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來京務工工傷賠償按什麼標準,外地來京務工人員工傷賠償是怎麼算的

2022-03-27 12:20:37 字數 1014 閱讀 8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當地收入標準賠償

外地來京務工人員工傷賠償是怎麼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外來務工人員工傷怎樣賠償

3樓:誰家的小寶丫

首先要看公司是否為您申報了工傷,申報後如果社保工傷科已經認定了,待工傷部位痊癒後,下面就應該去進行勞動能力等級鑑定申請,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級別,支付你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般來說只要骨折,就能鑑定到十級(工傷最低級別),如果就擦破點皮什麼的,也就不要申請等級鑑定了,因為肯定鑑定不出級別,白耗時間,只不過能全額報銷醫藥費(自費部分除外)。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工傷的賠償標準是依據《工傷保險條例》以及各地市出台貫徹實施《工傷保險條例》實施辦法的相關規定確定的。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相關規定,如受傷被認定為工傷,可享受如下工傷待遇: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如經勞動能力鑑定為1-10級傷殘的,還可以享受傷殘津貼(1-6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5-10級傷殘解除合同後領取)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5-10級傷殘解除合同後領取)等待遇。

工傷賠償是按什麼標準來計算的

5樓:

工傷條例所稱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繳費工資應當等於本人上一年度的月平均工資,用人單位少繳社保費,責任應由其承擔。

工傷死亡最低賠多少錢,工傷死亡最低賠多少錢

標準 死亡賠償金 喪葬費,總額為國家上年度職工年平均工資的二十倍 估計20多萬,按照工傷保險條例及重慶的有關規定計算。希望我的答覆能幫助您!如你需要本律師詳細 具體 可行的意見及滿意的法律解決方案,或者需要本律師幫助處理此案,請帶上相關材料找本律師詳談,作為長期辦理工傷賠償案件的專業律師,可及時制定...

工傷手指筋斷了該賠多少錢?手指筋斷了工傷賠多少錢

工傷手指筋斷了一般屬於工傷十級,享有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7個月本人工資,而解除或終止合同後還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另外還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 停工留薪期工資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殘疾輔助器具費等等,具體能賠多少錢,則需要具體分項計算。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致殘被...

長春外地打工人員分布,你好,我們是外地務工人員,在長春寬城區,孩子上小學沒有就近分配,

長春的外來務工人員非常多,據不完全統計大概有150萬 去年報紙上看的 所以誰也不能準確的知道分布在長春的哪些地方 你可以考慮一下各大醫院的周邊,因為我家就住在離醫大二院不遠,我知道那裡有一家川味小吃,很小並且簡單,但卻總是客來客往的,已經十多年了一直經營的不錯,客源主要是外地來住院患者的家屬.另外附...