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對待感情很沒有安全感,佔有慾很強怎麼辦

2023-03-18 02:55:04 字數 694 閱讀 3885

1樓:戢星暉

你跟表現跟我女朋友的一樣 ,她很愛我 為了我 會去做很多事 當然她很在意我 如果哪天我和哪個女的走的很近 她會不高興 因為她愛著我 希望我的心裡只有她乙個人 當然 我也只愛她乙個 我會把她和別人的位置區分的很開 畢竟她是我女朋友 和我一起面對著生活 當然了 不能因為這樣而盲目的吃醋 我希望你能明白 愛他 更需要給他一點生活的空間 而不是壓力。

2樓:胖懶貓

既然都在一起了。

那就要相信對方。

能給你創造乙個安穩的生活。

沒有安全感是因為。

他不夠愛你。

還是你不夠愛他。

覺得他隨時能離開。

覺得你隨時可以放棄他。

佔有慾很強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們的感情。

容不下其他人。

他只屬於你,你只屬於他。

在感情中,女生佔有慾很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創作者

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體驗,同時也可以感覺出來女生對自己的在乎,所以有一種比較幸運的感覺。

4樓:巨蟹阿斯頓

女生佔有慾很強,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女生她不會讓你和異性接觸,而且這樣的女生也是特別的愛吃醋。

女生佔有慾太強了的表現

我很害怕上街很害怕跟人接觸很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啊

您好,我看到這篇求助,我想我願意幫助你,另外,我希望我們能夠互相坦誠的溝通,如果你願意的話,私聊我。社交恐懼症。你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吧,看心理醫生是對的,或者跟著信任的人一起出門。由於自己太帥,害怕上街被人打怎麼辦?老是沒安全感!同感,那些醜的人 永遠不知道帥 會遭人的打罵,每次我上街 都感到有好幾道...

女朋友說她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很容易多想,怎麼辦

你就給他安全感,一輩子真心真意去愛她,讓她覺得你就是她的所有,你就是她的依靠,你就是在她有困難的時候第乙個出現在她身邊的人!這個很難也很容易,1 跟別的女生劃清界限,不能有曖昧關係 正常社版交除外 2 對於你過去權的事情,盡量不要講,非要將的就輕描淡寫,特別不能表現出對以前的留戀 3 這點最重要,就...

自卑沒安全感,沒有安全感是自卑的表現嗎

你要放平心態,不要總想著自己這不好那不好,首先要喜歡自己才能自信,不要總關心被人對自己的看法,要樹立信心,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高低貴賤,只要你放平心態,也就沒什麼了,一定要提高社交能力,不要總不和別人交流,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你就一定會擺脫這種心理。找個開朗的人一起。學著不要臉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