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喝美顏茶可以嗎?護膚品對我不管用

2022-08-31 10:35:07 字數 3545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現在 這個情況跟我 差不多 我也是用 護膚品就過敏 現在我在用青青美顏茶呢, 喝段時間後 臉色越來越好了,臉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哇!抗性**,免疫護膚品還

喝茶可以排毒祛痘嗎?

3樓:青妍知識屋

喝茶可以排毒祛痘,常見如下:

1、玫瑰花茶。玫瑰花茶可以通過調節內分泌並降火,來改善痘痘產生。玫瑰花茶能降火氣,消疲勞,長期飲用能給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排毒養顏。

2、菊花茶。菊花茶可以降火,這裡上火引起的痘痘可以通過飲用菊花茶來達到舒緩痘痘生長的作用。菊花茶具有清肝明目降火的作用,平時飲用也有保健的作用。

3、菊花普洱茶。菊花普洱茶大家有的不太熟悉,這種茶就是菊花茶配普洱茶。同樣的這種茶具有祛痘降火清血脂的功效。

4、金銀花茶。金銀花茶具有清熱、解毒、潤肺化痰、補血養血、通筋活絡的作用。因此,對於痘痘,可以解決。

護膚品到底能祛痘嗎?

4樓:gmine彼岸花

護膚品應該沒有直接的祛痘效果吧,不過護膚品能間接幫助控痘,控油保濕了,我覺得痘痘應該會好很多的!

5樓:冰雪

會的。但要選擇正規產品,最好去藥房購買。

6樓:喵樣小魔女

護膚乾貨!為什麼用了護膚品還不能祛痘?

7樓:小蜜蜂1983雙子

有一些痘能,有一些不能,是需要內調的

8樓:王帆李豔

短暫可以,但是要從內在調養最好。

喝涼茶對祛痘好嗎?

9樓:依詩黎

從中醫角度來看,若是脾虛體質,就不適合吃過多寒涼的食物,如涼茶和冰凍飲料,也不易常喝清熱瀉火的湯水,否則會加重脾虛症狀,因痰溼阻滯而使痘痘「愈演愈烈」。

所以,痘痘肌們不要盲目的喝涼茶來降火祛痘,或者你發現喝涼茶後痘痘更嚴重的話,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是脾虛體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認為長痘痘是「上火」的表現,不少人長痘痘的時候會選擇喝涼茶「降火」。其實,長痘不一定是火大,脾虛、肝腎不足等也會導致長痘。而涼茶多以清熱解毒的藥物組成,脾虛型痘痘的人喝了以後反而更加耗傷脾胃,「痘痘」會長得更加厲害。

所以建議喝涼茶前,向中醫諮詢一下。脾虛肝腎不足的痘痘族應選擇山藥粥、陳皮茶等。

11樓:子曰

如果說是中藥熬的可以買的那種不行

12樓:依詩黎

涼茶一般有清熱降火的功效,但從中醫辨證的角度來講,青春痘並非都是熱證。如果是由於青春期男女陽氣旺盛,又多吃煎炸、辛辣、甜膩的食物,而致臉上長粉刺、紅丘疹、膿疱,同時伴有口渴、大便幹、小便黃等現象。這種表現,中醫辨為「肺經風熱證」,是真正的「上火」,中醫會以疏風清熱進行調理,並且有效。

除此之外,還有「陰虛內熱」、「氣滯血瘀」等證型,靠喝涼茶、吃清熱解毒的中藥就解決不了問題,甚至越長越多,還有可能導致胃氣寒滯,出現胃痛、食慾減退等症狀。所以對青春痘要辯證施治,對症下藥,不然只會適得其反。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誰說的對祛痘好的?沒有好處 而且還不會很好 其實最新的調查有個報告是說喝茶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而且現在的茶葉都有過百分之二百的農藥殘留 並且貧血的人會加重貧血 所以我認為 沒有什麼效果 但是我知道個祛痘更好的方法 就是改變你的現有生活習慣 你能說說你現在的生活習慣是什麼麼 我給你個貼身的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首先是調理自己的脾胃,不要吃太多有營養的東西,以免營養過剩。不要吃太多生冷食物,自己要合理的安排睡眠時間,注意多休息,盡量不要亂用化妝品,以免自己長痘病情加重。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啊,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消毒過後才能使用。

喝綠茶能去痘嗎

15樓:

綠茶中含有維生素c,對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有一定的作用。喝綠茶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但是想靠僅僅是喝綠茶來去痘就沒那麼簡單了。還是要注意均衡飲食和做好**的清潔保養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去火,但是長痘不一定是有火,不一定有用!

