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女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2021-06-18 01:10:13 字數 3312 閱讀 5389

1樓:要世俗臣服於我

其實對她強大的佔有慾也是深愛她的表現,有些女孩子喜歡有些女孩子不喜歡。你不應該太愛吃醋,別一天到晚有事沒事的都粘著她,給她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要限制她交朋友。

差不多做到這幾點主要的就足夠了。呵呵,最後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想著得到,要學會付出,愛乙個人就應該給她足夠的空間,要彼此信任,不猜忌。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她快樂你也一定會快樂

3樓:

霸佔,獨享,佔有,都是正常的反應,是你對她的愛太專有了,屬於超過正常範疇的行為,別太在意。首先你要會調節自己緊繃的那神經,你和當初的我一樣,捏得太緊反而更容易失去。

一你可以聽點佛經的**,不是聽內容,不是勸你學佛,是讓你借助**環境,由聽覺去除錯和放鬆你自己內心。

二每週看看**或有意義的,正面勵志的書籍,借助書中人物強硬的堅定性格,增強自己的自信。

三多參與有思想和上進的朋友聚會,借他們,來更加增進自己的自信。

四把非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傾注於自己的工作和學習上。這樣你可以在另外乙個天地,增強對自己的自信。

只有借助外界的刺激,逐步加強自信,完善自己乙個男人的魅力,那個時候!你就不怕失去她,不怕她離開你。這樣的堅固穩定的相守,你就能逐步放下自己的佔有慾。讓她能開心起來!祝好

4樓:縱頌檀高

相戀的兩個都喜歡每天粘在一起,看到對方和別的異性有什麼接觸就難過生氣,其實相愛的兩個人還是保持一點點的距離比較好,給彼此一點自由空間,這樣愛情的路才會越走越長。

女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5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你的女朋友之所以有很強的佔有慾,這種想法可能是因為他的家庭環境所影響,所以你要多和你的女朋友溝通,了解情況,如果情況很嚴重你要和她的朋友多聊聊,問問她的父母,把這個問題的矛盾要找到。

當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會因為一些小事和你吵架時,這時你就需要控制好你自己了,不要因為一些小事造成誤會,我覺得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能避免的還是盡量去避免。很多時候她的佔有慾強是因為她對你沒有安全感。你要多和你的女朋友談心,不要互相誤會。

如果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的話,那就讓她為所欲為,但是如果你忍受不了,那就一定要和她當面說出來。不要讓自己一直受委屈,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你一味的退讓的話,只會讓你們的戀愛走向深淵,你還是要多和她說,不要什麼都自己乙個人抗。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其實佔有慾很強的女人,她的內心感受是很脆弱的,你要多理解她,很多時候女朋友對你的佔有慾很強是因為你沒有足夠愛你的女朋友,所以你要試著給更多的愛她,要讓她知道你非她不可。

要讓你的女朋友對你有安全感,當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你要主動地給她讓打**,告訴她你在幹嘛,你的位置,和你即將想要幹嘛,要你的女朋友徹底地知道你的行蹤,這樣她就會好得多。

多理解她,女人也是很不容易的,很多時候她害怕失去你,所以總是對你管的很嚴,你要多理解她,不要讓她對你起疑心,當你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要主動地告訴你的女朋友,打消她的懷疑。

很多時候,女人都是因為太在乎你做事才會冒冒失失,這時候男人要學著理解她們,她是你的女朋友,你不理解她,疼她誰來呢?你要有寬大的心,學會包容。希望以上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6樓:加百列

1、時不時地對女友說:我好喜歡你。

佔有慾強的女生總是會不安地想著:他是真的喜歡我嗎?、有多喜歡我呢?

建議你見機消解她的不安,讓她心情變好,這樣你們戀愛起來才會更加快樂。要讓她感到安心,就只能經常性、持續性地對她說:我好喜歡你!

