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經營許可定位圖怎麼上傳定位資訊

2022-03-27 22:30:08 字數 1591 閱讀 4293

1樓:百科解答0tt秀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點選我是地主---地主認證命令選單。

3/6然後如果我們之前提交過地圖商戶資訊在這裡會顯示的,新增的話點選新增標註即可。

4/6然後輸入商戶在地圖上顯示的名稱,在地圖上定位具體的位置,輸入基本資訊。

5/6還要上傳門頭、營業執照這樣可以提高審核的通過率和準確率。

6/6確定提交的基本資訊無誤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編輯於 2019-04-30

檢視全部2個回答

怎麼讓自己的店鋪在地圖顯示-怎麼把自己店鋪位置放到地圖上-點選申請

怎麼把自己店鋪位置放到地圖上,2步快速完成,門店/公司的新增,修改,刪除等,輕鬆在地圖找到您的店怎麼把自己店鋪位置放到地圖上,專業客服指導,讓你輕鬆通過地圖吸引更多客戶進店

biao.mnbvj.top廣告

電商許可證,edi認證代辦,費用低,速度快

電商許可證金三科技,16年代辦網際網路接入isp許可證經驗,百人團隊,極速拿證。機房搭建,系統評測,牌照申請一條龍服務,辦理不成功不收費。

jinsan.cn廣告

更多專家

食品經營許可定位圖怎麼上傳定位資訊

5分鐘內響應 | 萬名專業答主

馬上提問

最美的花火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lanqiuwangzi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garlic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188****8493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籃球大圖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動物樂園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aka 諮詢乙個社會民生問題,並發表了贊

— 你看完啦,以下內容更有趣 —

廣告2021-12-12

上傳定位圖?

1贊·36瀏覽2019-11-21

更多38條

2樓:柯芳芳

據我所知,目前只有oppo品牌(步步高的***/mp4/gps品牌)的部分**gps導航儀中有這樣的功能。我測試使用的是oppo的n8,使用高德的地圖。在該gps選單中,在選定了乙個地點後(如新餐館),有乙個選項可以將這個地點自動生成一段**,如abef897ef什麼的。

記下這個**,用簡訊或網路將它告訴其它有這個功能(估計要使用相同地圖或相同品牌的gps)的gps導航儀的使用者。使用者只要在相應的功能中輸入這段**,救可以自動在地圖上標出這個地點,並可以儲存。希望對你有幫助。

上傳定位圖?

3樓:翠柳清茶

如果遠來的朋友,想來你家,不知具體的居住地,怎麼走高速,何處下高速口,都是個難題。

你如果把你的定位圖傳送給他,他通過導航就能準確找到你家,是不是很實用方便呢?

微信上釋出**定位位置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4、系統提示你輸入的位置沒有搜尋到,是否建立位置詞條,點選建立新的詞條就ok了,如下圖,輸入建立詞條的位置和街道資訊,點選完成就可以建立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地方你可以隨意選擇,但是最終都會定位到你所在的城市。

食品經營許可,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有如下步驟 取得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一般可以去醫院或者當地防疫站辦,最好帶上營業執照副本 公章和身份證去。去醫院體檢後,一般2 3個工作日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就可以出來了。準備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從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和健康證。然後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一...

食品經營許可證怎麼申,《食品經營許可證》申請表怎麼填寫

要取得相關營業執照,需要去辦理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一般可以去醫院或者當地防疫站辦。準備食品經營許可證申請表,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從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繪製店鋪的平面圖,準備攝像頭 店內 將上述材料遞交到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檢查合格後,一般10 20工作日即可辦理成功。需要準備...

如何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

新領證。1 申請報告 2 xx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 衛生管理組織 架構 名單 5 各類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主要生產裝置清單 7 建設專案四置圖 平面布局圖 空調系統生產車間 生產裝置 給排水系統 衛生設施布局 通風排氣 要求提供藍圖或電腦列印圖 標明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