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麥郎綠茶可以加熱以後喝嗎,喝完綠茶以後可以接著喝紅茶嗎

2022-03-29 22:40:08 字數 1280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熱喝。

專家表示,國家對於塑料飲料瓶的材料、使用的塑化劑是否安全有嚴格的要求,只要是符合相關標準的塑料瓶裝飲料產品,適當的加熱飲用是安全的。

但從加熱後的儲存期來看,不同飲料加熱後所受影響並不相同,而目前我國對這方面的儲存期限並沒有具體的檢測或規定。

從飲料的包裝材料上來看,礦泉水、綠茶、咖啡、奶茶等飲料瓶底的三角圖示內的數字標記基本都是“1”,註明“pet”,即是“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

據上海交大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專家介紹,目前應用於食品領域的pet材料大多為食品級的,正常情況下安全性沒有問題。但pet材料確實可能在加熱後析出並溶入飲料中,總量微乎其微,所以加熱溫度最好不要超過70℃。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便利店的加熱飲料,專家建議儘可能選擇玻璃容器盛裝的飲品。“相對來說,冷凍、常溫的安全性要高過加熱。如果加熱櫃的溫度一般在40~50攝氏度,不會對塑料瓶的穩定性產生影響。

塑料飲料瓶在70℃以下是安全的。”

國際食品包裝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祕書長董金獅表示:“隨著溫度的升高,塑料裡的小分子物質揮發產生味道,這對人體是有害的。

因此,儘量不要把加熱溫度調太高,時間也不要太長,時間應控制在兩小時以內。”而熱罐機廠家的工作人員則建議,便利店應儘量使熱罐機保持工作狀態,如果開關過於頻繁會導致機內溫度變化過快,從而對飲料保質期產生更大影響。

專家同時提醒消費者留意加熱飲料的保質期,也提倡商家加貼時控標籤。“如果沒有貼時控標籤,至少也要留意出廠日期。”

據瞭解,在上海部分給加熱飲料貼有“時控標籤”的便利店裡,瓶身底部的標籤上寫有“保溫箱飲料時控,食用安全期限至x月x日24時止”的字樣,每瓶飲料上標註的日期不盡相同。

而根據飲料品種不一樣,寫上去的日期也不一樣,咖啡與奶茶類一般為7天,其他飲品一般為14天。商家表示:“目前是參照在日本和中國臺灣地區的經驗和飲料廠商所提供的資料進行標示的。

2樓:勵君豪

今麥郎綠茶是可以加熱,以後再喝的,而且他的口感還是不錯的

3樓:小輝輝123的店

我覺得,可以這麼加熱和的,但是具體味道怎麼樣呢就看您了。

喝完綠茶以後可以接著喝紅茶嗎

4樓:上海千祥裝飾

可以,但是需

bai要時間間隔,幫助正常du代謝茶水

zhi在早晨喝綠茶,下dao午喝紅茶的安排也很合理。回早晨答喝綠茶會讓你在早晨的工作或者學校中充滿活力。

但是切忌不要空腹喝!

下午喝紅茶,不會過“激”,更能配合午後稍稍慵懶,柔和的心情。

來大姨媽能喝綠茶嗎?大姨媽來了,還可以喝綠茶嗎?

最好還是不要喝綠茶,因為綠茶,它性質是偏涼的,具有清熱解暑的這樣的作用。女性喝了以後,會引起痛經,還有月經的不規律這些情況。月經期還是要囑女性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吃溫性的 熱性的食物比較好。來大姨媽不能喝綠茶,綠茶屬寒性涼的食物,經期喝了寒性的茶水之後,會導致經血淤積在子宮內排不出來。來大姨媽可以...

綠茶,菊花枸杞可以同時泡茶喝嗎

枸杞菊花能一起泡,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綠茶和枸杞要分別分開沖泡 飲用,對人體很有益處 放在一起沖泡會因為綠茶裡所含的大量鞣酸具有收斂吸咐的作用,會吸附枸杞中的微量元素,生 體難以吸收的物質.枸杞,菊花,綠茶可不可以一起泡水喝 上午喝綠茶 下午喝枸杞 專家 上午喝綠茶,開胃 醒神 下午泡飲枸杞...

懷孕可以喝酸奶嗎能不能吃,懷孕可以喝綠茶嗎能不能吃

當然可以了 奶是鮮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製成的,其ph值較低,孕婦能喝酸奶。如果孕婦在妊娠初期反應較大,而且反酸,說明胃酸多,這時不宜喝酸奶。不過在飯後,當胃裡有一些食物後,是可以喝的,但要適量。可以試試,不要空腹喝。懷孕可以喝綠茶嗎能不能吃 可以適量飲用。但是不能飲用過多,孕婦喝綠茶還要注意時間最好在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