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火車站到江油人事局坐幾路車啊?

2023-02-14 22:15:02 字數 1349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坐二路車 在馬路灣鴻飛公司下車 現在人事局和市**臨時辦公地點搬到鴻飛公司去了。

江油火車站到江油汽車站距離

2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江油19路環線二線,全程約公里1、從江油火車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火車客站2、乘坐江油19路環線二線,經過14站, 到達江油汽車客運站(也可乘坐江油19路b環線)

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江油市客運中心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到汽車北站、汽車南站和79隊汽車站,請在火車站乘坐2路公交車。如果你想到汽車東站,請在火車站乘坐1路公交車,在三合場站下車。具體的路程大約5公里。

4樓:椛謝椛飛飛

有幾個汽車站,從火車站到南站要比從火車站到北站近些,到南站坐1路車就ok了。

江油火車站到江油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5樓:暗釩士

公交線路:江油19路環線一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江油火車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火車客站。

2、乘坐江油19路環線一線,經過7站, 到達江油汽車客運站。

在江油市火車站到江油民政居怎麼坐公交車?

6樓:北大青鳥培訓

公交線路:江油19路b環線 → 江油19路b環線,全程約公里1、從江油火車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三合一中站2、乘坐江油19路b環線,經過14站, 到達六二四生活區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六二四生活區站。

4、乘坐江油19路b環線,經過3站, 到達汽車北站5、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江油市民政局婚姻登。

江油市涪江中路16號(客運站)到江油社保局怎麼坐公交車

7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江油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江油市客運中心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鴻飛集團站2、乘坐江油14路,經過5站, 到達社保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江油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惠民中心。

江油汽車北站到江油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股怎麼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坐公交車4站路在走個幾百公尺,公交車坐17路。

江油火車站到實代廣場坐幾路公交車

9樓:美美的藍妮兒

公交線路:江油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江油火車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火車客站2、乘坐江油8路,經過17站, 到達中潤時代廣場站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中潤·時代廣場。

徐州大廟到火車站坐幾路車,徐州火車站到大廟鎮怎麼走

你好,你可以在大廟的圓盤道坐80路和25路,坐80的話在汽車總站下車,往北走一點就是火車東站,坐25路話到朝陽那邊,下車往南走一點也就到火車東站了。還有我建議你還是坐到汽車總站坐汽車回沛縣比較好,火車實在太慢了,汽車也就是十幾塊錢啊。80路。市區線路 銅山汽車站 大廟 5 20 全程20公里 公交公...

從南寧火車站到關堂坐幾路車到

線路1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7路下行 火車站 藥用植物園 抵達長?民主路口.約4.49公里 線路2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7路上行 武警醫院 長湖路北 在民主新民路口換乘201路上行 朝陽廣場 燕子嶺 抵達長罡民主路口.約4.44公里 線路3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7路上行 武警醫院 長湖路北 在文化宮換...

餘姚火車站到匡堰坐幾路公交車

火車票團隊為您解答 方案1 慈溪293路 約1小時20分鐘18.3公里 匡堰站乘坐 慈溪293路,在高鐵餘姚北站 下車方案2 203路客運東站 客運西站 慈溪292路 約1小時40分鐘 21.9公里 乘坐203路客運東站 客運西站,在鐘樓站 下車乘坐 慈溪292路,在高鐵餘姚北站 下車好運。來自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