17樓:

呵呵 喝花茶有養顏功能~~我喜歡喝勿忘我~

喝茶的好處?長痘痘能喝茶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喝的是中國茶,這個需要看個人體質,即看你長痘痘是因為什麼原因。可以找中醫為你大致評估/診斷一下你 的狀況,然後再看是否能夠喝茶。如果喝的是花茶,那麼有比較多的花茶都是可以喝的。

菊花茶,桂花茶這些都是不怎麼挑人的。

19樓:

有青春痘不要熬夜,充分睡眠,規律生活,做到早起早睡,有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預防青春痘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對於蛋糕、冰激淋、巧克力進量少吃,吃多了不好,多吃新穎蔬菜和水果,大便要通暢。豆子不要用手擠壓,會有痘印,細菌感染化膿

最後要勤洗臉,有豆的朋友臉都愛出油,每天早晚個清洗一次,可餿下《 俏臉嫣兒 》會help到你的

20樓:

那些燦爛的年華,卻因相貌問題沒有自信,怕被別人傷害,所以學會偽裝,變得沉默寡言,個性孤僻,這樣的青春主定與「邂逅」無緣,我不奢求完美,只希望與其他人一樣陽光快樂,能自信的逛街,能勇敢的對心儀的人表白,能仰面朝天不遮不掩,享受被誇獎的喜悅;

我們往往被別人誤解為「面由心生」,被誤認為"悶搔"的人,可只有自己知道,那不是真正的自己,幸虧偶然看了靚臉蕊琪寫的紋章,文中有佷多樸實的知識,找來仔細看了,不然現在依然還活在自卑之中,佷值得學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可以喝茶,像女孩子可以喝玫瑰花茶,它有美顏養容的功效。還可以喝其他花茶,它們有清熱解毒。

22樓:sy木糖醇

長痘主要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喝綠茶通常對消痘有一定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內熱的話可以多喝一點涼茶會有幫助,其它的沒什麼問題的

24樓:從水之梅

喝茶,主要得看你喝什麼茶啊,普洱的話,長期飲用的話,有降血壓 的效果,還可以**。注意是長期,短期 是沒什麼效果的。綠茶也有**效果,等等。長痘痘和喝茶沒什麼關係,可以喝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鬥路》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也好了。

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盡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

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護膚品到底能祛痘嗎?

主要看你什麼原因長的痘痘,1.身體原因,常見的內分泌失調,用任何護膚品沒有用,需要調理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好了痘痘就自然沒有了,2.太油了,長痘痘這個護膚品可以消除的,一般15天左右痘痘就會消,原理就是控油,可以用俄羅斯玻尿酸b4,幾十一盒 有的!那要看你是什麼膚質!以前用過什麼產品!痘多久了 有,...

男士用什麼祛痘護膚品比較好,男士用什麼祛痘護膚品比較好?

回答男士和女士去痘印是一樣的 去痘印的根本在於美白 凍乾粉是淡化痘印效果最好的,像你這種長痘的 你應該聽說過博樂達水楊酸吧 博樂達全系列東西都有很強的淡化痘印功效,第一步。刷酸清潔 出去多餘皮脂細緻毛孔,去除黑頭。175左右 第二步。凍乾粉。95左右 敷爾佳祛痘效果聞名各大醫院和各大祛痘市場,這個你...

男生祛痘去粉刺用什麼護膚品最好

多長時間了?是什麼膚質呢?洗護用品對粉刺和痘痘沒有明顯的作用,建議通過避免晚睡 熬夜 調理飲食 保持新陳代謝通暢等方面加以緩解和預防。我是女生,我用的軍承西瓜霜祛痘靈,挺好用的,男生也可以用!59元一瓶,還送痘痘修復霜,男生長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不要熬夜,少吃刺激的東西,可樂等碳酸飲料不要喝,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