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檔案隱藏了顯示不出,急再加200分

2022-03-06 19:40:03 字數 3852 閱讀 9172

1樓:**松

電腦裡隱藏資料夾顯示不出來的解決方法

一般的,如果你設定了某資料夾為隱藏,你可以在選單欄,工具,資料夾選項中自由設定顯示還是不顯示隱藏的目錄,當然,對於系統檔案也一樣,你可以自由設定。

不過,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對於某個感染了或者曾經感染了木馬或者病毒的機子,預設的是隱藏目錄不顯示,於是我到資料夾選項中去設定,單選中選擇「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確定後進入任意資料夾下一看,還是沒發現隱藏的檔案或者資料夾,再到資料夾選項中一看,鬱悶了,明明剛剛選擇了「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現在又變成"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了!

不用想了,一定又是登錄檔出問題了,被以前已經殺掉的病毒給修改了,上網去查了查隱藏檔案顯示的登錄檔位置,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下。

checkedvalue鍵值是關鍵,於是先修改為1 ,結果還是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看了下網上關於這個鍵值的介紹,是dword,而這個checkedvalue型別是reg_dword,暈死!原來病毒把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這樣的話諒你改成0或者1都是沒有用的,病毒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隱藏,也正因為這樣,無論你選擇"顯示"還是"不顯示",都看不到隱藏檔案!暈!

知道了道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下,刪除checkedvalue,然後右擊,新建乙個型別為「dword」的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設定鍵值為1。ok,關閉登錄檔,出去選擇「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是不是都能顯示了,無論隱藏與否!

當然,也許有的病毒嚴重破壞了登錄檔,通過上面方法還是沒用,或者乾脆就找不到這個登錄檔分支。我們的方法是:去好的機子對應的作業系統下,進入登錄檔,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項匯出,任意命名,字尾為reg,然後複製到本機,雙擊匯入登錄檔,肯定能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能顯示隱藏檔案的改正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回車,

雙擊右邊的checkedvalue 的值設為2,defaultvalue 的值設為2;

雙擊右邊的checkedvalue 的值設為1,defaultvalue 的值設為2; 迅速、徹底的防毒方法:

1、斷開網路連線

2、開啟「任務管理器」,應該有個svo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

到c:\windows\system32裡找到sovhost.exe把它刪除。

3、執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4、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中的checkedvalue,

檢查它的型別是否為reg_dword,如果不是則刪掉checkedvalue,

然後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並命名為checkedvalue,

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不做這一步,第6、7步將無法檢視到隱藏的系統檔案)

5、開啟各硬碟(「我的電腦」裡右鍵「開啟」或「資源管理器」右側選擇)

6、「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核取方塊去除選擇。

7、可以看到各個硬碟根目錄下都有autorun.inf和sxs.exe檔案,把它們都刪掉。如果u盤上也有,也刪掉。

u盤上的可能刪了又會出現,那就再檢查一下「任務管理器」裡有沒有sov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見2)。

8、這樣就該差不多了。

9、如果安裝的是瑞星,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應該可以開啟了,其他防毒軟體應該也可以開啟了。

10、如果瑞星計算機監控無法開啟,或者開啟後是收著的小紅傘,並且所有的監控開啟都失敗,那麼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找到「rising process communication center」,應該是被禁用了,右鍵「屬性」,啟動型別一項改為「自動」,然後啟用該服務。

11、至此,計算機恢復正常。

3樓:

開啟我的電腦視窗-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顯示所有檔案或資料夾"和勾去"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我的電腦中的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了咋辦?

4樓:窗外的社會

原因是因為登錄檔的資訊資料不對造成的,具體的更改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in7電腦。

1、開啟電腦在搜尋欄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的命令;

2、輸入命令並開啟註冊編輯器後,在找到並點選「hkey_local_machine」的資料夾;

3、在該資料夾下找到並點選「software\microsoft\windows」的資料夾;

4、同理依次點選「currentversion\explore\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5、找到並點選showall資料夾以後,在右邊的介面框中找到並雙擊checkedvalue;

6、雙擊該資料夾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數值資料改為「1」即可。

5樓:緣若夢醒

電腦中的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了可參考以下方法:

1、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在右邊的視窗中,可以看到,裡面的checkedvalue的值已被修改為0。

2、雙擊checkedvalue,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數值資料修改成1,再點確定即可!

3、如果這樣修改還不行的話,再看看checkedvalue的型別有沒有被改為reg_sz。如果改變了,就要把這項刪掉。有時候病毒會直接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 0。

就算將這個改為1也是是毫無作用的。所以要重新建立乙個checkedvalue的dword值。

4、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新建乙個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5、通過以上方法的修改,我們就可以檢視被隱藏的檔案了。檢視被隱藏的檔案的方法是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選單下開啟資料夾選項,去掉「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點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檔案和資料夾-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把不顯示改成「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視窗中——「工具」選單中的「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的高階設定中,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擇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了。資料夾選項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開啟。

8樓:

中毒了,是psw類的木碼,用"橙色八月"在安全模式可以解決,而且還要把啟動項的多餘東西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中毒了,如果一般的防毒軟體了的話,換卡巴試試

隱藏的資料夾如何才能再顯示出來?(急

這是乙個很嚴重的木馬,首先開啟你的任務管理器,看一下是否有乙個soundmix.exe的程序,如果有的話,很不幸,問題很嚴重。解決方法分以下三步 一 清除木馬 1 橙色八月木馬,瑞星專殺工具 2 落雪 gamepass 木馬專殺1.1 二 刪除這個soundmix.exe病毒檔案。步驟如下 進入雅虎...

我隱藏的檔案顯示不出來了檢視那裡顯示所有檔案已經弄過了還是不行請問要怎麼做呢

是病毒幹得,把登錄檔修改了。對於於不可顯示隱藏檔案的問題 由於部分病毒修改登錄檔中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 下的 chec...

怎樣看隱藏的資料夾?已經點選了顯示隱藏檔案

中東西了,改下登錄檔檔案就好了 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 regedit呼叫登錄檔 找到以下鍵值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直接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