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號辭工到3月26號能算月嗎

2022-03-27 14:21:22 字數 3564 閱讀 2854

1樓:柔煙羽裳

平年2月28天,一年365天。閏年2月29天,一年366天,今年是平年,差兩天不到乙個月。

2樓:

應該到下個月27號才行,你少算了一天。

3樓:休息很累

一般正常都是30――31天算乙個月,看你所在公司的制度是怎麼樣的!

4樓:區樂仕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3.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4.所以你必須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5樓:甘溪海靈松

勞動者沒有任何依據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急辭),用人單位不但不給經濟補償金,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九十條的規定,給單位造成損失的要承擔賠償責任。單位可以扣工資作為賠償,扣多少單位說了算。

正式員工2023年12月26辭職到1月26號算乙個月嗎?

6樓:tony1988的春天

是的,就是乙個月是按勞動法規定走的流程

7樓:潤舒

提出離職可以算,工資結算要根據公司薪資結算日來算。

8樓:我還沒想好魚

辭退時間剛到乙個月。

9樓:sky追風者

算的,理論上到1.25就乙個月了。

10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正式員工2023年12月26辭職到元月26號算乙個月嗎?還差一天。

2023年1月份寫離職報告到2月1日,期間春節有放假能算乙個月嗎? 5

11樓:凝琴

離職辭職報告按照合同規定提前乙個月提交就可以了,放假期間也算乙個月內,如果春節期間放假時間長?那麼可以節後單位工廠上班的時候在去辦理離職手續。

我是去年2月26日到公司上班的,今年3月26日提出辭退,並不再簽訂勞動合同,如何賠償?保險上到什麼時候?

12樓:好吃的青蘿蔔

保險應該給你交到3月26日,一般按照月底計算。

賠償要看當時跟你簽訂的勞動合同是幾年,現在只履行1年,差額部分按月給你補償。如簽訂3年,差2年,給你2月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之前的勞動合同到期了麼?到期的話單位如果辭退你需要支付乙個月工資數額的經濟補償

2、沒有到期的話,單位如果無正當理由辭退,需支付雙倍經濟補償數額的賠償金

3、保險從你去年二月份上到今年三月份

14樓:趙斌律師

勞動合同到期不再續簽的,除了單位提高或保持原有待遇勞動者不肯留下的情況外,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

經濟補償金按照你前十二個月平均工資來算。你上班一年零乙個月,可以拿到乙個半月的工資。

保險上到你們解除勞動關係那天。

如果你的單位簽訂的是一年的勞動合同,從2月26到今年2月25,那麼從今年2月26到3月26日你可以要求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差額。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應該支付給你乙個月的代通金,加上乙個半月的經濟補償金。保險應該交到你實際上班結束那一天。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我今年2月26號進入的公司,試用期3個月,那就是到5月26號。我做到5月19號叫的辭職報告,照理不

16樓:及曉靈

可以找那些和你同樣情況的一起到勞動局告他們,最好是你們手頭裡有他們沒發工資的證據,可以通過錄音,錄影,拍照進行,當然在做這些時是要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的,不然他們就不下套了,祝你們好運!

17樓:

一次發清,不然到勞動局告他

18樓:house藍宇水瓶

只有到勞動局去告咯,

公司是以每月26號到次月25號為一自然月結算 那今年2月26號到3月25號只有28天 那本月應該上多少小時呢 200

19樓:小火柴工作室

按多少小時計算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

如果是會計核算,每個月都按平均天數30天為乙個月,大月份、小月份和2月份都一樣。

如果是工資計算,事業單位和國企,按勞動部頒布的工作天數計算,即法定工作天數20.92天/月,也不區分大月份還是小月份還是2月份。

如果是民營公司或私企,對工作天數要求比較苛刻,要按實際工作日計算工作天數,即這段期間只有20個工作日(周

六、日扣除)。

如果按174小時的法定工作天數21天計算,每天工作8.5小時,你說的這個區間的工作小時為

20天*8.5小時=170(小時)

20樓:

請問你們是按小時計算工資嗎?

2023年2月26號到2023年5月26號有多少個星期六?

21樓:光桖雨

2023年2月26日是周2,3月有5個周6,四月4個,5月4個,6月5個,7月4個,8月5個,9月4個,10月4個,11月5個,12月4個,2023年1月4個,2月5個,3月4個,四月4個,5月26日前4個,一共65個週六

19年3月27號是陽曆2月2l,到12月27號是陽曆臘月初二

19年3月27號是陰曆二月21到12月27號是英語陽曆臘月初二,為什麼陽曆兒多十多天了?每年的正常順序?19年3月27號是陽曆2月21,到12月27號是臘月初二,為什麼陽曆比陰曆多十多天?陽曆1 3 5 7 8 10 12每月是31天,其它月份是30天,陰曆大月30天,小月29天,所以陽曆天多。陽曆...

從2019的6月7號到2023年的4月23號一共有幾年的工齡

應該是九copy 年的工齡。從2011年6月7號到2020年4月23號一共是九年的工齡。工齡的計算是要根據每年每年這樣計算的,如果你退休的話,才按具體的日期來計算。從你的以上的年限來說,你應該毛工資應該是九年的公立按著就秒計算。現在計算工齡是按總月數除以12個月來計算的,一共有8.9年工齡。八年工齡...

2023年 2月 3月搬家吉日,2023年 2月 3月搬家吉日

87年屬兔,下面的日期都是黃道吉日,只要避開與你們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並與後 面的 宜 相合的,都可用。2011年農曆 2月 沖雞 刑鼠 害龍 黃道吉日 此月可放心地用 11年3月21日,農曆2月17日,乙亥日,沖蛇 刑豬 害虎 宜遷 建。11年3月23日,農曆2月19日,丁丑日,沖羊 刑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