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指數和中國經濟關係,最近波羅的海指數走勢變化怎樣

2021-03-27 13:13:15 字數 1270 閱讀 6379

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散雜貨船市場的運費水平,在8月達到低谷後有所提公升。

只涉及航運業。

波羅的海海峽型指數和航運**關係大嗎?最近**走勢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還行。穩定下來了。

波羅的海航運指數中的bpi,bci具體是指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船型基於各自主要航線上的表現,所計算出的指數。這些指數只能反映乾散貨板塊中各自的船型,並不能用於反映整個航運市場。現在也沒有乙個指數可以完全反映整個航運市場。

建議國內釋出的指數盡量不要作為參考依據,比如上海航交所的ccfi等,他們的指數資料有諸多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baltic capesize index-------------------bci;baltic panamax index --------bpi。

波羅的海指數**,經濟怎麼能好

波羅的海指數的歷史低點

5樓:小火柴

2023年1月,波羅的海指數保持在1700點左右。不過,在隨後的乙個月內,受澳洲、巴西等貨源地異常天氣以及中國農曆春節的影響,跌幅接近70%,2023年2月2日,波羅的海指數報651點,這一數字創造了新世紀以來波羅的海指數的新低,已經跌破2023年金融危機爆發時的歷史低位663點,航運企業普遍面臨巨虧。

波羅的海指數的指標意義

6樓:大愛無疆wi嬰

bdi指數一向是散裝原物料的運費指數。現在通常都視這項指數為景氣榮枯的一項指標。bdi波羅的海指數是由幾條主要航線的即期運費(spot rate)加權計算而成,為即期市場的**的反映,因此,運費**的高低會影響到指數的漲跌。

波羅的海綜合指數(baltic dry index,bdi)是散裝船航運運價指標,散裝船運以運輸鋼材、紙漿、穀物、煤、礦砂、磷礦石、鋁礬土等民生物資及工業原料為主。因此,散裝航運業營運狀況與全球經濟景氣榮枯、原物料**高低息息相關。故波羅的海指數可視為經濟領先指標。

一般認為,bdi指數2000點是航運公司的盈虧線,跌破2000點後,所有航運公司都是虧損運營。

**可以查到波羅的海乾散貨指數的走勢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困難啊 我沒遇到過啊,波羅的海乾散貨指數 ?

波羅的海和裡海是否劃分了歐洲東部和西部

東西歐是按冷戰時,受美國控制的是西歐,受蘇聯控制的是東歐。南歐和北歐是按多瑙河和阿爾卑斯山和庇里牛斯山脈劃分。但北歐國家和北歐意思不完全一樣,所表示的範圍有很大的不同。冰島 挪威 丹麥 瑞典 芬蘭是北歐國家。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荷蘭 盧森堡是西北歐國家。西班牙 葡萄牙 義大利 法國是西南歐國家。瑞...

中國經濟的引擎和支柱是什麼,中國五大經濟支柱產業是什麼

引擎是第三產業既虛擬經濟領域,如房地產,消費投資。支柱依然是第二產業製造業。中國十二五規劃重點產業為 節能環保產業,新一代資訊科技產業,生物產業,高階裝備製造產業,新能源產業,新材料產業,新能源汽車產業。應該是製造業 國民第一產業 好吧,這個不是很會啊 目前而言 支柱肯定是投資,未來的引擎應為消費和...

美國的經濟學課程和中國經濟學課程的區別

美國的經濟一般在商學院,並不會學純理論的經濟 或許有,反正我沒見過 美國的經濟理論講的不是那麼難,畢竟他們數學很弱,本科和研究生的經濟學公式啥的在我看來就是小兒科,不像國內,複雜的我想吐。其次美國經濟學屬於商學院,學習時你會上到很多具體的商業方面的知識 比如會計 商業決策 跨國公司要注意什麼,而且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