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如何辨別我的xp時正版還是盜版啊

2022-03-28 13:53:56 字數 1984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辨別了.

如果你是自己的個人電腦,我想99.9999999999999999999999%是盜版(破解版)的.

現在個人誰沒有事去裝個正版的.乙個正版xp好象有幾千吧.

只要系統可以用,你管它是盜版還是正版.

2樓:遙遠的六等星

不用什麼辨別,系統盤都是複製的無所謂,也分不出真假。你只需要看你的序列號對不對就行了,而且安裝完能公升級。其他的說什麼也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winver

4樓:揚思遠

光碟上有防偽**的啊,打乙個就行了!

5樓:伯慶生

這裡有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去微軟驗證,不用什麼windows update

就只針對正版驗證的,微軟專門有個頁面.

你開啟任何乙個資料夾,在選單的最後一項'幫助'下面有個選項是這份windows合法嗎(l)?

然後你點這個就會進入到乙個專門驗證正版的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盜版安上去就變正版了!希望人人都用上正版!絕對沒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的序列號去微軟**驗證。

但是現在xp正版盜版都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很快微軟就要停止對他的更新了,

現在買正版那可就虧死了。

8樓:

不用什麼辨別啦,一定,確定,以及肯定是盜板的,一張正板的作業系統盤要要2000元人民幣以上。用開始選單最上面的windows update去驗證就可以了.點一下就進入自動補丁公升級的windows的站點他們會驗證你的是否正版.

9樓:瑞銀信招**

加qq86956602,我教你驗正,如果說是盜版的,我可以給我正版的驗正補丁.

10樓:

不用想了,盜版的,沒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辨別xp是正版還是盜版,單從電腦上是很難辨別的,因為盜版只是破解了xp的啟用功能,有的甚至是裝的正版用換號器換號後通過啟用的,從安到電腦的檔案上來辨別,沒有什麼區別.真正要辨別,要從光碟上來辨別,正版的光碟上有微軟的真品證書和防偽標籤,一般是無法仿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驗證一下,就可以了

13樓:失意ot詩意

14樓:

最簡單的方法,裝ie7或wmp11,記得一定要是原版。在安裝時,軟體會自行驗證,有提示給你看的。如果是正版,就能正常安裝,如果是盜版,軟體會告訴你無法通過驗證。

當然,你要能連到internet.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花的錢多就給正版的。至於能不能驗證是正版,還是要到微軟的update站點去試一下,微軟上面到處都是驗證,不怕你找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欄點選幫助,選擇 這份windows合法嗎?

前提是電腦可以上網。

17樓:

重啟再開機前按著shift鍵

之後用鍵盤控制選擇檢視

最後回車重啟

18樓:心理扎

用開始選單最上面的windows update去驗證就可以了.

19樓:城中無公主

一般來說都是盜版的!

如何辨別書本的正版與盜版,怎麼區分正版圖書和盜版圖書?

看你的購買 和購買地點 怎麼區分正版圖書和盜版圖書?怎樣判斷一本書是不是盜版的?區分 正版書和盜版書的四個技巧,你必須知道,不然哭都來不及 看出版社的名字,看印刷質量,看紙張的優劣,在看看書裡有沒有錯別字之類的,我曾經買過一盜版書,練習當校對員了,那海量的錯字啊,搞得人生氣。現在的盜版書質量是越來越...

按裝了XP ,但沒分割槽,怎麼辦,XP安裝時如何分割槽

開啟 開始 執行 輸入 確認就可以開啟這個工具 磁碟管理控制台 這就是磁碟管理控制台的介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如何使用它。1 增加磁碟分割槽。右鍵點選空閒空間 沒有分割槽的地方,就是標為黑色或淺綠的部分 選擇 新建磁碟分割槽 標為黑色的 或 新建邏輯驅動器 標為淺綠的 出現了分割槽嚮導介面。直接點選 ...

在網上賣電腦組裝電腦,如何辨別配置的正版性

配置不叫正版,叫真偽。要看你在什麼 買的,有靠譜保真的地方。不一定靠譜的地方也可以通過軟體檢測大部分硬體的真假 不是魯大師哦 比如顯示卡用gpu z軟體看引數。網上買來以後軟體檢測或者拆機。只有到手了才能辨別,但是到手以後能退麼?沒法看他們的正版性。只有買回來之後你用軟體檢測一下。還看就是看部分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