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時候被人家叫做叔叔或阿姨了呢

2022-03-28 05:35:12 字數 7064 閱讀 1222

1樓:寶38365洗漣

應該是在20歲的時候,那時候給乙個小孩糖吃,他爸爸就說快謝謝阿姨,然後我就聽到了別人叫我的第一聲「阿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三的時候吧,那時候長得挺著急的,看著不像中學生了,所以就被人家叫叔叔了。

3樓:喂喂喂潔

我二十歲的時候就被人家叫成阿姨了,因為我穿的很老氣,**也不好,看起來是很顯老。

4樓:小可艾娛樂

這個就很搞笑了,你可以來提示一下你提示一下他你的年齡。然後或者直接告訴他叫哥哥。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上大學開始,出門在外,就特別容易被叫成阿姨。

6樓:寶25219摯朔

20多歲的時候吧,感覺我還是挺年輕的,20歲之前沒有小孩子叫我叔叔,我也沒那麼顯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女生,第一次聽見別人叫我阿姨差不多是在19歲的時候吧,那時候乙個成年人帶著自己的孩子在玩籃球,結果球滾到了我身邊,我撿起來還給了小朋友,沒想到小孩子卻說了一聲謝謝阿姨,當時瞬間就蒙了。

8樓:寶48291詘杏

感覺應該是在我上大學的時候吧,去火車站坐車上大學,然後周圍乙個小孩子說,阿姨你錢包掉了,我回她謝謝小妹妹,當時也沒多想,後來一想我那麼老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25歲的時候吧,第一次聽見小孩子對我的稱呼從「姐姐」變成了「阿姨」,心想:老了,歲月不饒人啊。

10樓:影子

18歲,嗯,對,18歲的時候,18的時候長得挺高的挺壯的,看著就老成,所以小孩子就叫我叔叔了。

你最早被叫叔叔或者阿姨是什麼時候?

11樓:接承悅

我18歲家裡有個20多將近30歲的親戚管我叫叔叔。

12樓:釋放的秘密

18歲坐公交車,旁邊有個抱著孩子的

你是什麼時候長大的,你什麼時候能長大?

長大是一瞬間的事,特別是,十多歲的時候看見父母不辭辛勞的養育自己,那一瞬間就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走向社會的時候就覺得心裡特別成熟了,處理問題人際關係都非常有經驗了,所以覺得自己長大了。人什麼時候長大,這個跟周圍的環境是有關係的。人們常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有責任的時候他就會長大。記得小的時候,十一二歲...

當你第一次被人稱叔叔阿姨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

我有那麼老嗎?拜託不要再這麼稱呼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太多了,每個第一次都會有新感覺。當你還認為自己還好年輕的時候,竟然有人叫你叔叔或阿姨,你一定會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儘管別人是尊重你,可是你仍然不想要這樣的尊重。你情願他叫你哥哥或姐姐,即使你比他大20歲也依然如此。另外在你聽到這樣的稱呼的時候,你或許還...

你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家,你在什麼時候最想家?

當自己生活中過得不好,會特別想吃媽媽做的飯。特別是跟他鬧矛盾,想到自己家住上幾天,但有時候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有空回去給他們帶點吃的東西。當然是跟家人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如果從來沒離開過家,那麼要離開是很難不想家的 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恨不得把針頭立刻拔下來。每次當爸媽打 來問 什麼時候休息回大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