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老婆有外遇

2022-03-28 03:21:00 字數 1066 閱讀 9077

1樓:nice你

特別注重外表。很捨得花錢買化裝品,化裝的時間比過去明顯的長了,不斷換新衣服,且在鏡子面前反覆地欣賞自己,有時會一連換幾次衣服,比過去講究了,乾淨了。就連洗臉也比過去認真多了。

總想找理由出去。反覆說些老同學及同事的事,藉機去看她們,好抽出時間去約會。回娘家更是她最好的外出的藉口,且總是一幅急切的迫不及待的樣子。

總愛無端地抱怨。家裡的啥都看不慣,不是嫌這裡髒就是說那裡亂,不是怪罪大人,就是埋怨小孩,總說家裡太壓抑,生活太乏味,不知怎麼就發**來。 總是心不在焉。

不時間做沉思狀,家裡人跟她說話,要不是沒聽見,要不是所問非所答,有時皺眉搖頭,有時抿嘴偷笑,丟三拉四,剛說過的話會再說一遍,很健忘,冒儍氣。 坐不住不安靜。很難安靜地坐下來做點事。

看書時,書頁翻的很快,眼睛其實並不在書上,有時又愛在書上亂寫亂畫。要不就是一本書沒翻完,就再拿一本。 比平時愛寫東西。

時不時愛趴在那裡寫點什麼,大多是一些感嘆的空泛的句子,有時也會寫一些很有詩意的段子,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這些好句子是怎麼想出來的呢。有時會反反覆覆寫乙個人的名字,或者是乙個字母乙個符號。 對丈夫格外地關心。

不過這種關心有點做作,當丈夫激動時,感謝時,她又莫名其妙地臉紅,像做錯事的孩子似的臉紅。 對丈夫特別冷淡。不愛同丈夫說話,更不願意做床第只事,勉強做做,也是敷衍以下,甚至說幾句尖刻 的話,好讓丈夫最好別煩她。

突然熱心做起女工活來。平時根本不作或壓根兒不會做的織毛衣呀繡花呀,這時卻認真地學來,有時會熬夜地做起來,最後做的什麼,誰也不知道。 **明顯增多。

打**的時間長,聽**時有時眉色飛舞,有時滿臉愁容,如果聽**時屋裡有不便的人,要麼是即可掛掉,要麼是趕快到另乙個地方去接聽。有時家裡也會收到莫名其妙的**,當你接聽時,不是結束通話,就是打錯了。 常常很專心地發簡訊。

**費中,簡訊資費比過去增多。一般情況下,這些簡訊她不會保留,但也有疏漏的時候,所以,她往往最怕別人看她的手機和用她的手機,尤其是她的丈夫。 所有這些都是有點反常的,只有反常才會露出破綻,正所謂「蛛絲馬跡,顯而易見」。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也是這個道理.

2樓:河南楊律師

調查呀,拍照、錄音、錄影等

男人有了外遇,被老婆知道後,天天盯著,走哪跟哪這樣好嗎

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能起到什麼效果呢?就算每天都跟著,也不可能解決根本的問題,也不可能走進對方的內心世界,這樣只會讓關係更敏感,距離更疏遠,彼此更加牴觸對立,不可能給婚姻帶來任何實際的幫助,也只會讓自己消耗精力,陷入痛苦當中。不好,會把自己折磨成神經病的,也得不到幸福 男人出軌後,被老婆知道,老...

我老婆有了外遇,我知道那男的是玩玩而已,可她用了真感情,她說她放不下我,也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兩個對愛情都不專bai一的男女分別傷害了du兩個家庭兩zhi個無辜的配偶!愛情是需要dao真版誠和專一的!沒有純真感情的婚姻永權遠是悲劇!為了真愛為了自己的幸福 你是到了考慮分手的時候了!孩子的撫養問題你們好好協商解決吧!接下來找乙個既愛孩子也愛你的對愛情專一的她,這個她會讓你幸福一生!我給你出個捜...

夢見老婆有外遇我打她意味什麼呀,夢見老婆有外遇,給她打架

意味著你們夫妻之間和睦,感情會更好。夢是反對有外遇呢就是沒有,沒有就是和睦嘍,夢見打,通常我們都說打是親,那就是感情好嘍 你很在乎你老婆吧!就算你嘴上說不在乎,但打心底裡問,你是很愛她的對吧!你老婆沒事!可能你將會有外遇!夢見老婆有外遇我打她意味什麼呀 意味著你們夫妻之間和睦,感情會更好。夢是反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