男人常常因害羞而不怎麼願意說「喜歡」、「愛」等等的愛語,但佔有慾強的女生確實很需要你親口說出來!

2、頻繁地跟女友說:謝謝。跟佔有慾強的女生交往時,基本上需要時常滿足她的佔有慾。

因為她強烈希冀「男人需要我」,所以她會企圖獨佔你,營造出「你沒有她就不行」的情況。因此,滿足她的那種欲求,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具體而言,每次她掃完地、做完家事、煮完飯時,都要記得對她說聲:謝謝。

隨時隨地傳達你的謝意,讓她覺得「你很需要她」或「她幫了你很大的忙」,就能滿足她的佔有慾了。

3、偶爾也要適時責備女友。

佔有慾強的女生,有時候也會想要自己的男友表現出很有男子氣概的模樣。

因為至今大多是溫柔可欺的男人在配合她,所以她會覺得「是我在領導著」、「是我在主導這段戀情」,故而導致她對你的佔有慾越變越強。

但另一方面,她其實也有在心裡偷偷期待你能變得更有男子氣概,並改由你來主導這段戀情。對於她的佔有慾、撒嬌和任性,有時候還是好好拿出你的男子氣概、適時地責備她一下會比較好哦!

7樓:小高老師**解答

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聊聊,讓她有自信,向她證明你對她忠貞不二,而且十分愛她。

8樓:奮鬥

首先肯定女朋友的佔有慾,這也代表了她對你這個男朋友的重視;其次,就是正確的引導,讓你的女朋友對你有絕對的信心。

9樓:喬科詹庫我

和你女朋友談一談,讓你女朋友不要有那麼多的控制欲,給你一些自由,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10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或許你可以跟她說說她的這個毛病,因為兩個人雖然是在談戀愛,但是不代表就得放棄自己的人格啊。

11樓:曉曉的小窩

你要和你女朋友好好說說這個事情,你要讓她對你放心一點,讓她給你足夠的私人空間。

12樓:虛構的生命

這或許是你沒有給她太大的安全感,你可以有時間的時候找她聊一聊,告訴她你的真心話。

13樓:團團和丟丟

告訴女朋友,雖然是談戀愛,但是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也要有生活的圈子。不能圍著她團團轉。

14樓:

你應該直接和她坐下來談一談,表明你不喜歡她有這麼強的佔有慾,她這麼愛你,肯定會去改的。

15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認為你應該跟你的女朋友好好談談,而且你要表現的足夠愛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女朋友對我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16樓:全能的初中生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的女朋友八成是病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得 確實有點 你該帶她去看心理醫生了

18樓:跳r城必吃雞

去看看天水圍的霧與夜

19樓:抹不去de傷

要麼分手,要麼好好調教,她應該是個獨生女,在家是個寶貝,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後他就不會有那麼強的佔有慾了

20樓:靈主無上笑江湖

是有點,感覺實在不行就分吧

男朋友對我佔有慾太強,男友對我佔有慾太強

男人,對你 佔有慾 太強的6種表現,你的他中了幾條呢?呵呵,親,男朋友這麼愛你哈.或許你真的比較優秀,所以男友覺得特有面子,可以試著和他講講你的想法,主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你是覺得特別有保護的感覺還是偶爾會覺得彆扭,其實只要自己覺得沒關係,自己特別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就沒什麼,男人對女孩佔有慾強,其實很...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基本上全天語音,他上班也掛著耳機,我...

女友說我的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了要怎麼改呢

真是不得不說。我和你的所有情況真的都是一模一樣,她和你女朋友性格都一樣專,也正苦惱著屬。等你找到了辦法,告訴我下。剛從別人那找到的。我覺的全中。給你看下。1.從家庭環境找下原因,你女友是否 於單親家庭?所以在愛情中缺乏安全感。2.你能轉移注意力嗎?從你太在乎的人或事上面,將部分精力分配到其他的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