷了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34樓:孤影飄渺呆

他都不愛你,遠離他們,忘了這段記憶。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如果你的心沒有太大的承受壓力和打擊,你最好不要去戀愛.一但選擇就不要後悔,因為後悔是沒用的, 他為什麼被著你找女朋友.

你要從你自己身上找毛病.如果問題不在你自己,而在他的話,那你就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著種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難過,他拋棄你是他不懂珍惜你,你要過的開心,要過的幸福.要讓他後悔,你一定要開心幸福.

,我不知道怎麼幫你.只能祝你早日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真正喜歡你的人,真正疼你愛你.讓你每天都開心快樂,

36樓:當小糖

如果他還愛著你,就不會找別的女朋友,就不會和她結婚,他不愛你!放手吧,對你,對他都是好的。

乙個男人要離開,那是世界上最難挽回的事了。經歷過情感失敗的女人都知道,如果乙個男人不要你了,那麼就算他的家人和他鬧決裂,就算你的家人找他拼命,甚至就算你向他下跪,他只會越來越看不起你,在糾纏中把對你最後的一點愧疚和情義都磨滅掉。所以女人,請不要卑賤地挽回愛情!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

我該怎麼辦呢,誰能幫幫我,謝謝!

能幫幫我嗎?謝謝!這道題教參上的答案是 要使乘積最大,兩個乘數最高位應該分別是4和5,而三位數的十位上應該是3或2 因為3 5 3 4,2 5 2 4,所以兩位數十位上應該是5,三位數百位上應該是4 又因為43 5 42 5,所以三位數十位上應該是3.然後再通過試驗和調整,可以得出使乘積最大的兩個數...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真佩服我有耐心看完這些,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想的太多了,住在乙個寢室吧?不容易哦,不是大的原則問題就別當回事了,我覺得你把這麼多小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小 放在心上一定很累的,多想想其他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或者如果心裡憋得難受的時候跟你的男友說說。總之,別太當回事。我暈 大家都是朋友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