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這輛車怎麼樣效能空間耗油求大神給個準確點的資訊

2022-03-29 22:40:04 字數 683 閱讀 7915

1樓:

就我自己開下來的感覺。效能一般,起步較肉。跑高速還算可以,就是風噪有點大。

門框密封條角落裡還有一點點漏風。空間的話如果前排坐的舒服那後排的人就不好受了。且頭部空間較小。

說道油耗,唉,市區實在是大。跑高速的話還湊合。我主要還是走高架高速多,目前綜合下來8.6左右

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9.98-25.98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型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型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1.8l及1.8t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匿名使用者

好 效能好 空間一般 油耗大

榮威550汽車怎麼樣,榮威550怎麼樣呢

開了十年,修了十年,先是排氣筒漏,後是轉向燈輪著壞,再就是前門兩邊玻璃分另掉下來,後就是雨刮電機壞,再就是發動機上蓋大響,還有高位剎車燈,前大燈,小燈,都壞過,還有。想不起來的,最近a柱在漏雨,雨後前排腳下是個湖。兩握畝邊都漏,這些都不算什麼,最關鍵的是後排就位下有乙個什麼器,只要一開發動機就往上噴...

榮威550值得買嗎,榮威550怎麼樣?值得買嗎?

非常不錯,首先車的外形帶有時尚感,車的動力十足全新榮威550重新對其1.8t torrento渦輪增壓發動機做了公升級調校,實現了低速勁敏扭矩和高速強功率的完美平衡,最大扭矩介入點從原來的2500rpm提前到2000rpm,燃油經濟性更佳,同時在較重的整備質量狀態下,實現了不遜於競品的加速時間,足以...

榮威55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威550的致命缺點是什麼

榮威質量不錯。神探買車車型多首付低1成。安靜努力,不必聲張,前方有好人,有驚喜,有久違的感動。小時候我有無數個夢,現在我只想好好生活。榮威550怎麼樣呢 不錯,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一 車型綜述。榮威550作為上汽第二款車型 第一款全新自主品牌,自從09年釋出以來好評不斷 起初只是手動款,銷量不錯,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