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這車怎麼樣?目前小城市的價格怎麼樣呢

2022-03-29 22:05:49 字數 1457 閱讀 4846

1樓:我要再搜搜

這個車的價效比很高,維修的話在你買車的地方 應該是4s店就可以維修,要看你們濟寧有沒4s店 維修的話應該不難 上汽這麼大的公司一定會解決的。**從11萬到18萬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下榮威這個牌子,這是上海汽車花錢購買了英國mg羅孚公司的技術和相關設計而來的,榮威750就是羅孚75改改外觀,榮威550則是羅孚5系乙個沒有開發成熟的車型的基礎上,中國人自己二次開發的。

羅孚本身技術水平其實很低,也是因為嚴重虧損才倒閉被上汽和南汽收購,所以即便是純的英國技術也是很差,何況上汽二次開發的東西。

再從實際角度來看,榮威550這車我也仔細看過,當初也是有朋友託我給看看,我就去了榮威的4s店,試駕一圈下來,感覺底盤鬆散,操控糟糕,發動機氣門響且帶雜音。去維修間和車主聊了聊,發現電子裝置故障比較多。

總之這個車我看您就不要考慮了,在我看是沒有什麼優點可言。

想必樓主預算在12-15萬左右,您考慮下速騰吧,這個價位最好的車。

越是小地方越要考慮售後維修,沒有品牌可以比大眾的售後維修更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考慮,當然是榮威550!不解釋!我哥們兒就是上汽榮威的技術人員,車就不多說了,車的成本附加值比大眾要低,車的配置很不錯,但是記住要買手動1.

8t那款,挺牛逼的!動力不錯!我個人喜歡黑色的不錯!!

年輕人開很時尚,適合30歲前事業小成的年輕人!

速騰就是捷達換代,國外根本就沒有速騰這個名字,,不過保養超便宜300塊7500公里一次,適合40歲以上大叔級別考慮的!!要買大眾的還不如多花點錢買那個邁騰2.0t的或者直接銳志2.

5,起步絕對牛逼!都是好車!

3樓的你玩過車麼?你說的那幾個哪個都不行,還王牌,哪個都幹不過榮威1.8t那款車!不懂就別誤導人家

4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乙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型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5樓:

一樓正解!!!

550其實就是一國產貼牌車。

連一般的日本車,什麼馬3啊,卡羅拉啊,思域啊都比不了。

你花那個錢買國產車,你冤不冤啊。

其實買車你還是考慮買歐洲的吧

標緻307,寶來,福克斯,世嘉,速騰

這些才是a級的王牌車。

安全,操控都很好。底盤,懸掛,剎車,鋼材使用等絕對品質過硬。

樓主,聽聽大家的意見,自己掂量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汽貿的,此車剛上市的時候的確很火。一度脫銷。

賣了10台車 三個月後的返修是7臺。

不代表各地區都如此,比較客觀。樓主自己考慮清楚。

7樓:樸素的妖

但是居真正開過速騰的人講,都沒有人抱怨過它發動機不好啊!

榮威550這車怎麼樣

單看帳面資料,效能還是不錯的,但是 的話,我覺得高了點 說實話,這車不值這個 你覺得,它的那些所謂的電子裝置真的值那個 嗎?還有,它的嚴格的同級對手不是卡羅拉,速騰這些,它的定位要稍微比他們低一點,但是 上,我看不出有什麼優勢 而它的平台 很老的乙個平台了,你去查查就知道這個平台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總...

榮威550這車怎麼樣??(不懂勿進)

如果有馬6的話 你就買馬6了。馬6是中級車了。這些都是a級車 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子 安全性 舒適性 都不是乙個檔次的e 我說句不好聽的話 榮威550完全是賣個外觀 如果不是這個外觀 絕對沒什麼人去買。榮威這個牌子 現在品牌價值不高 雖然說的是英國羅孚的技術 羅孚又怎麼樣嘛 還不是一樣的被收購啊。550...

榮威550汽車怎麼樣,榮威550怎麼樣呢

開了十年,修了十年,先是排氣筒漏,後是轉向燈輪著壞,再就是前門兩邊玻璃分另掉下來,後就是雨刮電機壞,再就是發動機上蓋大響,還有高位剎車燈,前大燈,小燈,都壞過,還有。想不起來的,最近a柱在漏雨,雨後前排腳下是個湖。兩握畝邊都漏,這些都不算什麼,最關鍵的是後排就位下有乙個什麼器,只要一開發動機就往上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